为我的信用卡被注销了有过逾期还能做网贷么

2020-12-08 10:23:33 字数 4308 阅读 5118

1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过预期,不要在最近两个月,或者逾期不要连续三次或者累计六次,就可以申请贷款

2楼:汇商所

如果按您所说那您的个人征信已经受到影响,很可能做不了网贷,具体您可以咨询网贷公司。

3楼:济宁卡友汇科技****

信用卡逾期你可以做网贷的

银行信用卡因逾期3个月没有还款,现已还清,信用卡被注销收回,像这种情况,还能够网贷吗?

4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有逾期记录了,暂时不能做网贷了。

5楼:招商银行

要看网贷公司是否查询征信记录。

我有张信用卡逾期三个月,还款后被注销了,还能贷款办理不

6楼:朗雅钢制家具

申请会有影响,《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

版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权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若申请贷款/信用卡业务,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若已经产生不良征信,且记录没有疑问,只能是后续保证良好的还款习惯。

7楼:北京融联金服

您好,申请贷来款应该会源有影响,还清后一般五年会消除。

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征信有影响严重逾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未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以前有过信用卡,还掉注销了!现在做网贷额度高么

8楼:阙亭晚关甲

注销以后就不能使用了

信用卡注销

**银行注销:

信用卡都可回以通过**银行注销。必须答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下才可以通过**注销的,拨打相应银行客户,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办理销户。

银行柜台注销:

(1)携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

(2)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

(3)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信用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相关申请。

(4)信用卡销户完毕。

注意事项:

若信用卡丢失,需要先补办一张信用卡,再进行销户,补卡需要卡片费;

信用卡销户必须要将卡上的余额取出并保证卡上无欠款。

综上,在长治市办理的银行在太原市可以注销。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注销。

9楼:钟士恩聂亥

信用卡销卡后

准贷记卡里的额度还是1000的

申请卡后不去银行拿是没有问题的

放心好了

我有过一次逾期,不过我还清了欠款后注销了信用卡,这样还能在办信用

10楼:匿名用户

和我一样,其实老实话。正常来说,逾期了别注销信用卡,正常使用就行了。因为你前面有不良记录了。五年内还真的办理不了任何信用卡了。其它商业银行只有你还上了,一般是不会停卡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太好办 征信五年才更新一次的

信用卡有逾期还能申请别的网贷吗?

12楼:众鑫玩卡

可能性不大,因为网贷和信用卡

13楼:匿名用户

没上征信之前还可以,上了黑名单就基本上不行了!

14楼:平安银行我知道

不同贷款平台的申请要求不同,具体能否申请成功以其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温馨提示:

有过逾期的信用卡,还能贷款吗?

15楼:融360金融搜索

可以贷款的。

贷款种类有好多种,比如信用贷款、抵押类贷款、质押类贷款、公积金贷款等。

如果是信用贷款、公积金贷款等:之前的信用卡逾期没有超过90天的,并且逾期在还清后近期信用保持良好的,是不影响贷款的;之前信用卡逾期超过90天,即使还清了,也会影响信用贷款的,只能保持好信用记录,5年之后才可以信用贷款、公积金贷款。

如果想要抵押类贷款、质押类贷款等,只要信用卡不是恶意逾期的,逾期已经还清,信用卡的逾期对抵押类、质押类贷款是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是可以按照正常进行抵押程序贷款的。

16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17楼:杨玉巧杞锦

一、如信用卡只有过一次逾期是可以贷款的。

二、有逾期或不良记录造成不能贷款主要有以下二点:

1、信用卡两年逾期超六次,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个人信用卡或者贷款逾期连续三个月,或者在两年之内累计逾期超过六次,这样的情况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目前一般银行或者公积金在办理信贷业务时,主要依据贷款人最近2年的信用记录,要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持卡人,不要轻易使用信用卡消费,并且一定要保证按时还款。

2、个人征信不良,商业贷款利率要上调或不批准贷款申请:

如贷款买房子的人已经有过很多次信用卡逾期,造成个人征信不良。那么是肯定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考虑使用商业贷款。但是由于过去的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大多数银行是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低上调10%的。

如果逾期非常严重并且次数太多,银行是不会批准贷款申请的。

三、用卡注意事项:不管是要贷款买房或贷款周转资金,银行都是很重视个人征信记录的,不良信用记录还有可能影响到信用卡申请或办理分期。如果已经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也不要盲目注销正在使用的这张信用卡,保证理性消费,并且按时足额的还款,五年之后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

信用卡逾期还能网贷吗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贷款。

信用卡逾期严重的后果:

1、产生逾期利息和滞纳金;

2、不良的征信记录;

3、银行将会催收,可能面临刑事问题。

信用卡逾期解决方案:

1、如果持卡人忘记还款,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全额还款。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声明非恶意欠款。逾期时间短的话,银行可能不计不良记录;

2、信用卡逾期由于失业、疾病等原因无力偿还时,在还款期之前,持卡人应主动和银行信用卡中心取得联系,说明自己的经济状况,声明自己非恶意欠款,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

3、持卡人主动申请延期还款,银行往往会同意延期,银行与持卡人商定双方能接受的还款计划。这样银行不会记不良记录,但是申请延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4、信用卡还款信息央行征信系统滚动24个月,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发现逾期后还清后直接销卡,信息就不会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所以,持卡人产生逾期后,最好不要马上注销信用卡,最好再坚持使用2年以上,之后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账单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也可以找代还啊!即可帮你免去逾期,又可以轻松帮你还完账单!

20楼:陈

可以的 有些网贷只要征信不太烂 都可以操作。比如我这就行

21楼:匿名用户

你逾期多长时间了

你需要贷款多少

不影响,网贷不查征信

你可以搜索飞贷慢还了解一下

22楼:极客

还可以,不过如果网贷口子可以查询征信那就不好贷了。

23楼:众鑫玩卡

1、信用卡逾期的话,会影响用户的银行征信,如果情况严重会有法院强制执行;

2、网贷逾期也会影响用户的网贷征信,之前在支付宝福瑞电子平台上看到,如果网贷逾期严重也是会影响申请贷款的。

3、不管是银行贷款还是申请网贷,个人的征信状况都非常重要,信用不好,借款应该比较困难。

24楼:我叫开心

可以,你可以去一些专业的机构,让他们帮你处理。

25楼:姓向秋活宝

1、逾期之前和自己通讯录

5年前有过逾期14次了,信用卡还清后注销了,5年后没有不良征信可以贷款吗

26楼:匿名用户

正规平台不可能了!因为你已经是一个失信者。信誉至上的,一但失去就没有了!你也不能再申请到信用卡了!

27楼:匿名用户

近来因为网贷(高利贷)闹出人命的事例偶有发生,轻信承诺,拆东墙补西墙,才出狼窝又入虎口,提醒一下。当然也别急,马上就会有人自告奋勇的来帮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