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钱人家女儿,不愿意嫁农村大学生

2020-12-08 10:08:09 字数 5835 阅读 9721

1楼:血臀

网友一:

说一个我身边人的例子,我表姐家是做工程的,虽说我姑父不是那种所谓亿万富豪,但也算我们那的有钱人了,我表姐也出落的亭亭玉立,有颜有身材,关键还是985学校毕业的大学生,可她偏偏看上了初中时的一个来自农村的男孩,那男孩只考上了一个大专,结果就悲剧了,和家里各种闹就是要嫁给他,一直拖到二十七八,最后不得已才同意,但准备结婚时各种闹,男方家里就各种作,先是要求买房,后来买车,理由就是我姐家有钱。

但是我姑父迫于无奈同意了,最后发展到要求那男孩去我姑父工程公司上班,私下里还说反正我姑父没儿子还不如把公司给男孩,我姑父彻底毛了,直接跟我表姐摊牌,如果结婚就断绝父女关系,或许是经过这事我姐也看清楚这家人的嘴脸最后都准备领证了,但还是分开了……不是说不喜欢农村人,但他们爱占小便宜,吃绝户,欺软怕硬等等确实根深蒂固的毛病,很难改掉。

网友二:

我也说个真人真事。我一同事女,北京的官二代,是家中唯一女孩排行最小,可想而知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和条件确实不一般。所有的吃穿用度从没发过愁,且全是最好的!

遗憾的是大学里与一来自农村的家境贫寒的穷小伙恋爱了,小伙子特会写诗,于是就有情饮水饱了!

两人就突破各种阻碍在一起并且结婚了。婚后可想而知,娘家各种贴补,婆家各种搜刮。男孩埋怨女孩不会过日子,奢侈浪费,女孩嫌日子过得太穷酸,不像日子。

女孩想休假外出旅游,男孩埋怨太浪费钱,就窝在家里看电视。因为理念和价值观的不同,两人生活中各种矛盾持续不断。女孩各种后悔,但是木已成舟孩子也有了,凑合过吧!

在大家都买房子的时候,他们也买了个房子却是娘家付全部几十万首付,写诗的小伙一家非凡没出一分钱,却还想要买个三居给他父母住一居!前几年女孩的哥哥换了新车,把旧车给了妹妹用。虽然二手车在北京只能上个外地车牌,但好歹也算有车一族了,没想到有车的日子里却是写诗的小伙和他在的父母用车的时候更多!

网友三:

我告诉你们吧,有钱姑娘们,你们千万不要找一个穷小子。因为你们永远不知道他们为了让你爱上他们,用了多少心计和准备。

我们隔壁有个凤凰男,考了一个比较好的大学,现在在日本做交换生,他们家人对他的期望,不是找个好工作,而是娶个有钱的媳妇,他的姐姐30了,都没有男朋友。因为看不上我们这里的人,想找个有钱人。

他们爸爸的哥哥有一个女儿,有一天,他们大人聚餐,他们爸爸的哥哥说了一些不上学什么没有好前途之类的话,突然来了一句:我就等着我女儿挣钱在北京给我买别墅呢。我说了一句:

那要挣到猴年马月啊。人家来一句:她老公没钱吗?

他一家特别势利眼,谁有钱往谁身上蹭,在人家身边跟下人一样,呵呵。

网友四:

其实门当户对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如果双方家庭水平差距太大的话,那么从小接触到的教育都是不一样的。很多有钱人家----这里的有钱指的是真正的有钱,资产上千万人民币的这种,还真算不上是什么有钱人---这种人家就是现在地“贵族”了,他们对子女的培养都是非常重视的,礼仪、乐器、高雅艺术、高尔夫球、马术等等。

很多普通老百姓根本接触不到的东西他们从小都在培养,他们使用最快捷最不浪费时间的方法来教导子女。不得不说,在这种教育下成长的孩子。除非自己是白痴,否则他们地学识的确会超过大部分同龄的普通人家子弟。

这种培养并不是为了装逼,而是因为现在有钱人要提高自己的品味,就不得不去学这种东西。

网友五:

我的两个姐姐说一下。一个家里是县城首富长女,并且非常漂亮,在大学认识了我姐夫,说姐夫又高又帅打起篮球像一只小狮子一样。姐夫当时有一个正牌女友,我姐倒追的我姐夫,天天给我姐夫他妈变着花样买衣服,追到手以后也是姐姐一家都不同意,后来姐姐就是非得两个人在一起了。

我姨夫就是在家调教姐夫,姐姐也是在家包装姐夫,两个人还经常去参加思八达的各种培训。

现在已经十年左右了,姐夫变成狮子王了。虽然车子,房子,公司都是姐姐家里办的,但是生意开遍了整个省,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一家人现在很幸福。

我另一个姐姐,家里是城中村房东的长女,但是有点丰满,长的一般。相亲找到附近的农村的一个小伙当我姐夫。腿有点瘸,比较瘦,个子中等,公交公司上班。

陪嫁了三套房子一辆车,看他们也挺幸福的。有个超级熊孩子,不过我姐夫也是熊爹,熊孩子让我哥哥弟弟收拾老实了。他爹犯熊我哥哥弟弟就拿我吓唬我姐夫。

网友六:

自己的经历。刚毕业时候,亲戚说给我介绍个女朋友,亲戚的同事的女儿。我说好吧,反正在新城市里没什么认识的人,就当交个朋友好了。

聊了一个月,彼此感觉都挺好的,就说见下面吧,约在她家里,说给我做饭吃。当年刚毕业比较傻,她家里在市中心,我也没觉得她家很有钱,就去了。见了面,彼此感觉更好了,非常聊的来,双方就打算往结婚当年发展。

再接下来就悲剧了,一起出去玩出去吃饭,她都挑最好的,吃个饭动不动一个人500,我一个刚毕业的哪有这么多钱,但是男生嘛,比较好面子,也没说什么。就这么交往了三个月,分了。原因大家都知道,价值观人生观都不同,她家里原来不是一般的有钱,市中心十几套房子,根本不是我这穷小子可比。

为什么有钱人家女儿,不愿意嫁农村大学生?

2楼:匿名用户

这里只讲bai农村凤凰男du,怎么没人觉得这其实是男人拜金zhi,物质dao

呢!男人痛回斥女人

拜金的,似乎还没几个女人答想把男人的以及男人父母的都变成自己的!可是这里娶到城市富家女的男人们控制富家女自己的钱,最好能把女孩家的车房钱也弄到手里补贴自己农村家里!男人们的拜金、物质似乎更恐怖啊!

3楼:匿名用户

身边一例子copy,女孩家条件不错,家里bai几套房子,三线城市,收du

入上万,年龄二十八

zhi,被父母催婚dao,身边一农村小伙,殷勤体贴,收入三四千,图他人好,嫁了,生个男孩,住女孩房产,男孩自家首付买房,男孩每月工资还房货,几乎没钱养家,全部女孩和父母养家。小孩生了,婆婆估计她飞不了了,原形毕露,儿子钱供房,叫儿媳工资上交,养他一家。儿媳不肯,闹到离婚,婆婆把五六岁的孙子带回老家,藏起来,一心打官司,要儿媳付孙子的抚养费。

所有听说此事的人都气愤不已,律师都说这家太奇葩了,妈宝男就听他妈的,婆婆眼里只盯着钱,周围人都说,女儿宁愿不嫁人,也不能找农村的,恶毒婆婆太坏了,城里女孩被坑的太惨了!

4楼:匿名用户

凤凰男如果拎得清的还行,或者父母明事理家境还不错没有什么压力的也可以,否则的话三观不合,软饭硬吃,群魔乱舞,鸡飞狗跳。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家挺条件不一样,人生观,价值观不一样结婚后会有生活习惯的差异。

6楼:匿名用户

生活习惯和生活理念不一样,三观不一致,父母和七大姑,八大姨,难对付

7楼:越神

现在大学生太多了,根本不稀罕,花钱就能买得到学历

8楼:久冯知已

没有退休金,要靠儿子儿媳养老

9楼:河北常山赵子龙

怕扶贫啊,怕不良动机。

10楼:专情灵魂

农村出来的大多大男子主意,不会疼人不会家务,这样女孩子嫁过去太累。

11楼:匿名用户

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尽是读书人

12楼:神魔hb软件

农村大学生不见得愿意跟有钱人家女儿在一起。

13楼:匿名用户

门当户对是非常重要的,爸妈职位高的,孩子也想未来老公职位高一些

14楼:匿名用户

生活环境不同,思维模式也会有异。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呗。再说城市里又不是没有靠谱的男孩子。

15楼:匿名用户

我们城市的宁可找同个城市的家里条件一般的也不愿意找农村的所谓学历高的。话说我们也都是大学毕业,谁能比谁文化高多少怎么滴?!

16楼:匿名用户

恋爱不需要理由,婚姻双方及双方家庭最好在一个层次,不然会磨合的满身伤痕。

17楼:冰之暗郁

因为有钱人家女

copy儿,考到了985硕士博士

,不仅如此,还长得好看,不仅如此,还会国画素描吉他钢琴,不仅如此,还三观正。为啥非得嫁农村大学生,图你啥,图你长得没人家好看,学历没人家高,还是懂得没人家多,见识没人家广,三观没人家正?

哦,我知道了,图你会说人家拒绝你的表白就说人家拜金现实。

18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很,都想找城里的

19楼:龙门客栈厨师

门当户对是结婚的必要不充分条件。差别太大没有童话只有阴谋。

20楼:诗和古筝小夜曲

最稳定的婚姻门当户对,最不稳定的婚姻扶贫式婚姻,左右的各种婚姻中的利弊都在这里

21楼:谢思颖疾病控制

你以为嫁了个丈夫,结果别人一家把你一家都当他们的财产。

22楼:必胜

以后农村婆婆跑来跟你住,儿子多优秀,千方八计地想让儿子换老婆,你愿意不?到时洗澡浪费燃气,洗衣服浪费电,做好菜得留,跟皇太后一样

为什么有钱人家女儿,不愿意嫁农村大学生

23楼:李楠

物质社会,谁也不喜欢穷人。讲究门当户对。如果是同样的学历,差不多的才华和容貌,人家肯定家庭优越的。条件好的家庭,一般人脉都很广,父母也都比较有能力,非官即贵。

为什么很多女大学生不愿意嫁给农村人?

24楼:未来374续

你意思你愿意找个农村穷光蛋种地在家

25楼:花衣孓孑

套一句三毛的话:如果我不喜欢,百万富翁也不嫁,如果我喜欢,千万富翁也要嫁。貌似,嫁不嫁,得取决于自己是否喜欢,这无关城市农村吧。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三观要合得来才能幸福。

为什么很多农村大学生不愿意做富人的女婿

26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出现很多人感觉迷茫这种现象,是因为大都缺乏一个能够自己的目标。实际上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或多或少感觉迷茫。要摆脱这种境况,建议根据自己的能力、场未来的需求,为自己设置一个目标,也就是规划.

然后定一些阶段目标,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实现的那种.等实现后,再定下一个努力就能实现的目标,这样一步一步就达到最终目标了.目标切忌过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样不至于迷茫和气馁,如此下去,个体就能从实现目标的成功中获得快乐.

目标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学习目标、工作目标、生活目标、健身目标、运动目标、旅游目标、技能目标……诸如此类,制定一个目标,让自己每天有点小进步,积累成功经验,这样一定会有收获;之后再定一个新的阶段目标,再努力......尝试一下吧,迷茫的感觉会逐渐好起来并每天感觉充实。

27楼:球磨川丶禊

我们这边的大学生都喜欢做有钱人的女婿。

28楼:匿名用户

两个各种情况差距略大 随着而来的问题也会有很多

29楼:匿名用户

压力大,怕别人说闲话,还有就是觉得富人经常玩女人。

30楼:夏天的风

得不到尊重啊,一个人如果得不到尊重活的很难受的,在有钱又买不来开心。

为什么很多城市爸爸,都不愿意女儿嫁给农村男生?

31楼:硕硕带你聊生活

3,农村男生,一般经济条件不好,需要承担家庭里面的压力。不得不说的是大多数人都很明白,女儿嫁给农村男生是有很大的风险的,而且农村的男生还需要扛起家庭的重任,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不希望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生活压力很大的农村男生,所以这也是大多数城市爸爸的真实的心理想法

总的来说,之所以很多城市的父母不希望将女儿嫁给农村的男生,也是因为相对于大多数的男生竞争者而言,农村男生没有竞争优势,而且也很难在房价如此之高的城市中立足,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还要承担家庭的压力,因此很难照顾自己的女儿,也很难给自己的女儿以后的幸福。

世界一流大学为什么不愿意招收中国学生

1楼 匿名用户 那倒不是,主要是经济管理类 就是国外商学 ,世界一流大学不太愿意招收中国学生。 最近,两件事再次引发我对中国教育的担忧。一是,前不久跟一位美国名牌大学金融教授谈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他说他们今后可能不再招收中国学生了。这不是种族歧视问题,他自己也是中国人,而是因为过去多年的中国学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