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一年被查了20多次但从来没有逾期过请问我

2020-12-08 09:59:21 字数 3057 阅读 3284

1楼:贷

之前的次数不大影响,可以办,不过没事还是少查一些的好

征信一年被查询了20多次,下半年还能贷款买车吗?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信用卡逾期注意社么逾期一次只要及时还款对贷款影响不大,一共有13种情况在银行眼里将留下不良记录,影响贷款:

1、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

5、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6、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的行为。

7、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8、“睡眠信用卡”不激活还是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

9、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

10、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11、个人信用报告还会记录法院部分经济类判决。因此,欠账等经济纠纷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12、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也会造成不良记录;

13、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上述13类情况会导致借款人个人征信的不良记录,情况严重的将进入银行“黑名单”。另外,如果借款人出现贷款还款逾期或信用卡还款逾期,银行还要分析这种逾期是否属偶然,如果是偶尔逾期,且时间不长,银行还是会给予优惠,但遇到一些情况,如按照该银行,若逾期次数超过3次,就会影响贷款了。 收起

3楼:匿名用户

难查询方法如下:

1.进入

首页,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2.进入后点击登录,填写登录名,密码,点击登录。

3.进行身份验证。用户选择银行卡、数字证书或移动金融ic卡验证方式可实时获取验证结果;选择问题验证方式在提交申请24小时后,短信接收审核结果。

若多次未通过身份验证,可转用其他验证方式或到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现场查询信用报告。

4.提交查询申请。平台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以及个人信用报告三种产品服务。

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以一句话的方式提示注册用户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是否存在最近5年的逾期记录;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为注册用户展示其个人信用状况概要,包括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的汇总信息;个人信用报告为注册用户展示其个人信用信息的基本情况,包括信贷记录、部分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的明细信息。

5.获取查询结果。信用信息产品加工完毕后(一般在成功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平台会向用户发送含有身份验证码的短信。

用户可在收到身份验证码的7天内,登录平台使用身份验证码查看查询结果。

4楼:a金融贷款公司

可能不行,说明你征信花了,有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只有没有逾期,没有问题。

两年被机构查询了20次征信,没有逾期,请问我什么时间可以贷款买房子

6楼:财商融资

你没事查看那么多的征信干嘛呢,都被你查烂了,不懂怎么解决目前问题的可以追加处理。

7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有合作银行,可以的

8楼:巴氐僮

我 帮 你

哥们,像我这征信被查过很多次,但是没有逾期过的,可以贷吗?

9楼:银行助贷

银行两个月不超5次就行,主要看贷款审批和信用卡审批,其他的不算。超过的有渠道可沟通

最近一个月我的征信被各家银行查了20多次,请问半年后我我可以申请贷款购车?

10楼:怕早射1_爱力久

看逾期情况!不超过1个月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办理的!征信是所有银行都能查到的!

买房买车,银行会查征信几年,从来没有逾期过

11楼:硅胶女朋友

没逾期过就可以?我买车有个逾期 一审就过了

近五年内有200多次征信被查记录,现在还有几个网贷没还清,但是没有逾期按时在还,想买车办车贷可以过 200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应该是只要你的征信上没有不良记录,现在具有很好的还款能力,想买车办车贷是没有问题的的。

13楼:bbjj配一生

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并不会影响什么,查询次数说明不了什么的,只是你怎么搞得也太夸张了,以后自己休息吧,不要轻易授权查询征信

14楼:匿名用户

你买车要查征信,金融公司看到你逾期这么多,一般都不会帮你申请。

征信被查记录近2年有一百多次,有几个网贷没还清,没有逾期,能办车贷不 50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办,因为现在是联网。把你的信息一输,网上什么都知道了。

16楼:绿叶清风社区

你这情况属于征信,征信短期内查询太多次,把征信弄花了,虽然你没有逾期过,即便你网贷全部还清了,也很难通过正规渠道办车贷!

17楼:匿名用户

银行不行,可以做金融公司

个人征信有点花,就是被查的次数有点多20多次,没有逾期,负债都还清了,对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18楼:亼亖亖亼

找找银行的人 记住千万别送钱 就请客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