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借钱是不是要把剩余的钱还完才能继续借钱

2020-12-08 09:58:15 字数 2815 阅读 4532

1楼:cclun巨蟹

是的。如果不还完是借不了的,美团借款是要上征信,因为美团和是招联金融合作放款,而招联金融是必上征信。所以商家朋友和个人用户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造成逾期而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保持良好记录有利于后期的其他用途贷款申请。

开通美团借钱条件具体有: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个人收入。

2、是美团用户,在美团有比较稳定的消费记录。

3、愿意提供一个联系人的信息。

2楼:張耿國

不用还清也能借,不过剩余额度低于500就不能借。每次借款都要500或以上。日息0.05%

3楼:羊不喜欢香菜

美团生活费是外卖大平台美团集团推出的一个借款口子,放款方是重庆三快小贷,平台承诺最快10秒到账、日利率最高万5,而且还支持提前还款。目前,大部分有美团生活费借钱资格的用户,都能借到8000元以上额度。

美团生活费·借钱每一期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如图)?

4楼:李艳超律师

可以。截图上已经写明“随时可还,利息按使用天数算”。

5楼:匿名用户

美团借钱就是个坑,不小心选了分期的,就不能提前还。会算全部分期的利息。提前还,一样会收全部利息。

在美团借钱之后他关了,我借了的钱怎么还

6楼:有钱花

借款产品五花八门,还款方式多种多样,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贷款成本到底高不高?贷前使用有钱花比价神器比一比,让你知道哪款借款产品更省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7楼:匿名用户

还没有听说过借钱不用还的,关掉的是你再次借款的资格而不是免除你还款的义务,你第一期怎么还款的,现在还是怎么还(比如从指定的卡里面定期扣除等等)。

8楼:匿名用户

既然关了,就不用还了呗!

9楼:匿名用户

我得还没还完也关闭了,早知道再借点出来

美团借钱还一次分期可以把还进去的再借出来么?

10楼:匿名用户

呃,不可以的,你要先把前面的那些钱都还清了,才能再借,不然的话是不能继续借钱的,因为现在的要求比较严格,所以你还是慎重考虑一下

为什么美团借钱这么可怕?

11楼:匿名用户

网络借钱就是这样,轻易不要在这些平台借贷。有太多的套路和欺诈,借钱的手续费太高了。人还是要脚踏实地,特别是年轻人,不要去做自己承受不了的事情

美团借钱完成授权后再干嘛

12楼:有钱花

团贷款又称美bai团小贷,du是美团推出的针对个zhi人商户用于资金周转的贷款业务dao,分为

版商户版和个人版,需要

美团借钱贷后人员跟我说只要把钱还了,就可以给我申请把钱在给你借出来?

13楼:死去万缘清

这个你不要试了,借款有利息的,你还了钱肯定有额度恢复,额度恢复之后,你肯定能继续再接,问题是这都是要利息的,望采纳,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有没有逾期吧。

如果你已经逾期,那么你把钱还上之后是绝对不可能再把钱借出来的,说的能帮你把钱再申请出来的,基本上是**。

反过来,如果你没有逾期,那么你把钱借出来之后可以再二次申请,也不用通过其他人。

只要你把美团之前借的钱还回去,额度就还存在,然后你可以再借。

美团上借的钱全还完了,想关闭借钱功能呢,可以吗?

15楼:晨瑞

关闭借钱功能也可以关闭,那你不关闭不要理他也可以呀,这个又没关系

如果美团贷款还不上会怎么处理

16楼:答疑老度

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

1、在美团生活费发生逾期的第一天,大家就需要缴纳罚息了。目前美团生活费的逾期罚息要比贷款利息高很多。

2、美团生活费是个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口子。因此,美团生活费逾期久了,就一定会影响自己的央行征信。一旦央行征信留下污点,大家要等5年以后才能消除,期间办理贷款、信用卡都会很困难。

3、如果美团生活费发生了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很有可能被美团公司**。以后,大家不仅不能再申请美团生活费,还无法免押金使用摩拜单车等等。

4、如果借款人在逾期以后拒绝还款,那么美团生活费很有可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要债。那时,欠款人不仅会被查封财产,还会成为一名“老赖”。综上,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十分严重,很可能会严重影响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17楼:lee罗亚辉

如果只是在美团借钱逾期还款一天,那么大家不必太过担心,一般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只要将所有欠款和罚息还清即可。不过,大家在美团借钱的授信额度可能被降低,贷款利息可能被提高。

发现自己的美团借钱逾期后,要立刻这样去做:

1、立即与美团借钱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向对方解释自己逾期的原因,并告知对方自己会立即还款,请求对方不要把逾期记录上报央行征信;

2、立即筹措还款资金,尽快将逾期本息和逾期罚息一并还清,然后通过**告知美团借钱自己已经将欠款还清。

还款步骤

2、点击下方“我的”按钮

3、点击“剩余可借”

4、点击如图所示区域

6、在弹出的借款信息页面,点击“全部结清”

7、在弹出的信息框内点击“确认结清”,那么在支付完成之后,就完成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