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金融滴水贷,我借了八千有两年没有还了,有什么印象

2020-12-08 09:57:09 字数 3772 阅读 8614

1楼:z絀局

一方面你的征信会有影响以后基本无法贷款,二方面是会被人催债,被人骚扰。

2楼:清新淘

如果你借了网贷,长期不还的话,首先这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然后的话,这个利息也会越来越多,最后你可能还会收到法院的传票。

3楼:匿名用户

主要影响你的个人诚信,对你以后的生活会有影响

4楼:匿名用户

滴水贷上征信的,所以你现在的征信已经黑了,以后贷款是不可能了,而且现在征信影响越来越大,以后很多事情会受影响的。另外,对方还是有可能的会提起诉讼的。

5楼:斯巴达露西

不确定这个平台是否上征信

你可以打分征信看看

6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你要去查查有没有对接银行征信系统!上了银行征信,会更麻烦

滴水贷贷一万逾期一年多没还严重吗

7楼:北京融联金服

您好,长时间逾期会影响您的征信。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征信有影响严重逾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未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有人想过在滴水贷上借钱,然后不还吗?

8楼:三次方

当然是不可行的啊!

先给你普及一下,你要想在滴水贷上借款成功的话,你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信息,手持身份证信息都必须上报给滴水贷并且通过他们的审查,也就是说在他们给你放款前已经对你很了解了,不存在找不到你的情况,再加上滴水贷逾期太久会起诉,更别说不还了。

9楼:里海之帆

亲,互联网时代,个人信用非常重要,如果你不担心以后买房无法贷款呀,借不到钱呀等等问题,可以试试。

我在滴水贷借的两万块钱还不上了,不想还了,被起诉后会不会抓我?

10楼:兴趣使然

肯定的 现在对老赖执法很严 希望谨慎处理

滴水贷逾期没什么大事吧?我借的两万块钱不想还了。

11楼:须英哲乾子

过来抄人身份劝你一句,千万不要有这样的念头,本人在今年四月份于滴水贷上贷款9000元,之后卸载了滴滴,准备改行,这笔钱也不准备还了,滴水贷的催款短信**也一律不回复,结果九月的时候收到了法院的传票,让出庭,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最后乖乖的去滴水贷上还了钱。

12楼:贡尔柳羽多

你其实bai想问的是不du还没什么大事吧

zhi?只要你胆子大,能够应付滴水dao贷的法专院传票和可能出现的逮捕属,只要你有钱,能够负担得起一直增长的利息,那不还对你而言就不算大事,大不了吃牢饭嘛,你要是稍微有点追求就别有这个不还的念头。

13楼:系乐圣侯曼

你其实想问的来是不还没什自么大事吧?只要你胆子大,能bai够应du付滴水贷的法院传票和可能出现的

zhi逮捕,只要你有钱dao,能够负担得起一直增长的利息,那不还对你而言就不算大事,大不了吃牢饭嘛,你要是稍微有点追求就别有这个不还的念头。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滴水贷不还会怎样?欠一万多两万滴水贷,但是平台封号了!所以它既然封号,我就只有不还款了!

14楼:格物为致知

滴水贷确实和滴滴有关系,但你不跑滴滴这个款也还是要还,至于你说的封号,建议你尽快联系滴水贷的客服还款,封号只是他们初步的惩戒,之后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真的不好说。现在的征信也很发达,一直不还让征信背上污点就损失大了,得不偿失啊。

15楼:照钧

封号不是不还的理由。

滴水贷在给你放款的时候就已经全面的考察了你的征信和各种信息,不还的话他们会根据掌握的信息起诉你,背上官司之后真的不好过,而且逾期拖着利息也不少,何必拖到不能挽回的局面呢?

16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对方既然敢借给你,就有办法让你还。

17楼:我为姑娘们发愁

老铁你想多了,就算是平台倒闭了,他们都还是有你的信息,照样催款的,不信你就试试。只要逾期高额的利息和罚息照样累加。我当初和你一样想法,真的很傻。

18楼:free疯狂

只要你不怕被起诉,不怕征信被拉黑,公安机关是不会查收民间借贷纠纷的

19楼:跬步致千里

说一下,你小看资本家了!

滴水贷现在能在他权力范围内封你的号,就能用更多的资源来迫使你还款,据我所知,滴水贷采取的是法律和派出所程序,你现在欠的还不是太多,回头是岸,普通的借款者杠不过这些资本家的,况且欠债还钱本来就天经地义,不还的想法过了。

我看网上有人说能解决滴水贷逾期不还的问题,能让你不用还了,真的吗?

20楼:匿名用户

这一听就bai

是假的啊,不du过发出这种消息的人也是zhi够dao了,你想不还滴水贷的专钱,滴水贷属

肯定得做出些行动啊,怎么可能能解决这个问题,让滴水贷不找你?一看就是想骗你的钱,诚恳的建议你别想着不还,这个想法太幼稚了,法治社会岂容你耍赖?早还晚还都得还。

21楼:北京融联金服

您好,这种还是不要轻易相信,都是骗人的。

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版征信有影响

严重逾权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未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贷款的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22楼:匿名用户

借钱哪有不用还的,你太天真了

23楼:债管佳

可以找债务整理公司解决

24楼:没钱不帅也不高

有这种好事当然是自己闷声发大财了

25楼:文版第四季

气愤之中,方平决定上天告状,却被阎王设计,投胎转世。他毅然再死一次。魂魄终于上天,面见二郎真君。

我不想还滴水贷上的贷款了,滴滴也不准备跑了,这样就不会找我了吧?

26楼:匿名用户

嗯,问出这个问题,首先我为你的智商和情商感到同情。

不跑滴滴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为什么不找你,本来欠债还钱就是天经地义的吧?而且滴水贷掌握了你那么多信息,按照网贷一般套路,催债的第一步就是给你的亲朋好友打**发短信轰炸,你说丢不丢人?更狠的还在后面,法院传票了解一下?

**介入了解一下?这一系列手段下来,你能抗的住?快还钱去吧,另外你那个朋友也千万别联系了,要么比你还傻,要么就是想害你。

27楼:阳光照着芦苇

征信变黑而已,还是会找

28楼:财商融资

不懂怎么去解决逾期的么,看你好累的样子,要解决目前问题的可以追加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