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有分期昨天到期了,今天还会影响征信吗

2020-12-08 09:50:34 字数 2494 阅读 6544

1楼:寺内莉珂

信用卡分期还款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对个人征信不会有影响: 1、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全部还清。 2、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还最低还款额也就是分期还款。

1、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全部还清。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会对自己的征信记录产生任何影响。

2、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还最低还款额也就是分期还款。最低还款额是每月为了维持良好的信用卡记录,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必须按时缴纳的金额。每月账单日会生成账单,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进行还款,到期还款日即账单日后18或者20天,剩余未还款项要收取一定利息。

信用卡分期的好处:减轻持卡人当期的还款压力。如果持卡人对一笔交易需要几个月才能全部还清,申请分期还款比一直还最低还款额更划算。

有计划的使用分期,可合理安排购买。减轻购买支付压力。信用卡分期的坏处:

盲目消费。过度消费。利息高。

需交年费。盗刷。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还款麻烦。

你好,我橙分期到期了,忘还了,逾期三四天会影响征信吗?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的话逾期三天到4天的话,不会影响到征信的,祝你好运。

3楼:枫運

这个估计不会有影响的,只是你会付出高昂的利息

你好,我的信用卡昨天是到期还款日,今天才还款,请问这会有什么影响吗,会不会对我以后的个人征信产生影

4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是哪bai家银行,一些银行du如招商通常如果你zhi晚两三天产生了dao滞纳金和专利息,打**给他们是可以

属免掉的。

建议你设置自动还款,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支持本行以及跨行借记卡的关联,而且免手续费的。这样到期就会自动扣款了(保证你借记卡的存款足够)

信用卡的不良记录是恶意拖欠才会被记,只要还款都没事的。

5楼:匿名用户

会产生信用卡还款逾期,但是不是严重的逾期,已经的银行信用的瑕疵类客户了。这样的逾期如果够3次,就会被停卡了。

6楼:兰不得

会有滞纳金和不良记录,请打**解悉一下,希望能免去

7楼:沃尔玛小店

看银行,有些银行有几天缓冲期

捷信分期不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8楼:捷信消费金融****

您好,由于捷信已获准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为了以后顺利享受到捷信或银行、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我们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逾期。

手机分期,由于忙忘记还款日了,昨天还款日,今天还的,会影响征信吗

9楼:依燃在路上

不会长时间不还会影响

10楼:匿名用户

差一天没事的,信用卡晚一天还都没问题

你好,我橙分期到期忘还了,逾期了三四天,会影响征信吗?

11楼:罗家房镇房申村

及时的补上不会影响征信的,这个是有期限的,超过三四天还上没有事情的。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有一个缓和期,你看你是不是在缓和期之内把钱还上了,如果是过了这个缓和期了那都不行啦。

13楼:匿名用户

那这一个的话,有很大的危险了,你可以给他们官方的打一个**,然后问一下一般情况下

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到期了,后来一次性还清了,对征信有影响吗

14楼:极目寒云

看你逾期几天?一般并不是说逾期了就马上上报征信,而是有几天的容时期,也就是缓冲期,在这期间银行可能会打**提醒,如果还没有还上那就会上征信,所以如果你只是晚了一两天,一般来说,影响不大,当然,最好是提前还上,万事无绝对,我们不冒这个险。

15楼:匿名用户

有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卡还款逾期5次还款,如果买房贷款是不给你贷款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呢,应该有影响。手机最好不要分期付款,万一忘了还款就麻烦了,你可以去银行查一查。

17楼:匿名用户

超过2个月就不会影响了

办理的分期付款昨天要还款忘记了,今天七点还款对征信影响大吗

18楼:匿名用户

马上把欠款补上应该就没问题的,但下次就不要再忘了,不然就有可能被定为恶意逾期就会对征信有影响了。

我分期买的车 这个月的还款到期了 我现在没钱 请问车贷晚一个星期给有什么后果 会上征信 10

19楼:匿名用户

一次两次,多次,都是逾期与征信如实上报人民银行,贷款房车以后无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