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女人都想嫁个有钱人,女人为什么总想嫁个有钱人呢?而男人有钱了对感情是否还真?

2020-12-08 09:42:51 字数 6244 阅读 5729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只对于缺钱的女性。想从有钱人的手里得到钱,自己来用。总的来说就是靠有钱人吃钱。

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靠下面换上面啊

女人为什么总想嫁个有钱人呢?而男人有钱了对感情是否还真?

3楼:百度用户

不一定所有女人都想嫁有钱人啊!只要不穷就好了。男人有钱后是否会变坏就要看这个男人平时的为人了,平时喜欢玩乐享受的人肯定会变坏

4楼:秋严

有钱 女孩子想嫁个这样的人 她们是想自己的生活过的好一点 还有就是可以让自己的家人也可以过的好点 所说的有钱 一个男孩子 一个最基本的工作 还是要有的 你娶了这个女孩子 就要有能力养活她 男孩有钱 对感情是否真 我想 并不是都是这样想的 往往这样的有钱人 他们最孤独 因为他们的生活 每天都是生活在 两面脸的朋友面前 所有 只有靠自己手上的 去赶掉那些所谓的两面脸的样子 世界就是这样 不可能全部拥有的

5楼:贰菲守丙

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你的生活态度。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

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经过岁月的流年以后,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着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幸福是什么?其实很简单。

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鲜花,一片绿叶,常常可以带来幸福的气息;一间陋室,一卷书册,可以领略幸福的风景。幸福不仅在于物质的丰裕,幸福更在于精神的追求与心灵的充实,幸福是一种感受,一种意识,是柔风拂面的惬意,是玫瑰盛开的芳香,是远外掠过湖面传来的小夜曲。体验幸福,要有一颗纯正的心灵,要有懂得欣赏自然,甘于淡泊的智慧,要有宠辱不惊,纵横天地的气度,名誉和鲜花常常带给功名显赫得人物,然而物质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于精神的幸福。

这个世界有人喝茅台而优,有人却饮白开水而乐。贫贱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贵人家的夫妻却常常怨偶。幸福往往离不开健康得体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离不开必要的物质生活保证,但是局限于物质的幸福始终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蕴意。幸福是精神的充实,心灵的宁静,灵魂的坦荡,其次,才是物质生活的安逸

6楼:睢雪章巳

其实,也并非是说所有的男人

都应该变为有钱人,而是说,男人们应该勇于面对生活,应该勇敢,强壮,可靠,忠诚,开朗,阳光,温情脉脉,成为自己和自己所爱女人的信心和支柱!可惜的是,这些品质在中国男人身上越来越难找到了!

7楼:茆玉巧卢女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女人为什么都想嫁个有钱人啊?

8楼:手机用户

我认为,女人想靠男人养活(嫁个有钱人),这种观点对不对姑且不说,但她至少会面临着以下几个问题:

1:如果你完全靠他养活,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矛盾时,你觉得你有资本跟他争论谁对谁错吗??

2:在他面前你没有话语权,如果他有钱,但他在外面包二奶,或者整天喜欢回家打媳妇,你能受的了吗?就算受不了,你又能怎么样呢?(你还得靠人家养活呢)

3:就算他有很多钱,但家里的财政大权却不让你掌握,只是每个月赏你一些零花钱而已,那对你来说,嫁有钱人还有甚麽意义呢??

4:最后一点,你觉得有钱男人愿意要一个拜金女孩当老婆吗?也许他只是喜欢跟你**而已.(就像你只是喜欢他的钱一样),等你年老色衰,30多岁以后怎么办?

除非你找到的有钱男人是一个:

即给你花钱。

又让你管钱。

生活中遇到矛盾时又能让着你。

又愿意娶一个拜金女人当老婆。

又能经的起其它拜金女人的**,对你很专一。

才不会面临以上这些问题!!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觉感觉嫁一个有钱人比较有面子吧`

不一定所有的女的都想嫁有钱人~

其实嫁一个对自己好的,体贴关心自己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10楼:匿名用户

所要描述的主要人物或有关人物。   (3) 主题句法:提出一个观点或论据作为文章要阐明或论述的主题。

  (4) 问题法:用提问的方式来引出文章的内容,以引起读者的注意力。   (5)

想被包养必须放弃你的自尊和尊严,其次你要有出众的外表和傲人的身17材。最后你要有放弃人生和将来幸福的打算。这个有,我试 过了真 的 请 +《1354 o4 446l》 楼主,希望采纳

11楼:想个名真他x难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有钱和长的帅,心地善良等一样,都是种资本,人的追求不一样,有些女人就看中这些也没什么不对的,也不必觉得这样很庸俗。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过日子就是要赚钱,赚钱为了吃喝玩乐~ 有钱人家工作轻松,没钱干活都累

13楼:綉洢

偶像剧看多了吧?

长的帅又多金不就是女人梦想中的白马王子吗?

带出去还有面子

14楼:匿名用户

到头来,她还是她的月中仙子,他还是他的人间帝王,衣香鬓影,逃不开命中注定的悲情.

牡丹,缤纷,零落.

我不知你是曹氏子桓,你亦不识我是袁门甄氏,江山美人,两不相侵.

她枕在他肩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15楼:______晴天小鴨

因为人家都是为了日子能过舒服哇- -

16楼:匿名用户

fasfsadgfasdgfsdgbvcxbhvx**bavgsa

17楼:飞飞小仙子

相信真爱长存!!!!!!!

18楼:心乱如刀割

女人喜欢浪漫`有钱才能浪漫

19楼:汤谊柴雅可

因为有钱人比较花心

所以会早不同手段追女人

而女人喜欢有创意的男人

偏偏创意建立在金钱之上~!

呵呵莪也女的

为什么女人都想找个有钱人?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所有女人都会这么想,有很多女人更注重感情方面的。只要家境不算太穷就可以了。

不过大部分的女人都想嫁有钱人,因为她们都想用最快,最省力的方法一步登天。谁不想付出得少,而得到的多呢?这是无疑条捷径。

现在的社会很现实的,其实有时候没有什么好不好的,至少我这么认为,每个人的价值观是不同的,不能相提并论的!钱虽然说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却是万万不能的。没有人想过苦日子的!

都想生活的舒适一点.有时候利用了别人也是无可厚非的,你请我愿的事情。况且女人其实也是有付出的,有钱人的日子也不见得自在。

虽然有时我对傍大款的女人反感,但是当我工作得辛苦时,也会有那种想法!女人都爱慕虚荣、贪图物质享受。要嫁有钱人也算常理。

没前的人也会有女人要,只要你有其他吸引女人的地方,或者是那女人心甘情愿嫁给你。这个世界没钱的男人多得是,他们不都有女人要吗!凡事不是绝对的,有人要嫁有钱人,那自然也会有不嫁的。

21楼:但_那只是曾经

有着想法很正常,这个有钱男人喜欢找小三一样,你不曾与我共患难,我又何必和你同富贵,有钱人走到最后又有几个是原配。婚姻本就是场赌博,赌有钱人的人品,赌普通人的潜力,而且想嫁有钱人也不容易,要有出众的外貌、要对他的事业有助力等等,不然你凭什么干的过上位的小三,靠撒泼还是限制男人生活?第二种就是不漂亮的,男人在她青春正好的时期发达了

22楼:湘岳山人

事实就是这样啊,很多没钱的,不是找不到老婆吗?

你见过几个有钱的没老婆?

所以,想找老婆,赶紧地去赚钱吧。

女人都是很现实的,没钱,你再有才华再有本事也没人喜欢的,等你有钱了,女人想要多少都随你挑。

当然,如果碰到不看你有没有钱,纯是喜欢你这个人的女人,那你捡到宝了。这样的女人,对你来说,就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啊,千万别错过了。

23楼:四套领导班子

其实每个人,每对夫妻活在尘世中,都是离不开柴米油盐,这些都是和经济相关。很多夫妻争吵甚至离婚之类的情况,也大都和钱有关。

嫁给一个有钱人,他的钱的确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钱可以解决生活中85%以上的问题。所以有钱的话,人就不必遭遇和忍受生活中许许多多的问题了,也不必每天为了金钱上的事情而争吵。

这样,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就高出很多。什么叫幸福指数?幸福指数不是虚无缥缈的精神慰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现实的物质基础上的。所以女性更加希望找个有钱的男人了。

24楼:欲速z则不达

女人找个有钱人下半辈子就不愁没钱花了,如果能找个有钱的又情投意合,何乐而不为呢。

25楼:阿斯塔鲁

怎么说呢 感情是前提 但是金钱也是硬件 不然以后还指着女人养你么?本来女人一个人的时候挺好,在一起还要负担男人。还得照顾男人,以后生孩子了更需要钱。

虽说是感情很重要,但是现实的问题就是生存,没钱就没有保障不是么,既然不能给喜欢的女人保障还怎么想在一起呢?一起受苦?

26楼:l1103a微

是女人都想找个有钱的,主要是为了下一代。

27楼:阿海

有了钱就可以好好享受日子,没|钱怎么享受?还有就是有些女人不缺钱,但男方一定要长得一表人才的。

28楼:小多快跑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有钱了才有安全感。贫贱夫妻百事哀

29楼:匿名用户

你不爱钱吗?想是一回事,事实又并非那么一回事。

女人想有钱,是因为她们极度的缺少安全感,找个又有钱又喜欢的男人当然最好。

你是不是喜欢的女人嫌你穷啊?

如果穷就努力赚钱!能够让一个女人依靠,那是你做为男人的成功!

女人身子本来就比男人弱,如果嫁一个男人比自己还不济那么会很累。女人较感性想的也比较多。

以前有个朋友说“女人不要总把自己当成生孩子的机器”,可是生了孩子对女人身体打击更大。女人想找个依靠,真正靠得住的依靠!没错。

3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

兄弟,我们虽然现在没钱,但是我们年轻,我们有资本。

女人,老婆,一定会遇到的。

兄弟莫急……

31楼:神的左手

天啊!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好不?自认为自己不爱钱!

如果说为什么想找个有钱的!我想应该是女生的虚荣心吧!女生什么都喜欢比较!总希望自己是中心,别人都得围着她转~

钱是个好东西,但是如果真成了有钱人,女生反倒会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绑架之类的等)。所以啊,你不要总这样想。

在总这么想天下的男人不得都去抢银行啊!

32楼:涙·炽天使

这只是一些人的想法

俗称拜金女

现实主义精神

不是所有人都看重钱的

还是有重感情的

33楼:匿名用户

我昏这女人些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人人都想过有钱人的奢华生活

34楼:❄️争霸王者⑨球天后

如果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35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长的和你一样强壮的女人,例如某某哥

36楼:莳绱瑶

不是呀 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 那是很少的人哦

37楼:匿名用户

如题:想法是想法,你干活累的时候想嫁个有钱人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当你做出来甚至是传播这种思想的时候,其实已经对社会带来影响,影响社会价值观取向,第一个回答的女性朋友,同情女性可以是在独立、自爱的方面进行同情,而并非是在对现实生活的抱怨中同情啊,要照你这样同情的话,女性受苦都可以找有钱人,那我们男性不自由是否可以找富婆呢,这个世界的渣男是否会越来越多呢,女性目光短浅,又盲目幻想未来,对未来的不可控制导致了女性的这种盲目害怕感,想要更多的物质来满足自己对安全感的需要,从而对社会伦理中的人施加更多压力,享乐主义源于抱怨主义,抱怨主义源于蠢得女性和贪婪,哈哈哈

90后女孩为什么要嫁有钱人呢,现代90后女孩为什么都想嫁个有钱人?

1楼 风音 1,想嫁给有钱人的女该很高调,你们看到的仅仅是这些人。 2,90后早恋的多,难道学校的男孩那些有钱?证明90后女孩并不是非常注重找有钱人的,因为现在有钱人真的很少。 3,注意标题,这个问题跟全部90后女孩没有什么关系。 4, 跟楼主无关 直接骂90后脑残,一句话把90后好的也骂了,证明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