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好的人越坏,为什么越坏的人在社会上混的越好?

2020-12-08 09:30:44 字数 3596 阅读 4987

1楼:

两面性, 时代造英雄。

什么样的时代造就什么样的英雄。现在这个时代,早就的已经造不出原来那样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了。取而代之的是新时代的英雄。

采纳吧~亲~

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那种嘴甜心辣的人吧。

为什么越坏的人在社会上混的越好?

3楼:空谷盘

其实,这样的人更懂得怎样为人处世。

因为懂得为人处世,做事不死板,所以人缘比较好、会做事,容易获得自己想要的利益。

4楼:蠢猪王晨区

你不能这么理解,所在的岗位不同你所做的事情领导开不开心都不一样,好比你是国家干部,你当然是有责任心,能力强就会越做越好,如果你是一个小啰啰,你靠着拍马屁增加你的社会地位,怎么样都是看你自己的选着

对我越好的人,我就对他越坏,为什么?

5楼:花怜落溪

那得看你对他是否有意思。有意思是为了让他上心,没意思则是为了防止他有什么别的心思

6楼:匿名用户

自闭、自卑、没安全感

7楼:life兔子不吃草

没办法。好是好,可惜不对你脾气

8楼:匿名用户

人都是自私的父母对我们最好了但我们还嫌.他们嗦哆是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人越坏越有钱?

9楼:匿名用户

回答如下:

有些有钱人的钱财,积累起来,都是不义之财,所以,这种金钱的建立,终有一天,也是会来的快去得也快的。

德——不配得有符合其道德底线的钱财,这些钱财终会千金散尽不再来。

因为,上帝掌管一切。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要问一个问题,你是采集了多少人的数据,并如何量化了“坏”和“有钱”的标准,才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还是说,仅仅是“比‘我’有钱的都是坏人”

坏所能包含的东西太多,不忠不义不孝不仁不信等等等等,全都在坏的范围内,你怎么确定哪一方面的坏能帮助他赚钱?谁又更坏?

但有钱的标准却很明显,虽然统计仍有困难,总归有一个高低。

从你的问题看得出,你也是希望有钱的,那么我们不妨换个词,成功成功的原因有太多,你哪怕列出一千一万个,也不一定有用。

但失败的原因好找的多,也有用的多。哪怕归咎于环境,环境为什么会给予不利条件,它的背后是什么规律,以后要注意什么,能明白这个也不算没有收获。只要不是又陷入无尽的扯皮

11楼:书柜里的酒瓶

因为坏人可以不择手段的发财

12楼:大师

人都是有钱后才变坏的,不是说越有钱越坏,因为饱暖思淫欲,当你温饱有了保证,就会去享受别的

13楼:波儿波

为了积累到一定程度坐牢。不然一点点钱怎么定罪呢

14楼:匿名用户

别被钱蒙蔽了心,有些人现在有钱不代表一辈子有钱,一辈子的幸福。眼光放长远些,把人生规划起来。我们村以前有好几千万的,对外都说开公司到处出差、出国游玩什么的,其实就是传销老总,后来被抓了我们才知道。

财产没收完、夫妻都被抓判刑15和10年,结果现在两个孩子放在老家老人带。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因为坏人的行动力比好人高,什么都敢干。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想要赚大钱,就需要狠心,好人心狠不下来的

17楼:鑫鑫家维人

因为坏人捞钱不择手段。

18楼:匿名用户

顶级问题。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19楼:匿名用户

坏也得坏对地方才可能有钱

2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无奸不商,就象马云一样要够奸够咋不按常规来出牌,只有这样才能造就今日的马云。

21楼:烏克丽麗

错,是越有钱越变坏,不能反过来说

22楼:百度用户

有钱的不一定是坏人!真正的有钱人是有修养的!

23楼:匿名用户

秦氏给凤姐托梦。凤姐听秦氏死吓了一身冷汗;宝玉心中似戳了一刀。“贾珍哭的泪人一般”,奢华办丧事,秦氏丫环瑞珠触柱而亡。

小丫环宝珠甘为义女。 尤氏犯旧疾不出。宝玉向贾珍荐凤姐理家。

贾珍拄个拐请凤姐理家。

24楼:茂名海之声

这个是看个人 并不是都是这样

25楼:职代会性赌

w阿霞 李司鉴 毛狐 翩翩 黑兽 余德 青梅 罗刹海市

为什么越了解人性越坏 10

26楼:寻找智商的先生

人性本来就是坏的。“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反过来说就是有影子的地方必然有光,人性有多坏,就代表它有多好,只是你要慢慢发现。首先,你要将自己变得温柔。才能发现人性的真善美。

27楼:巴黎_天堂

看的多了,也会变的复杂起来,不一定坏,那些变坏的都是看的多了,对人生自暴自弃了的。

28楼:

人之初,性本善。

只是人的成长的过程中接触到各式各样的人和事,所以会有些人会变得越来越坏。

29楼:土坷垃

人性都有善恶两面的。只是现在这个社会,道德的约束力越来越淡漠。很多人做事越来越没下限,但是即使这样俺还是见过一些很好的人的,所以俺不会对人性失望。

30楼:霸隐

因为人都是趋利的,你做好人没好报啊!各种吃亏!

31楼:匿名用户

人性往好的发展,警察都下岗了。佛教也得那个了

越坏的人混得越好怎么回事

32楼:匿名用户

越坏的人混得越好 我们要在你这个 “坏”上打上标签 在不违法乱纪的情况下越“坏”说明他思维广泛 点子多,不局限,强势 仔细想想 小时候哪些当孩子王的 长大后没违法乱纪的人 日子都过得不错

33楼:匿名用户

怎么回事?千万不要这样想啊,这个只是一时的。

问什么坏心眼的人越好命

34楼:匿名用户

看来bai你是受到恶人欺负du或者看到一些悲zhi惨的故事了,这些感dao慨我发过好多专次,世上好人命短受委属屈的事情太多了,没天理的事情也太多了,靠我们发这些牢骚我看多数是没用的,恶人有恶报,还需要我们自己努力,成为一个说话能有分量的人。没有人主持正义,也就没有了正义。让我们好好努力,能够早日一天不但为我们,也为更多的人来主持正义!

35楼:不明白的岁月

前几天对一个词特别感冒——法网恢恢,可能你生活的圈子里是有一些你自己没办法应付的情况和规则,但是毕竟是少数,要不然你也不会问出这个善良的问题。别把不幸放大。

为什么我觉得社会上的人都很单纯,为什么太单纯的人在社会上难以生存

1楼 这个需要看你自己的想法的,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还有单纯不代表是傻,只是懒得去和别人争论什么而已,现在职场如战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人大有所在。 我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单纯的人。 只要自己有实力,总有一天会有人赏 2楼 xjuv的海角 单纯的都只要钱而已,套路不就是为了权钱 ...

为什么有的人越看越好看,有的越看越丑

1楼 匿名用户 情人眼里出西施,心灵美越看越好看,内心恶劣越看越丑。 2楼 匿名用户 当你喜欢一个人滴时候,会放大他所有有点,自动为其补脑犯错的原因 还是往好滴一面想的 。 讨厌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往不好滴一面补脑。 3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心里有她,你就会感到她越看越好看,反之你心里无她,就算她真...

这社会为什么实在人总是得不到好,为什么这个社会的人都不实在,实在人为什么混不好?

1楼 老虎思考家 因为现在这个社会以钱为纲,唯利是图,笑贫不笑娼啊。所以 不择手段 的人获得成功的机会就会比遵守规矩的实在人要多,老实人往往有受欺负的感觉。但是也没必要跟着作恶了,那样反而成了先富的 了。 受压迫的人应该团结起来,团结起来才有力量。 为什么这个社会的人都不实在,实在人为什么混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