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车辆违章罚款去哪交,襄樊交通违章缴罚款在哪

2020-12-08 08:21:27 字数 2194 阅读 1872

1楼:匿名用户

襄阳市的交通罚款以前都可以在前进路交警支队处理,不过现在取消了要到各交警大队才能处理。

襄樊交通违章缴罚款在哪

2楼:东安驾校邢永祥

车辆违章情况,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违法处理业务】→【缴纳罚款】进入缴纳罚款流程。

1 缴纳罚款流程

步骤1:【业务须知】

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办理罚款缴纳需要注意的各项内容和相关责任。同意的,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步骤2【选择缴款记录】。

步骤2:【选择缴款记录】

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确认需要缴款的违法记录。选择需要缴款的违法记录后,点击“确认缴款”按钮,跳转至支付平台进行支付。

2 注意事项返回

1、 用户可以给绑定的机动车、驾驶证的未缴款违法记录进行缴款。

2、 用户缴款时请仔细核对罚款金额、滞纳金等。

另外你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确认很简单的。还有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开展了交通违章确认及缴纳业务很方便的。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问

临沂车辆违章罚款去哪交?

3楼:聖誕老東東

1、临沂市交警支队车管所

2、临沂市兰陵县远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扩展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

第一百零九条 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采取下列措施:

(一)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二)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第一百一十四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可以对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

4楼:小丫头姗姗

是开的罚款单还是在网上查

询到有违章,如果在网上查询到有违章你去你附近的交警队办理之后开完单子拿着单子去农行交钱,也可以等到你审车的时候去审车的那里办理就可以了,没有滞纳金

如果是开的罚款单,你就去金三路和临西一路交汇路东路北的那个违章处理大厅办理就可以了,这个是有期限的

5楼:匿名用户

就进的交警大队,如果开了罚单去各大银行都可以,审车的地方(驾校)、车管所都可以交!

6楼:

在网上找到临沂公安交通管理**查一下或打上面的联系**咨询一下就知道

去哪交车辆违章罚款?

7楼:华律网

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版罚款权。对行人、乘车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罚款,当事人无异议的,可以当场予以收缴罚款。罚款应当开具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不出具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的,当事人有权拒绝缴纳罚款。

8楼:匿名用户

交罚款目前有两种方法。

线上线下

线下就是去交警队、流动警务车、或者指定银行(每个城市不同)前两种方法肯定适用大部分地方。

数一下线下3种的缺点。交警队人最多,流动警务车不好找,银行有多余的手续费,例如成都指定和邮政银行合作,每次处理违章有15-20块钱的手续费。并且,对于驾驶证有限制。

只能适用成都本地的驾驶证,外地的是无法再银行处理的。

另外,对于在外地出现的违章最好及时在外地处理,有些违章车辆户籍地不见得能处理。

襄阳违章停车在那交罚款

9楼:匿名用户

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只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襄阳处理违章窗口有哪些?

10楼:暖神格格

1、需要带机copy动车行驶证bai、本人驾驶证、身份证及处罚单

11楼:他日的背

好像窗口的话只有四个

12楼:鬼眼狂剑

不知道,太高深了,666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