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到海边有多远啦,长乐有几个海边的景点

2020-12-08 08:09:21 字数 2872 阅读 2272

1楼:匿名用户

长乐市是一个海滨城市,海岸线长96千米,岛屿36个。

长乐市名取自《诗经》“长安久乐”之义。拥有空海陆三轴交通,国内屈指可数的空海“两港”城市。长乐太平港是郑和七下西洋开洋地,是中国著名侨乡,也是台胞祖地。

**区号:0591

邮政区码:350200

面积:658平方公里

人口:69.42万(截至2012年末)

从市**到海边的海蚌公园共19.3公里,打车约43元注:测距坐标为市**

2楼:匿名用户

你处在在长乐的那里?有两个比较合适的地方,第一个是坐“长乐——

江田”的车,到江田下车问一下就知道了,不过我不推荐这地方,因为去江田的海边要门票的,而且开发的太严重了;第二,在长乐城南坐“长乐——仙岐”或“长乐——漳港”的车到终点站,下车坐上当地的“拉拉车”(一种三轮摩托车)直接让他们去海边,**不会超过5元,多了就是宰人了

长乐有几个海边的景点

3楼:12345a帮助

下沙海滨度假村

下沙海滨度假村,位于长乐市中部沿海。距长乐市中心20公里,福州47公里,是距省城最近的海滨旅游度假区,从长乐市区乘车南行不及半小时即可抵达。海滨度假村风光得天独厚,大海、沙滩、岛礁、山峰、海滨森林诸种景观比邻呼应,融雄浑壮阔、秀美神奇于一体。

海滨浴场地处内海,无鲨鱼伤人。长8公里、宽400米的宽阔海滩,沙细坡缓,沙滩比降仅1.4%,无论涨潮落潮下海游泳均无没顶之虑。

在海滩上远眺,北有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南面临海矗立着牛角山,双帆、东洛、西洛、东银等岛礁如同一串珍珠,环绕着海滨浴场。由我国著名建筑设计专家南京东南大学齐康教授设计,福建省旅游局投资兴建的海蚌厅海螺塔依滩、傍海,座落于海滨浴场北面与海堤相接的风母礁上。这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一组此类仿生建筑艺术品,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醒目的地理位置,成为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的重要标志。

景色下沙海滨度假村周边10公里范围内有众多的景点可供游览。最近的是距海滨度假村1.8公里处,海拔480米的“天池山”;山顶石岩上有三窟浅浅的泉水,久旱不涸,长年流淌,因此而得名。

满山巨岩怪石,树木茂盛,云气氤氲,自古以来就以“灵峰迎旭”名列吴航十二景之一。沿着1万块条石组成的石阶可通达顶峰。站在峰巅,大半个长乐尽收眼底。

向东北方向的海面望去,隶属长乐市管辖但现由台湾盘据的白犬列岛,就像守卫闽江口外海门户的一对“忠犬”,通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的公路村庄。天池山有一寺始建于唐大中七年(853年),原名龙龛寺,后皇帝赐名“灵峰禅寺”。寺周有50多幅宋元明清及现代名人摩崖题刻,如清同治年间《红楼梦》研究专家黄见三游灵峰寺诗刻,现代文坛巨匠冰心“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墨迹等,现已辟为“长乐刻石”景点

从福州站去最近的海边最近的哦怎么去有多远

4楼:花的无可奈何

到南站汽车站,坐车到江田,或是长乐机场,就能看到海.,福州五区八县都靠海的多

的去了,平潭,长乐,琅岐,连江,长乐那边的下沙玩不错,那边有酒店,娱乐之类的!开车福州过去还不要两个小时!其它最近的就是马尾了!!

5楼:天蚕

坐机场大巴,1.5小时左右到,路程50公里;机场出来走20分钟

福州到长乐海边怎么走?

6楼:奔九天揽月

驾车路线:全程约44.0公里

起点:前屿

驾车直接顺机场高速到漳港海边

到大利嘉城坐车,福州到江田,或到漳港的车。到达后叫一部三轮车去海边。一般5元钱,国庆会贵点,别被宰了。

7楼:匿名用户

大利嘉城那个汽车站是汽车南站,有很多到长乐车,到江田等都有海,到车站问一下工作人员就好。

请问到了福州长乐机场后,可以存了行李去海边吗?到海边多远?步行多长时间?

8楼:长剑煮酒

长乐机场就在海边。不过那里的海没有什么好看的,没有沙滩什么的,在机场高速路边就可以看见海。在我印象中,机场没有存行李的地方。

也许是我没有动这种念头,没问过——我的意思是说,也许机场还有提供这种服务呢。在长乐看海,建议到下沙去。

这是什么,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海边才有的

9楼:匿名用户

河蚬。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本地话(福州话)发音类似“扭央”。

河蚬(xiǎ版n),权广泛生长于我国淡水水域和咸淡水交汇水域内,并非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海边所独有。生长于水底沙土表层的,外壳黄绿色,肉味鲜美;生长于水底泥土表层的,外壳黑褐色,肉质略带土腥味。

福州本地人多偏好吃生长于水底沙土表层的,外壳黄绿色、黄棕色的河蚬。

从福州到长乐海滩两人一天大概消费多少钱

10楼:孙吧狗贼

除了车费还有你自己带上吃的东西基本不要什么钱了 个人建议,带上泳衣裤,带上一两颗西瓜,回还有你的午餐和晚答餐 基本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要吃海鲜的话,就不只这个价钱了,花个几百还是要的。去的时候如果自己开车,往长乐漳港仙岐南澳那里去。

如果坐公交的话到三桥那里坐车 福州——两港 的车,买票的时候就和售票员说买张到漳港的票就行了,下了车,你可以直接座三轮车,说到海边去,他们会就近送你到漳港的海边,那里没有南澳那里大,但是也还是可以让你尽兴的,记住,座之前要说好价钱,一般不会超过5元,多了就是宰你了

福州离海边有多远

11楼:匿名用户

50公里吧,到福清海边

12楼:匿名用户

比较远哦,要做汽车到长乐才能看到海啊,好像只有汽车吧

13楼:匿名用户

车站离海边有多远大概做什么车,从火车站到海边做什么车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