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树开花什么时候适合浇水,十二月芒果树要开花了可以浇水吗?

2020-12-08 07:57:16 字数 1059 阅读 3220

1楼:匿名用户

花期不是特别干旱不用浇水,更不可施肥。浇水施肥已导致大量落果!

2楼:辟儿钭衍

搜一下:芒果树开花什么时候适合浇水

十二月芒果树要开花了可以浇水吗?

3楼:蟑螂花语

可以浇水,一般情况下干透浇水,土不干不浇水,怕涝,湿度大容易落花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天气干燥,多浇点,天气湿就少浇点。

5楼:匿名用户

花期不太干旱一般不浇水,以防止导致大量落果。

芒果树怎么浇水,几天once?能详细就详细呵~

6楼:閁錒1890么

是大芒果树,如果是种在地上的就不用浇水的! 要是小的种在花盆里面的,冬天大概半个月浇次水,夏天大概2天一次水的! 见干就浇把,不要太湿了就行!采纳哦

栽芒果树需要浇水吗

7楼:锦羿航成

是的,栽芒果树需要浇水。

第一次浇透水,称为定根水。

其后要保持土壤湿润,同时也要保持土壤透气。

芒果树先施肥不浇水行不行?

8楼:匿名用户

你想知道芒果树先施肥不浇水行不行?那就要看土壤的问题了啊,土壤如果本来是有点湿的,那就可以,如果土壤太干了,还是应该多带点水去浇的

我的芒果树都要枯死了,是不是整年不浇水的原因还是我撒施尿素在地表触到树干?

9楼:健康食膳

有可能是你的尿素施肥施得太多了烧苗了,或者是长期不浇水导致的。施肥一定要注意给植物浇水,不然成分滞留在土上容易烧根,见土干了浇水,定期给果树根部和叶面浇水。

今年刚嫁接的芒果能不能浇水?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土壤干旱,特别是根系周围,就必须浇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