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兔怎样才能养活我在山上捡到两只野兔

2020-12-08 07:56:09 字数 2408 阅读 3918

1楼:锦羿航成

兔子吃草,很好养。喂兔子的草水份要少,桑叶,金银花叶都可以,白菜叶水份多。

教教我吧,在山上捡到一只小野兔,大约15厘米长,该怎么养活啊。

2楼:匿名用户

野生动物还是把它放回山林吧那里才是适合它生存的地方

3楼:小丘

准备一口锅/一堆火

清炖 还是 烧烤,就由你选择了,哈哈

4楼:匿名用户

你喂它什么啊? 我朋友他也有只,他是用叶子的。

5楼:秋山雨纯

就放家里养,给它吃点菜叶 草 水,放**人走开 它饿了就会吃了

捡了只小野兔,怎么能养活

6楼:匿名用户

网上收索一下养兔常识,然后“照葫芦画瓢”,经常观察兔兔反应,合理调节饮食。兔子比较好养,祝您养兔成功。

7楼:

可以适当的喂一些牛奶,由于兔奶中的蛋白质的含量大约相当于牛奶的3倍左右,所以应该喂代乳。每天2次,每次2-5毫升,以它不喝了为止。同时喂少粮的兔粮,15-20天大的幼兔的喂粮要少喂勤添,每天3次,每次8克兔粮,约合10粒左右。

随着年龄的增加,到40天大的时候,逐步加到每天3次,每次15克兔粮,约合18粒左右.饮水要无限**,再喂适量的苜蓿草叶及柔软的草茎,蔬菜不要喂.你可以根据你兔兔的实际情况略微增减,总之一个原则就是,以草为主,以粮为辅,无限饮水,蔬菜水果禁喂

8楼:匿名用户

野兔是很不好养活的有哪位高人能给个什么方法能养活吗

山上刚捡的刚出窝的小野兔怎么喂养

9楼:匿名用户

小兔是吃奶的,如果说还没有睁眼基本上喂不活,你可以用牛奶试一试。

急!急!急!…死里逃生的小野兔,我该怎么养活它?

10楼:匿名用户

饲养野兔,应采用地面圈养为主,因为如遇到响声或惊吓野兔即会猛烈撞笼,势必造成野兔头部撞成重伤,甚至造成野兔的死亡。由于笼养野兔与野生野兔的生活环境差异很大,笼养野兔不利于野兔自身的生长,有时还会造成野兔的自然死亡。采用地面“仿野生”圈养野兔,可大大减少对野兔的伤害及其自然死亡率。

兔舍的建造应该选择在环境良好、安静,地势较高,利于排水、通风的地方。以2~4平方米为一个圈舍。兔舍由室内、室外两部分组成。

11楼:匿名用户

野兔的话,他肯定是怕你的。不知道你那只有多大,能自己吃东西了不?要是能把他放在安静的地方给他吃的,不要惊吓到他,等过些时候他熟悉了环境你再试着接近他给他喂吃的,喂的东西要干净不要有泥土和水。

要是还不会自己吃东西那就麻烦了,你得喂奶粉,用针筒,每次少喂不要太热多喂几次。希望你能照顾好他

12楼:狗狗姓沙

它身体没有什么受伤的吧?有的话就先去兽医院帮它看看。没有的话,

好办!给它弄个睡觉的竹笼子。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把它放出来睡觉再进去。

野生兔子嘛,也就是比较喜欢吃花花草草,很好养活的,再个它个小碗装水,渴了就去喝就好啦。没事的时候抱抱它摸摸它,跟它说说话。很简单的,不要想的太复杂。

我以前养过的哈哈!

前二天下雨在山上捡了只小野兔回来请问该喂什么给它吃 30

13楼:

野兔子更 好养,喂草就行

14楼:华铒卜莳锝美

野兔什么蔬菜都吃的,也可以出去挖点草

两只兔子养在一起另一只怎么咬它啊!

15楼:匿名用户

正常现象。

之前没接触过,突然在一起了,发生冲突也是可能的,跟性格、习惯等有关。

建议先分开养,距离近一点,熟悉后再尝试放一起。不过,已经发生的,就很难再行改变了。

16楼:蓬蓬公主

和兔子性格有关,有些兔兔攻击性很强~一山容不得二兔啊建议lz把一只兔兔拿去送人吧~!一般兔兔都是养一只的~它们又没办法聊天不要觉得人多好照应,养多了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家兔子特温顺!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它们从前可能没在一起起养过,动物是靠气味臭觉,它们打架就是臭觉到了有外来者侵入了它的地盘,建义你最好分开养,到交配时在方到一块,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养了一只兔子。因为如果两只都是公兔,会打架,抢地盘,如果两只是一公一母,会生好多小兔,你管不过来。我养的是公兔,我看你的情况,估计你养的应该是两只公兔。

为了避免一只死亡,你最好是分两个笼子养他们,不然他们老会打架。最好就是养一只,不用担心这些。兔子也不会为了争宠打斗。

捡了只小野兔,怎么能养活,捡到两只小野兔,怎么能养活啊?

1楼 匿名用户 网上收索一下养兔常识,然后 照葫芦画瓢 ,经常观察兔兔反应,合理调节饮食。兔子比较好养,祝您养兔成功。 2楼 可以适当的喂一些牛奶,由于兔奶中的蛋白质的含量大约相当于牛奶的3倍左右,所以应该喂代乳。每天2次,每次2 5毫升,以它不喝了为止。同时喂少粮的兔粮,15 20天大的幼兔的喂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