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带的玉镯拿出来就砸破了有什么说法

2020-12-08 07:38:33 字数 3360 阅读 9014

1楼:匿名用户

据说玉器破碎是帮主人挡灾的,也许它破掉,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帮你挡了一次灾祸……

我的玉镯带在手上不小心摔碎了,会有什么预兆吗

2楼:匿名用户

我在玉手镯带在手在不小心摔碎了有什么预兆吗?

玉镯子破碎有什么说法 手镯裂了怎么处理避灾

3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玉镯子破碎了是替主人挡灾了

这种说法有一定的神秘学道理

但毕竟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不足信

或者信则有吧

但至少说明了一件事情,就是神思不属,必定心神不定所以要加强修身修心,定力高了自然不畏

手镯裂了就换一个新的好了

或者就加固一下好了

玉镯摔碎了,有什么预示?

4楼:乡园小径

碎碎(岁岁)平安,预示你及家人会平安顺利。

5楼:匿名用户

好似不是好兆头saku

表示你躲过一劫。

常戴的玉器如果碎掉,老话说是替主人消灾了。

不知道有没有联系?

古人用银筷子试毒。银镯子变黑表示它吸收了你身上的毒素。

玉护主 应该是替主人消灾

6楼:匿名用户

预示你是个马马虎虎的人

7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没什么预示,重新买一个就是了。

8楼:葬花

好似不是好兆头saku

番麦芯表示你躲过一劫。

常戴的玉器如果碎掉,老话说是替主人消灾了。

zazen

有一次银镯子一夜之间变黑,随即我便大病一场不知道有没有联系?snlchina

古人用银筷子试毒。银镯子变黑表示它吸收了你身上的毒素。

[已注销]

記得我爸爸被查出病癥的前半年,他送我的玉墜被大碎,而我沒有引起重視。

隐秘乃神的荣耀

戴在身上的银器变黑是吸毒,没戴在身上的银器变黑是氧化zazen玉护主 应该是替主人消灾

不过还是要注意啊

别人告诉我银子变黑也是替主人祛灾天花乱坠

明显是破财了牡丹与苔藓

ls真是直白啊~~~

应该是玉护主。

我一个朋友,碰到有人找她要钱,她不给。那人动刀,她下意识抬手一挡,刀正好砍她玉镯子上了,那个人吓跑了。

梅开眼笑

好事情,包起来埋在土里。

tiffany

看是谁送你的了mars

预示你要再买一个了mars

突然想起有句古话“守身如玉”,现在玉碎了也可以破身了。

9楼:两桶金

没什么预示,说明你不小心

10楼:匿名用户

你人有事吗?如果你人没有事,就是玉镯子帮你挡灾了

带了一年多的玉镯今晚不小心摔碎了,有什么预兆

11楼:蚕她爸

帮你挡了灾,可能的灾祸已过,放心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没事,它已经帮你挡过一灾了。

13楼:day千希

没事,帮你破灾了。别担心

我的玉镯子碎了代表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没什么,从玄学的角度上来讲,这个镯子帮你挡了一次灾,而且是一次不小的灾害,以至于“他”生长几万年的道行力量都有些抗不住,所以“他”受了伤,不过也不要紧,你可以去金店用**或者白金、银也可以把这个裂痕裹起来,然后有机会的话拿到大一点的寺庙去开一下光修复一下“他”的灵气。

15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可能是不小心磕坏了!

16楼:打哈欠爱睡觉

你应该往好的方面想,玉镯碎了就是帮你挡灾,有这么一说法~~~

17楼:改邪归正

代表你要买新的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玉镯碎了什么预兆?

18楼:小银子菇凉

一般观点: 很多佩戴玉镯的人会有这样的经历,一不小心把玉镯摔裂了或摔碎了,但是人体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或者是受到微小的皮外之伤。对人身而言,这无异于有惊无险、避难消灾,避免了一次骨折甚至是致命的伤害。

玉镯坏了可以再买一个,但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此时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不必为一个身外之物过多地纠结。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

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作为贴身之物的玉镯在佩戴时断了或裂了,作为主人的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是您没有注意翡翠的佩戴保养所致,应该由此事引起足够的注意,注意佩戴、保管,尽可能防止摔到、碰到,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往深层次思考,我们可以引以为戒,在日后的为人处世、工作生活中引起注意、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提高自己的素质,完善、完美自己的行为和思想。

传统的观点: 玉镯具有灵性,您能够拥有她,是你与她的缘分;她能跟随你,是她的福气。关键时刻她能挺身而出,为保护自己的主人而粉身碎骨,那是忠诚的表现,是大无畏的精神。

这是您与贴身的她朝夕相伴,心与心的沟通的至高境界。“人养玉,玉养人”,假如您没有善待她,也许她不会挺身而出,从这点来看,您的善意和关爱得到了验证。 另外,玉镯碎了代表替你挡灾除害,代替你受苦受难。

中国传统的说法叫碎碎平安的说法,还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执着精神。因此您不必为玉镯摔坏而过多纠结,只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就好,相信这也是玉镯对主人的期望

19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这些个这个预兆,那个预兆,要相信自己,这都是正常的,谁还不走路摔个跤啊。

玉镯子破碎有什么说法 手镯裂了怎么处理避灾

20楼:匿名用户

玉镯子破碎了有说法就是替你挡灾了

但这种说法没有科学依据啊

信则有吧

手镯裂了就加固一下好了

一般采用***镶嵌的方式

也可以重新换一个新的嘛

当然,最近做事情要谨慎一些了,至少说明最近心神不属、做事情毛毛躁躁,这是不对的,应该认真、谨慎,加强修心,养气功夫要加强

晚上很晚回家 刚刚到家把玉拿出来 不小心摔碎了 有什么说法

21楼:荭

都说玉有灵性··玉碎了替你挡了一劫··好好把玉葬了吧 ...红色布或者纸把碎玉片包起来埋在土里

22楼:鱼缸换水了

玉碎了是替你挡灾,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