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碎了咋办,只能忍痛扔掉吗,玉镯子碎了怎么处理是扔了还是留下

2020-12-08 07:35:15 字数 1823 阅读 6262

1楼:匿名用户

岁岁平安,你的玉镯碎了,可以选择金镶玉的办法还原手镯,也可以逐个切割打磨做成吊坠,还可以修改打磨成戒指面镶嵌

玉镯子碎了怎么处理是扔了还是留下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人家送的,有收藏意义的,就拿个盒子装下,晚要是觉得没意义就扔了,我是感觉这种贴身物品,收藏下挺好的。

我的玉镯碎了我直接扔掉了,这样好吗?

3楼:匿名用户

要看碎的程度,如果可以继续拼接的可以留着,如果实在太碎了就扔了吧。

4楼:匿名用户

怎么碎的 如果质地好 可以包金箔

5楼:胖鸽cb扶老携幼

看碎到什么程度,有的是可以修好的

玉镯摔碎了要扔掉吗

6楼:匿名用户

不要扔掉!民间有玉碎挡灾的说法,不要扔,但是也不要再拿去镶,因为它已经帮你挡了一次了,缘分就到了。你找个干净的红布把它包裹好,放抽屉里。也不要扔掉。

7楼:钣金激光切割手

如果这个玉镯很值钱,很珍贵

很有纪念价值

可以用金条镶嵌在一起带

我手上的玉镯子撞碎了,这里有什么讲究?碎了之后,是扔掉,还是放在小盒子里收起来?

8楼:紫玉鼎山人

有玉碎人在的故事,但大多有夸大的嫌疑。

玉镯碎了,你去捡拾,一不小心,那是肯定要把手划破的,手划破是流血的。

玉镯碎了,对于乐观的人来说是“碎碎平安”;悲观的人是"大不吉"。

这要看你的心态,我是玩玉的,玉碎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常有玉友问我玉碎的含义。

玉镯只要不是摔的特碎,像你说的碎成四块。你到**首饰店,让他给你金镶玉就行了,不仅美观,还打消你的疑虑。

9楼:匿名用户

我手上的玉镯子摔碎了,有什么讲究?碎了之后,是扔掉,还是放在小盒子里收起来?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很介意的话,你最好把它扔到十字路上。

今天摔了一跤,把戴了几年的玉镯摔碎了,是不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摔碎了可以捡回家吗?该怎么处理碎掉 50

11楼:半╮世紀

玉可以替你挡遭难,玉也是有灵性的,摔碎了说明它给你放掉了灾难,不能捡放在原地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碎碎平安说明有好运啦。捡吧说明以后你得捡到好东西

13楼:我宋浩是帅哥耶

不贵的话,还是听下面的吧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好是,是去了灾,不要捡,摔哪放哪。

玉镯子碎了怎么处理

15楼:约宝

看你镯子碎的程度

断裂的不是太狠的话直接用**,k金或者**做一个镶嵌的花型,可以继续带

断裂很多块的话直接做成其他小的吊坠之类的,可以戴或者直接买一个新的

16楼:匿名用户

都碎了,就扔掉吧,换个新的。

17楼:lh静馨

有一种说法是,玉碎是为主人挡劫

玉镯碎了几节怎么修复

18楼:匿名用户

看价值了,可以做镶嵌,一般玉镯断裂再修复的价值不高,可以考虑改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