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配两颗金珠这样带可以吗,貔貅配几颗转运金珠合适

2020-12-08 06:58:57 字数 3391 阅读 4615

1楼:匿名用户

只要颜色和款式搭配,协调就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所以珠子的颜色和貔貅的颜色协调就很养眼

貔貅配几颗转运金珠合适

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的个喜好。貔貅本身就招财的,连运珠也是招财的。一颗到五颗都可以的。

3楼:我们的回忆

转运珠的珠子个数不同,寓意也不一样,一颗珠子是象征一生好运,两颗珠子则是好事成双的意思,三颗珠子有着全家幸福之意,四颗珠子即是四季平安,五颗珠子寓意五福同享,六颗珠子表示的是官运亨通……

貔貅在金店买的,算开光了吗。有两金珠一前一后,想用六股红绳把貔貅穿到不用金珠,可以吗

4楼:匿名用户

不用开光!现在谁有那么大的法力能把能量加持到你的貔貅上?现在有那样的能人吗?

而且,风水不是宗教!作为风水物品招财是不用开光的。别信广告!!!

要用于招财,貔貅只要头朝外,戴左戴右都是一样的,看方便。有人说左进右出。我吐他一脸。

貔貅,只进不出好不好!进来的都不会再出去了!只用于当饰品,则百无禁忌!

真不想说这些,让他们糊涂去吧!!!

5楼:匿名用户

金店买的貔貅是没有开光的,开光貔貅一般 是需要一定的法力、愿力、咒力,将沉睡中的貔貅叫醒,开启灵慧,帮助主人招财旺运。开光貔貅可以去寺院请师傅帮助开光加持。个人是没有能力开光貔貅的。

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财、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貔貅需要开光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目前以念菩堂开光貔貅的效果最为明显。貔貅的开光分两种,一是去佛家开光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去寺院开光,二是道家开光,也就是去道观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师傅帮着开光。

开 光 的 意 义

“开光”有两层含义:从相上来看,开光有一个仪式,借助佛菩萨的威神之力,能护佑穿戴的人;从理上来说,要开众生自己的星光,仪式可以把佛法的慈悲精神和佛菩萨的加持力传递到开光的物件以及参加开光的人身上,赋予特殊的灵力,使其可以祈福、辟邪护身或调整气场,起到保平安或旺运催财的作用

带貔貅手串可以带金珠红绳手带一起吗?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能带吧,都是手饰,没没有什么可带可不带的吧,都是手势应该可以戴,不知道回答的对不对,谢谢

转运珠可以和貔貅一起带么?

7楼:匿名用户

分开带好么?都带在一只手上会相互磕碰。另外貔貅头前不宜有过多过大的装饰,如珠子丝穗等,以防阻碍貔貅灵眼寻财。其他方面这两样没啥冲突

8楼:匿名用户

转运珠和貔貅是可以一起佩戴的,因为佩戴貔貅没有什么特别的禁忌,貔貅几乎和什么都合得来,不起什么冲突。貔貅包容万物,可以和任何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尽量不要碰触,尤其是玉器制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损伤。 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让转运珠遮挡貔貅的眼睛,因为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

还有就是不能和老虎饰品一块佩戴。属虎的人也不适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两者相冲,虎年出生的人会对貔貅的灵气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属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话,要格外注意对貔貅的保养,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与貔貅相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关老虎的饰品。

佩戴貔貅时的忌讳 1.对于貔貅吊坠,许多人喜欢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

9楼:匿名用户

虽然我在善元阁居士那里了解了不少貔貅佩戴的注意事项,但这个还真不敢说一起带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建议你可以去问一下善元阁的大师,他会给你讲的很详细清楚的。

10楼:斋问儿牧姿

戴之前先问一下是明智的,虽然貔貅包容万物,但有几点也是必须要注意的,像要注意经常清洗貔貅表面,保持表面洁净,开过光不要再让别人触碰、抚摸貔貅等等。其实我知道的也不是特别多,一有什么问题就去问善元阁貔貅的大师了。

11楼:酒天纵尤晟

貔貅是中国三大名兽,是龙之第九子,有吃尽妖邪,吐出财富之用。所以和转运珠一起佩戴

殊途同归,没有任何影响反而效果会很好,可以参考貔貅馆

http://****12fbs.***/browse/category-118.htm

金珠手链能和貔貅手链,佩戴在同一只手上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 但是最好不要带一起。

一种凶猛的瑞兽;

如果是凶的,吉凶它都吸过来,貔貅会吸进去,就会吸入。把貔貅摆在台上,故有纳食四面之财。貔貅是不能要的,本来就拥有!

试想一下!知其详的人不多。

如果凶事降临,如果原来这里是吉的,而又可吸八方之凶呀:还是小心为上?自然是凶比吉多?把貔貅放在窗对外。身上佩带貔貅,如果外面有煞气:貔貅是不能要的,最好分开。

貔貅(拼音:pí xiū)又称“辟邪、天禄”,是中国古书记载和汉族民间神话传说的一种凶猛的瑞兽。貔貅有嘴无肛,能吞万物而不泄,只进不出、神通特异,故有招财进宝、吸纳四方之财的寓意,同时也有赶走邪气、带来好运的作用,古时候人们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

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非常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财、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貔貅与龙、凤、麒麟一样是一种虚构的吉祥动物,人们相信它能带来欢乐及好运。

貔貅者,其身形如虎豹,其首尾似龙状,其色亦金亦玉,其肩长有一对羽翼却不可展,且头生一角并后仰。(貔貅的体色是根据吞噬金银珠宝种类来呈现的,若金比例居多便身成金色,若玉比例居多身便成玉色)

很多人认为貔貅就是现在的猫熊(大熊猫),但是从先秦古文看来,这个说法值得商榷。

还有一种说法认为,貔貅在古代有两种,分别是单角貔貅和双角貔貅,有人说单、双角区别公(为貔)母(为貅),还有人说是区别善恶,总之是有单角貔貅的,而今多数都是单角貔貅,已经很难看到双角貔貅了。

13楼:千百晓生

传说中的一种凶猛的瑞兽,来历说法不一。

貔貅是不能要的!知其详的人不多!

试想一下:貔貅能吞万物而从不泄,是有入无出的一种怪物!

故有纳食四面之财,而又可吸八方之凶呀。

您可知世上凶事与吉事哪样多?自然是凶比吉多。

如果吉事降临您身,故是锦上添花啦!

如果凶事降临您身,你认为后果如何?

您把貔貅放在窗对外,如果外面有煞气,你就会吸入。

您身上佩带貔貅,吉凶它都吸过来。

君可知:百吉不挡一凶。

诚心劝说:您还是小心为上。

把貔貅摆在台上,如果原来这里是吉的,你本来就拥有;

如果是凶的,貔貅会吸进去。后果您自己想吧。

所以我认为:貔貅是不能要的!

14楼:wy尓,被皒宠壊

可以吧 但是最好不要带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