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有个货在海关那里被扣了,进口报关需要注意什么

2020-12-08 06:35:52 字数 3577 阅读 9330

1楼:深圳市拓普**链****

其实遇到这个问题,首先查看一下联邦工作人员给到你的到货通知书是否为你的货物,如果是的,直接可以联系到报关行帮你清关即可;

联邦快递进口的货物被海关扣关了怎么办。

2楼:深圳市拓普**链****

直接拿着联邦给到你的到货通知书,让当地的报关行来帮你清关即可;

fedex快递货物在海关被扣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找发件国的fedex是没有用的哦。

这是被大陆海关扣住的,你也知道,海关的人拽是拽得来。

走fedex的货物如果被海关扣住的话,是一定要fedex报进来的,唯一的办法还是找fedex的客服联系,让他们和他们报关组的同事进行沟通。

他们效率低,你就勤打打**,一催再催,经验之谈啊——————呵呵!!

态度不好你就找客服投诉,客服专员不行就找客服主管,总能搞定的!!

4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有点麻烦的,我碰到过,虽然是退件,中国海关将以进口包裹的流程来处理,估计是要缴纳关税,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积极和联邦快递的清关组配合,重新做一份形式发票(咨询一下联邦快递清关组,可以申报成:返修货物、样品、反正争取少交关税就好)提供给海关,海关查验清楚了,交了关税,然后等海关放行吧。

5楼:砍哪指哪

如果,还要再寄出去,申请刘保证金,提供之前寄货的凭证,向海关递交货物因为质量问题被退回的证据,但要单证齐全,能说明问题。如果当时是以物品的名义寄出去的,就要交税了,或者放弃。

6楼:

提供之前寄货的凭证,向海关递交货物因为质量问题被退回的证据,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出口货物因质量问题被退回,海关是会放行的,但要单证齐全,能说明问题。如果当时是以物品的名义寄出去的,我就不是很熟悉了。最好向查扣海关咨询,做好录音。

7楼:匿名用户

重新提供新的申**值的invoice,申**值通常要求比此次运费要高,但很可能会产生关税。

8楼:蜘蛛**链

货物被扣有很多原因:1.收件人缺少进出口权 2.

海关查到品名和产品不一致 3.低申报 4.缺少fda 蓝牙等认证。

一般被扣后要及时找清关公司介入处理,不然货物将面临销毁或高额退运费。

处理方法:

1.收货人没进出口权:一般建议收件人不要写亚马逊,不然后续海关出现什么问题,海关会找亚马逊去处理,但亚马逊不会担任该等库存的进口商或收货人而做出任何回复,导致货物无人处理而被销毁。

如出现扣关,可找美国当地有进出口权的进口商处理,或者及时在当地登记为外国进口商。

2.申**值过低:如果海关认为你申**值过低,有的海关会让你重新申**值,重新做发票就可以了,而有的国际海关会直接自行评估价值收取关税!

委托具有进出口权的有清关能力货代,或者可以找当地的报关行帮忙单独清关。

3.缺少认证 : 提供认证给当地海关或者找清关行办理认证提供过去

求助,有货被联邦快递拦下了,需清关,咋办

9楼:匿名用户

采用联邦快递进口如果超过了货值5000元或者需要法检的货物很有可能被海关扣货通知需要一般**清关。

那么如果需要一般**清关的:

资质要求:进出口经营权 电子口岸备案 (可提供)文件:报关委托书、购买合同、形式发票、装箱单、(有模板)产品:

数量、件数、体积、包装、海关编码、申报要素(有模板)这种清关方式需要缴纳 关税0-20% 增值税17%

联邦快递扣关进口怎么报关

10楼:深圳市拓普**链****

联邦快递进口一般都是主动免费**清关的,但是需要你提供单证也就是报关资料,你只需要联系一家报关行帮你做报关资料即可。

11楼:深圳市源丰祥报关****

联邦快递扣关进口,说明是被税了,这种需要找**报关公司报关,缴纳关税和增值税后方可放行提货

货物被海关查扣后要怎么为呢?

12楼:匿名用户

要是bai扣货了,海关是会给你一份说du明的zhi

,里面有扣货的原因,你必dao须按照原因去解决。专

可找一家属有实力清关**公司,快速解决货物进口清关难题。 被海关扣关或者不允许清关存在以下原因: 1、商品货物名称不祥、不清楚,需要提供证明函,具体说明货物的品名和用途。

2、申**格偏低。 3、单证不齐全,例如需要办理3c认证或者需要办理o证(自动进口许可证) 4、敏感货物,属于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口的物品(这种情况相对的少)。 ups、dhl、fedex(联邦快递)、tnt、机场扣货扣关操作流程:

1、个人或者企业客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进口确认函交给文捷公司工作人员; 2、文捷把进口确认函上交报关行; 3、报关行根据文捷提交的进口确认函向海关申报,确认该票货物的税费及其他的杂费; 4、报关行把海关出具的税单交给文捷; 5、文捷把税单明细告知客户,并与客户签订进口**协议; 6、客户付款至文捷公司,由文捷公司代缴税费等其他费用至海关规定的银行; 7、力天公司工作人员拿缴款水单至海关换货物放行条; 8、海关放行货物,报关完成; 9、ups、dhl、fedex(联邦快递)、tnt国际快递运送货物至收货地。

联邦快递被扣怎么办

13楼:

深圳福海国际货运、深圳地区国际快递清关无压力(不涉及违禁品)、提供装箱单、商业发票、单号就ok

联邦快递被海关扣了

14楼:新宇折叠自行车

你的快递被扣了。那就需要快递公司自己去负责啊。寄的时候,没有看过物品吗?我是国际快的公司的。联邦是私人的。邮政是国家的。

15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海关问一下就行了,估计扣在快件中心了~

我用的是联邦快递,往国外发货,不到300美元。被上海海关扣下来了,该怎么办啊,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16楼:匿名用户

海关扣货肯定有原因的,你的货是不是严查,如果不是海关严查的对象就不会有事,过几天就放行了

17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是**(就是正式

报关)还是低价报关(俗称的三免报关)的货物,如果**

的被海关扣一般是查验或报关单证有问题被海关退单,一般情况下会有客服和你联系处理,如果是低价报关被扣,一般情况是你的货物不符合海关规定的低价报关要求也就是说需要转**报关,如果是查验的话,如查验通过就能出口,不通过的话就直接退还给你。不知你是什么情况?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检查的吧,一般小货都不会这样的。等个一天或两天。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 你是出口吗 怎么会被上海海关扣哟 你说国外进口 被上海海关扣了 还说得过去

20楼:我爱小蛋糕

打**问联邦要怎么办 人家会告诉你的

21楼:匿名用户

发的是什么哦?是不是价值报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