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白金项链和银饰项链相比哪好,男生白金项链和银饰项链相比哪一个好

2020-12-08 06:34:44 字数 4792 阅读 2676

1楼:恋银连锁加盟

我是做银饰的,相对比较了解,一般而言,因为男生对饰品、尤其是项链的花式、造型等要求比女生低很多,不会出现隔三岔五的更换**,故男生戴白金项链更好。白金项链相比银项链,不易磨损、不易变形、不易变色,基本不需要怎么保养就可以长期保持光泽。银项链对保养要求较高,洗澡、运动时都要取下来,不然很容易被体液中的硫化物等氧化变色。

所以,排除体质和**的因素(部分人群可能会对铂金过敏,但几乎没有人对银过敏;另外,铂金的**是银的十几倍),建议男生选择铂金项链。

2楼:匿名用户

白金的,不过也得看个人**

男生戴金项链还是银项链,好,对身体哪个好,哪个更体面? 30

3楼:一指绯红

看荷包。另外银的显阳刚,金的显富贵。主要都不能买太细的,而且不能带吊坠。还有不能太长,显得邋遢像狗链子。

4楼:

要么带铂金,要么带手表

5楼:大乔解衣

银的。戴金的就像是农村来的暴发户一样丑死了,还容易遭人打劫

6楼:百度用户

白金吧!金链俗气,银链可以显示你的健康状况。氧化会生成硫化银,发黑。白金高贵有气质。

7楼:1314一五九

银,买金不要买铂金,买**,老子刚刚才吃了铂金的亏

8楼:格格莹

男的带 菩提 观音啥的好看 其实 金的 女的带感觉挺对 男的带就让别人觉得炫富了

9楼:天雅集成房屋

戴玉才养人,戴金银无非就是炫富!

10楼:———拒绝访问

纯银的吧 纯银可以去风湿

11楼:匿名用户

白金,圆条状… 很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狗链子更是 狂拽屌炸天

13楼:2小亘

还是去选块好点的手表戴戴吧

14楼:曼蒂银饰

如果想炫富那就金的,如果想装酷那就银的。

15楼:a 伱給の2,硪佷傫

拿给你女朋友戴更体面啊

16楼:专推

银的,金的一是比较俗,而是惹眼,可能会惹麻烦

17楼:低素质

银的感觉好看点 金的像土豪金…

18楼:晨翔五金

带银好,金的太土豪,太俗气了

白金项链和纯银项链哪个对身体好拜托各位大神

19楼:enjoy蘰踄繧鍴

若单从对身体的保健而言,因纯银有一定的消毒作用,所以小胜白金。

但因消毒作用几乎可以忽略,所以白金和纯银对身体都没什么影响。

建议从**、档次、用途、佩戴频率上选择佩戴哪种饰品。

【白金项链与纯银项链的区别】

1,物质不同,铂金和**是两种不同的金属。白金项链为以铂为主的混合物。

2,**上,铂金更贵。今日的铂金现货**是245元/克左右。**现货**是3.3元/克左右。**相差悬殊。

3,白金不易氧化,外观不会有变化。纯银易于氧化,用久会发黑发暗,用酒精擦洗后可恢复正常。

20楼:百度用户

银可以消炎。银对身体好。

白金项链好还是纯银项链

21楼:匿名用户

白金项链价值更高,色泽更好。

铂(platinum)是一种化学元素,俗称白金。其化学符号为pt,原子序为78。铂是一种密度高、延展性高、反应性低的灰白色***,属于过渡金属。

根据国际规定,只有铂金才能被称作白金,所以二者是同一种东西。

铂金(platinum,简称pt),俗称白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源于20亿年前,一颗巨大的陨石撞击地球,带来这珍贵的金属。铂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文明史上闪出耀眼的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一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受到贵族王室的追捧。

市面上常将白金与白色k金混淆。但白色k金英文为white gold,主要成份是**,是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呈现白色,容易褪色。而铂金(白金)色泽天然纯白,永不褪色。

22楼:鑫博蕙天玑

纯银项链容易氧化变黑而白金项链比较稳定。**相差也比较大!主要看你个人喜欢哪一种

23楼:咗耳說愛我

白金,纯银身体不太好的人带了会黑

男生脖子上带的项链是银的还是白金的。谢谢

24楼:阿斯顿

我感觉还没必要带白金的, 其实带个银的就不错 好好看!

25楼:红楼个与相望

相爱之下还是白金好,不过还是粗粗的金项链霸气

26楼:匿名用户

都有吧,,不过大部分应该是白金的

现在男生是戴银项链有面子还是文玩手串有面子?到底哪个好?(一个是木头 一个是990纯银) 30

27楼:活宝飘雪

文玩手串有面子 望采纳

28楼:手机用户

文玩好些,银项链是土豪戴的,记住是土

29楼:浓茶淡水

如果会写书法的,古典的男孩,木头,

酷,潮流,银的

30楼:匿名用户

我卡地亚白金的链子都不带了,现在带个14*11的星月,哈哈哈,现在已经过了大金链子小金表的时代了

31楼:想静静

什么都不待开个a63.0

银的和白金镀银的项链哪个好

32楼:本物银饰

应该是bai

银渡白金吧?(白金怎么会du镀银?白金更亮不变zhi色,银是dao银白色,时间长容易发黑回变暗。

)银的和银渡白答金的主要区别在于,银镀白金的表面多渡了一层白金,很薄很薄的那种,是为了保护银子不那么容易发黑,新的时候比较亮,时间长了渡的那一层也会磨掉的,现在市面上卖的一般都是银

渡白金的。

33楼:怀尔阳止千

你好。纯银款式比较古板,因为银软度比较好,不容易制作出时尚的款式,所以一般我们都是925银好,款式新颖。

34楼:盍鸣聂涵润

当然是银的好,听说还驱风的

购买纯银项链好还是铂金或是白金项链好?各有什么优缺点?

35楼:月醉清风的家

白金项链价值更高,色泽更好。

铂(platinum)是一种化学元素,俗称白金。其化学符号为pt,原子序为78。铂是一种密度高、延展性高、反应性低的灰白色***,属于过渡金属。

根据国际规定,只有铂金才能被称作白金,所以二者是同一种东西。

铂金(platinum,简称pt),俗称白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源于20亿年前,一颗巨大的陨石撞击地球,带来这珍贵的金属。铂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文明史上闪出耀眼的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一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受到贵族王室的追捧。

市面上常将白金与白色k金混淆。但白色k金英文为white gold,主要成份是**,是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呈现白色,容易褪色。而铂金(白金)色泽天然纯白,永不褪色。

36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铂金和白金的区别,其实简单的说铂金是一种元素,白金是混合物。铂金:即铂(pt),化学性质比**更稳定,**也比**贵,被用来制作高档首饰。

首饰店的产品上所见的“pt900”或“pt950”则代表该首饰中铂金的含量分别为90%和95%。纯净铂金饰品的一般纯度为95%,而18k金的纯度仅为75%。任何金属都不可能完全纯净,都存在着杂质,掺杂着其它金属。

铂金几乎没有杂质,纯度极高,因此不会褪色或变色,能够在时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泽。铂金纯净的白色光泽能很好反射着钻石的真正光芒。稀有 铂金比**稀有35倍,在全球,只有在极少的地方才能开采,主要位于南非和俄罗斯,以及津巴布韦、加拿大、南美的少数地区。

每年,只有88吨铂金被制造成饰品,而**则有2700吨。铂金矿的数量更少,与**矿的比例为1比10。 永恒铂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饰用金属更耐久。

所有贵重金属都会留下划痕,铂金也不例外。但是,铂金上的划痕只是移动了金属,不会减少它的体积,而**上的划痕会带来磨损,减少**的体积。如果铂金上的确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划痕,合格的珠宝商可以为它重新打磨。

白金:一种含有金(au)和其他少量其他金属的混合物。市场上可见的白金最高纯度为75%。

是由75%的**加上25%的银、镍、铜等金属混合而成的,也就是白色的k金。标成18k白金、750白金、750g等如何识别铂金和白金   铂金与白色k金的区别主要是看首饰上的印记,其中戒指会标在内圈,而项链则标在搭扣处。含铂990‰以上铂色首饰,一般打有“足铂”印记。

而“p950”印记即表示是成色950‰的铂金。白色k金要标明kk数。k就是指**含量,比如标有18k白、750g、750金、au750字样的都是表示**含量为18k的白色k金。

而铂首饰的纯度不用“k”表示。市场上销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饰均不是铂金首饰。大家在购买铂金首饰时应要求经营者出具发票,在发票上写清楚是铂金还是白色18k金,最好注明首饰的重量,这样在出现欺诈情况时就比较容易索赔

37楼:匿名用户

给上大学的女孩!!还是给铂金的好!!!

铂金项链18k白金和铂金哪个好,铂金、银、与18K铂金,哪一个最坚硬?

1楼 玩珍珠的女神 铂金 platinum 简称pt ,是一种天然生成的白色 。国家规定只有铂金含量在850 以及上的首饰才能被称为铂金首饰,并必须带有pt标志。铂金首饰通常带有pt850 pt900 pt950 或pt990的纯度标志。 因此铂金首饰不存在所谓18k或750 即750 纯度 。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