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生。既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遇到好男人。怎么办

2020-12-08 06:28:09 字数 6139 阅读 203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该自己好好反省反省,这是为什么!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能说明你不珍惜那工作,所以才会不稳定,那么好男人没遇到只能说明你那个环境不好……

2楼:匿名用户

其实工作并不需要很稳定,如果人一生只干这种工作多没趣。工作能挣到钱就好,而且你工作久了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工作适合你

3楼:小米粒儿

为什么不改变呢,女人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自己变优秀了,自然有好男人来找你

4楼:fymdbd了

没事!和我一起做微商教程吧!我开始也没有稳定的工作,现在一个月基本四五千

不应该向男朋友抱怨吗? 50

5楼:编剧白露

我觉得男生就应该宠着女生,我觉得你可以抱怨,你抱怨的话,可以说明回你的一个问题,就答是你特别的信任,你的男朋友把她当成特别好的人,不然的话,你是不会向他抱怨的,人们的话往往会向自己最亲近的人抱怨,因为再次最亲近的人面前是不会装的,可是对于陌生的人,你是不会向他抱怨的,所以这也可以说明你真的很喜欢他

6楼:匿名用户

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太愿意听别人抱怨的,无论是你的朋友还是你自己,如果说在朋友圈发了

专这些抱怨的话,

属给别人带来的只是一种反感,其实没有任何意义的,你发出这些抱怨的,你想让别人看到又能说明什么呢?所以说别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你想不想过,所以说呢能够带给别人快乐便是还是愿意看的,并不愿意看到你的是你的抱怨。开心一些吧,想一些开心的事你就不会太多的烦恼,多一些理解你也许会是另外一种心情的。

7楼:左手里的余温

偶尔抱怨

还可以bai,经常du抱怨可不行。和闺蜜抱怨zhi可以,那是因dao为都是同性,比较能感回同身受,和男朋友答抱怨,他是异性,脑回路不一样。如果你天天抱怨,真的很难让人接受,毕竟谁都有自己的烦心事,不能因为对方爱你,你就一直把对方当成垃圾桶,这样会破坏你们和谐的关系。

如果你实在是看不惯别人,你可以把自己的这些烦恼,抱怨,写进日记本,然后焚毁,相信,你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阳光。

8楼:小卷岛

当然应该向男朋友抱怨啦,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想相互扶持,我有事的时候,他能陪我解决吗?

但是我觉得抱怨也要掌握点技巧呀,你男朋友也许就是觉得这不是事儿,那你就要让他觉得这是个事儿嘛!

9楼:匿名用户

抱怨是负能量bai,快乐是正能量du。有能力把抱怨zhi转换成快

dao乐是本事,转版换不了是本能,所权以你男朋友在自身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你在抱怨这抱怨那,他更无能为力了。所以两个人的空间要共同经营,你少抱怨些,他多体谅些,生活会轻松快乐!

10楼:黎祖南

不要经常抱怨,他可能经常听你这些抱怨,本来他好心情也被你搞到不高兴了,就会不耐烦了

11楼:錡錡錡

如果copy你们是感情很好的人,他就可以bai是你的垃圾桶,把你du所以不好的情zhi绪,糟糕的,遇到所dao有不好的事向你倾诉,说出来就好了,他可以帮你提供解决的办法,你就有更好的精力去面对明天。但是也是相互的,他有不好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工作上的压力,他都可以向你倾诉。所以的事情都可以都可以一起面对,你们可以走得更远更远。

如果你们感情一般,还时不时的吵架,冷战,生气,我个人觉得就没有必要了。这样他会嫌你烦,嫌你吵,嫌你闹,会让你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严重的话,甚至你们可以回分手,这是你一个发泄情绪的方式,每个人都要发泄情绪的方式,每个人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也不是每天人都会理解的这种方式的,他不能接受这样的方式,爱你的人你所有的缺点都会接受,包含的,说到底他就是不够喜欢你,不够爱你

抱不抱怨主要是看你们的关系

12楼:淡天素云

抱怨要copy看什么事情,像这种情形,显然你男朋友的立场是对的。

不要把自己的负面情绪轻易发朋友圈,这样会影响到他人的心情,也会影响自己的形象。

生活中尽量少些抱怨,多些努力,一个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会给别人带来正能量,自己快乐,也让别人舒服。

13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向男朋友抱怨,有事可以和家人商量,经常向男朋友抱怨某某事,时间长了俩人就产生隔膜了。

14楼:go神魂颠倒

想要长久的幸福生活,必须学会少抱怨,抱怨可以去和陌生人倾诉,和男朋友相处更多的是要提高自己的水平,要把抱怨里不好的东西改变掉,发牢骚只会起反效果

15楼:是谁偷了谁得心

一个不能接受你抱怨的男朋友说明他不太认同你这个人,而如果是这样的话,恐怕你要慎重考虑你们之间的关系了!

16楼:雅格格巫

男友比较害怕你的负面情绪,恰恰说明他内心深处也是有种负能量的情绪,只是他隐藏了起来自己而无法觉知。

所以多跟他讨论事情本身.。不要过多陷入情绪

17楼:匿名用户

有些抱怨应该向男朋友说,如果不和他说和谁说,只是你的男朋友好像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喜欢阳光向上的女孩,你找个机会和他好好谈谈,把你的心里想法和他说说,看他怎么说。

18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扶持。对方这样的交流方式显然是有点问题的,你可以好好地跟他说,告诉他如果他不能听你的烦恼,那么你可以找别人说。

19楼:doris认真最美

抱怨是一种不好的心态,你可侩试问题简单化去向你男朋友去提问,他就会给你回复的。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适当抱怨,主要看对方的接受程度。

21楼:匿名用户

太多负能量是会有负面影响的!相信我过来人。望采纳

22楼:匿名用户

适当抱怨一点,不要太过分

23楼:阿泰来了

看来你男朋友不爱你呀

24楼:倾城淺淚

可以但是不要经常抱怨

25楼:匿名用户

把这些来烦心事写在 密密 上,全部

女朋友长的很好看,看到她就会心动,就会陶醉。看不到的时候就会想到她糟糕的一面,我是不是不爱她了

26楼:心情不佳

你是太紧张太爱她了,怕失去她

27楼:雪中独莲

是因为你总是把她理想化了,但人都是有缺点的,既然爱她就爱她的全部吧

28楼:手机用户

不是,你看不到她如果不爱她,是不会去想她的,这是一种嫉妒心理,她不在你要前你就会想她怎么怎么样会不会这个会不会那个,想开一点,你是爱她的,她也爱你的话你就放心点,男人胸怀放宽点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疑心在作怪,你看到她时你看到的是完美的一面,她不在的时候你想她了,想到的是她糟糕的一面,这是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对的人永远会在一起,你要做的是让他更喜欢你。 心理医生求采纳

30楼:无慾凡仁

想到糟糕的一面并不是说明你不爱她了,只是说明你想念她糟糕、也可以说成可爱不纯熟的一面 爱是走心的!在想到她时,你当时的心情、感受、处境都是不同的!所以想到的也不同!

爱不是只有美好的

31楼:匿名用户

你是太爱她了 所以患得患失 怕失去她没有安全感

32楼:匿名用户

是的小伙 你已经爱上他了

33楼:匿名用户

得到她之前你会这样,也许得到她以后时间久了就不一定是这样的心理

34楼:手机用户

你是太爱她了才胡思乱想。

35楼:匿名用户

患得患失,你是爱上她了

36楼:身体滋养耍流氓

你很爱她,很想吃她啊,你们****了没有?

我是不是被鬼缠上了?到厕所现在洗衣机旁莫名其妙被水滴到,还有其他的不好的事,真的快受不了了,好委屈

37楼:匿名用户

越往糟糕的方向去想,事情往往会朝你想的方向发展。比如你每天想开心的事,你就越开心,每天都想一些伤心的事情,那么你每天都会很伤心难过

38楼:匿名用户

越怂事越多。这些事你越像越觉的有那些脏东西。胆大一点。**有动静直接一棍子扫过去。越怕事越多

39楼:西瓜说她不甜

你是不是对鬼有什么误解?

40楼:不作死不舒

被水滴上常有的事,不要在意那么多,被鬼缠上你只会越来越虚弱,没有听说会被水滴的。

老婆从微信认识个网友,她第一次玩微信,我不让她聊了,然后就偷着打了一个月的**,

41楼:尛芳侗學

她为什么不拿她自己发毒誓?其实我觉得你还是相信一下你老婆吧!有时候感情的破裂就是从不信任开始的,就试着信任就好了。

42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还是得有证据 你在多观察观察 虽然是不要猜忌伴侣 但是对方先做错事

男人都是**,没一好东西。是不是呀?

43楼:佘叶留香

其实男人和女人是一样的,不是每个男人都是你说的那样,你可能只是被男人伤害过很多,让你伤透了心,你才会这样认为,要是男人和你有同样经历的呢?

44楼:罗

不一定,有的老实有的就像你说的一样

45楼:喜欢数字游戏

你没有遇到好男人...不代表男人都是**

46楼:匿名用户

不是、因为你不懂他怎么说他是**

47楼:康秀明

不一定啊!不是绝对的!比如我!呵呵就是好人啊!没人说自己有病的!呵呵

48楼:yu人丨

不是啊,楼主,我就是一男的,学生党,觉得我朋友都挺好的。

49楼:匿名用户

不是 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

50楼:後睐wo才明白

被n个男人伤(上)过了!心碎了

51楼:cxx陈秀秀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女人还是爱自己吧,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52楼:匿名用户

人的本性而已,不是绝对的

53楼:必采纳纳

遇到好男人的前提你要是好女人

54楼:***

你看到的都是不合格的

55楼:匿名用户

但愿你这辈子别让男人骗了!你能保证嘛朋友?

56楼:什么都会点的蘑菇小姐

其实成为了**的男人们,都受过女人的伤

好男人需要什么

57楼:1阿瑞斯

好男人要尊重自己的女朋友,但也别凡是都百依百顺,这不是好男人的表现。

好男人要有志向,即使穷,因为你和女友是两个人,将来可能有孩子,还得照顾老人,因此得会承担责任。我一个高中同学,刚开始就是一个工厂的普通工人,一个月才1000左右,但是他就为了老婆和家人,奋斗了两年,现在是一个队长。工资就涨了。

因此,穷不怕,怕的是因为穷,而没有自信,不敢抬头。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妥之处,见谅。

58楼:大榜情感大学书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么样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负责任。不一定会赚钱,但一定要顾家。不一定要时时刻刻陪着你,但一定要爱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义,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59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好男人?“好男人 五种表现女人牢记在心

60楼:婚姻保温站

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

61楼:两性心语录

好男人不用开口就可以浪漫满屋

62楼:sib东西南北风

好男人不会穷,穷人不是好男人

出国做生意,找工作不会英语怎么办?大家有没有好的工具

1楼 玫美 你在外国永远不可能带着文曲星找到工作的 还是建议你把英语学好了,再出国吧。 对了,这里有个免费的口语测试 你可以试试,因为测完有一份测试报告和学习建议 对你是有用的 http laiba tianya laiba mmsgs cmm 288339 tid 274012606759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