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些感情的事,我跟男人在网上认识才月,他就说爱

2020-12-08 06:16:03 字数 5547 阅读 7004

1楼:黑洞之夜

这么说吧,男人都会这么做,但是就是每个人做的不一样。说白了,他的意图太明显,太过于放纵,就像一楼那样说的,慎重点吧。送你一句话,网络是无情的谎言。

2楼:满天星

感觉你还是蛮谨慎的,千万不要与陌生人单独出去,刚认识一个与左右,第一次见面最好有朋友陪同,如果感觉可以,以后可以单独相处!说话不算话的人,最可怕!如果答应你要做的事情没有做,一两次可以,反之就是这人太不靠谱啦!

3楼:匿名用户

太随便了,你别太在意他。我也是男的,我在网络经常这样逗mm,我觉得就是调解一下无聊的生活,又不用成本的,你真的别当真,你们根本是不熟悉的,还是在现实里物色一个实实在在的男生吧~!

4楼:一对下午茶

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可以在一起!

请问大家一些感情的事,我跟一个男人在网上认识才一个月,他就说爱我,喜欢我,他说的是真的吗

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耍你的,我猜你长相一般,不太出众!人都这样都看外表,不注重内在!不要把时间精力浪费在他身上了,他在乎你不会左一次又一次失约了。相信你是个好女人,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6楼:匿名用户

- -有两个解决方案。

1.如果你比较冷静。就直接淡掉这段感情吧- -网恋什么的。

十之**就是假的。何况,男人真爱你。就不会爽约2次的情况下。

还是之后再跟你解释。真有什么事中途或者之前就应该说。你要看清楚- 第一次的理由-感冒而已。

不是昏迷。感冒了难道连个**打过来都很苦难吗?第2次。

我就不做评价了。

2.我觉得你比较不冷静。而且属于比较阿花,那为了保险起见,我建议你找几个你要好的姐妹淘。

一起和你去约会。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怕你一个人去约会。卖了还要帮人数钱

7楼:1康2凯3强

有些是真的

但是现在有什么能和金钱相比呢?

今天他能这样

或许明天他也会这样呢?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不一定是真心的,你还是谨慎些的好。

网上有真感情么,我在网上认识个男孩,他说爱我。

9楼:小粉脸蛋虫

不可信,基本上是见光死!有一次我在学校门口等寝室同学,突然过来一男生,问我:你是某某某吗?我一看就肯定是等网友的,呵呵,吓我一跳,估计那小女生来了也会吓一跳!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可以说:我爱你。

--------自己判断吧,有些人说‘我爱你’随口能说的。有些人一辈子不愿意说出口。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彻底了解好了再做决定。

12楼:湛然随风

不可信。即使是一时真心也很少会长久。

13楼:匿名用户

不现实,但是也很难说啊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能说的太绝对了,毕竟这个社会太复杂,你们肯定聊了很多,你也应该有点了解他了吧?通过聊天你可以了解他的大致性格和为人,总之这还得靠你自己,外人都不了解,lz自己小心点,祝你找到真爱!

15楼:匿名用户

狼对羊说:我爱你,

但我得先吃了你!

网恋会产生感情吗? 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人,他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我应该相信吗?我每天习惯和

16楼:娃娃love薇

我网恋过,我觉得应该会有真感情,即使我最终没和他在一起,我相信他对我的付出真心都不是假的

17楼:言午

会有感情,你必须了解清楚。否则会后悔的。

18楼:宁小协

你都说了是习惯了,养成一个习惯需要两个星期,你两个星期不跟他聊,肯定就不会觉得离不开他了

19楼:chaos的小黑猫

其实这是一种在虚拟世界中的一种感情,说微妙有,说不现实,也有,取决于你的态度,但是我们得学会理智看问题。

20楼:匿名用户

我正在网恋,我相信有真心

21楼:匿名用户

网恋会产生感情,但现实相处会验证感情。他说的好听的话不要深信。

22楼:匿名用户

会的,感情这事,是说不清楚的。如果感觉很好,就要深入的了解他的背景

23楼:匿名用户

你妹啊 这分明就是现实找不到人说话 所以产生依赖 你以为你爱么

24楼:死神的刀锋

不太可能,一般只是玩玩而已,说不定他有女朋友了,但是,出于他和他女朋友闹矛盾才会和你聊天,

25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网恋,新闻太多了,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结识相对安全,那个男的也许还同时跟别人说着跟你说的一样的话。安全第一。

26楼:山林夜莺

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的付出 就会有结果的

27楼:宁宁

记住,只是产生依赖罢了

28楼:男宫逸陵

不要相信这种感情,禁不起考验。不要玩火哦!

29楼:酷我翔

如果对他有感觉就可以试试啊

和男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大概一个月。我总觉得对我来说要先了解一个人再说喜欢,可是感觉却比较突然,在 100

30楼:乡野本草

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单曲循环,人不能错过再现;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视而不见。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长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拥有;原谅你的人愿意原谅你的一切,因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

31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为了哄你和你睡觉,等玩久了,没兴趣了,就会不要你。他的目的很明显,你还没有恋爱过吧?这么轻易就被人家上手了,将来自己会后悔的。别听他现在花言巧语,以后你就知道了。

32楼:匿名用户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失败时与以鼓励,在他(她)开心时,

一起快乐,悲伤时给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拥有时无视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莫及。爱一个人就要他(她)永远幸福,做他(她)永远的避风港,保护他(她),

哪怕一丁点的伤害。真正的爱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次深情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句不变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这一切在真爱面前时索而无味,暗而无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33楼:

你不是恋爱恐惧,是怕进展太快而已,而且你可能发现了对方不是真的爱你,所以你怕会跟他发生关系而已。这最终怎么做只能看你自己决定啊。

34楼:实事求是

从你的叙述来看,你并不了解他,也不爱他。他不尊重你,也不不爱你。

35楼:晨瑞

这种是属于正常的反应,因为你跟他是在网上认识的,你想通过对他的了解在慢慢的发生关系,然后男生嘛可能是比较心急,他想跟你直接发生关系来确定恋爱关系,所以你们的问题就出自于在这里,那你可以坦白的跟他说你是喜欢他的,想多了解对方彼此多一点,在在意一起。

36楼:育儿营养顾问

那就先慢慢来吧!不要进展太快了,不然到时候有可能他只是想睡你呢,睡完了就对你爱理不睬了,虽然现在社会很开放但是女孩子还是要自爱一点,保护还自己,既然你抗拒那肯定是有原因的,说明你还没有完全相信他。

37楼:黯寐泯空殇

直接和他说你不喜欢这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坦诚。这样才有可能长长的走下去,给自己一个机会,不合适那就没办法了。

38楼:心雨

可以在恋爱中慢慢了解彼此啊。

39楼:匿名用户

你其实并不确定他是真心爱你,不要轻易相信男人说的话,要看他实际行动

40楼:张云鹏

我只是想告诉你,网上恋爱需谨慎。不要被他几句好话就哄了团团转。

在网上我认识了一个男网友。他说爱我,

41楼:→お詠℃遠

劝告你一句...在网上认识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只有三分钟的热度....劝你还是不要和他好...

他想看看你是想知道你张的好看不好看。.如果好看了他就会和你好...但不会时间长了...如果不好看...他以后就很少理你了....

劝你还是不让他看你...永远都保持这他对你的神秘感.

42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你,凭这点信息实在难以判断.网络,虚拟性成份多,还是多了解他的言行会更容易判断.

43楼:天下的风儿

他决对不爱你,网络可以让人不加思索的就说出这个字,不要理他,他不让你看就不要再理他了。

44楼:爱笔佳怡

no```真爱呢,是要经过两个人的磨擦的``难道你是猪呀``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问呀?拜托好不好`` 这年头网上被骗的事迹已经是n个了,数都数不过来了``如果你认为网上还有真爱的话``俺``俺无话可说了~~

45楼:手头有点活

你太单纯拉,赶紧结束把

46楼:匿名用户

- -别相信,太假了。要么他耍你,要么他是瞎子- -

47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没有说他爱你的 你说呢 ~

48楼:天堂鸟风云

拜托,这种事你也信啊。

好好的交个男朋友吧。这个根本是不可能的。

在网上说爱你只有一个目的。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的吧。

我刚认识的一个男朋友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他说要跟我结婚,可是我觉得他很不靠谱,他以前很喜欢玩,他说

49楼:沉默的少太

最少认识要半年,现在闪婚也闪离。你既然知道他不靠谱,还嫁给他。那就是傻瓜,他天天说结婚,那就是心里还有事瞒着你。

怕你知道后和他分手,所以赶紧结婚绑着你。让你不那么容易和他分开!

50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真的要好好考虑,也许他怕你给别人抢走,也有可能是因为家里愿意,不好说。

51楼:南鸢

慎重…我和一个老乡刚认识一个月…我们没谈…他就说爱我…这不明摆地不可靠吗…男人话要三思

52楼:义薄云天

多留一个心眼,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53楼:匿名用户

冲动的表现。结婚后说不定离得也快。婚姻大事不可儿戏

54楼:爽朗的秋色正浓

要三思!他会不会是三分钟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