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为什么不和企鹅玩呢,请问为什么北极熊不能和企鹅一起愉快地玩耍呢?

2020-12-08 05:54:02 字数 2398 阅读 2107

1楼:侧漏99年

北极熊在北极,企鹅在南极

2楼:匿名用户

北极熊在北极。企鹅在南极。就算在动物园相见。顶多吃了企鹅。

3楼:邢文彬景伯

其实以前企鹅和北极熊是在一起玩的

有次企鹅去找北极熊玩

从南极走到北极花了半年

到了北极

企鹅一拍脑门

说忘记关门了

就马上回去关门

北极熊就在原地等它

过了一年

企鹅终于来了

北极熊那个高兴啊

企鹅开口却说

你这好像也没什么好玩啊

除了雪还是雪

我还是回家玩吧

说完企鹅就走了

北极熊一听呆住了

从此它就呆呆傻傻的咯

只要谁和它说企鹅

它就抓狂了···o(∩_∩)o

请问为什么北极熊不能和企鹅一起愉快地玩耍呢?

4楼:匿名用户

本来北极也有企鹅的~~不过不是南极那种~而是每一只都有半个人高大的大企鹅~~被称为"北极大企鹅"~~但由于北极大企鹅有很高的利用价值~~所以常被当地人捕杀~~现在早已灭绝了~~~其实是因为在当初板块漂移运动时~~南极和北极两块大陆各是从不同的地方**漂移出来的~~所以两块大陆上的物种当然不一样咯~~而且极地气候~不是所有物种都能适应生存下来~~经过千万年的筛选淘汰~~所以北极就只有北极熊~~南极就只有南极企鹅咯~~~

5楼:匿名用户

企鹅为什么不跟?不能跟北极熊通关了,玩啥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器俄在南极,北极熊在北极们两个不可能在一个地方玩耍

6楼:谁是靶子

北极熊在北极,企鹅在南极,当然不能在一起生活了。

为什么企鹅和北极熊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

7楼:迷你乐迷

一个在北极一个在南极……

8楼:momu夏

北极熊是肉食性动物,你让它跟企鹅一起玩,你是想企鹅绝种吗?曾经北冰洋有企鹅,(北冰洋有北极熊)但是绝种了。还有南北极温差导致2者能相遇一个地方的很少

9楼:anrry安瑞

因为企鹅在南极,北极熊在北极。看《熊出没之森林总动员》光头强去参赛那一集。

10楼:莫寅生

鸡陪鸡,鸭找鸭,种类有别,言语不通!

北极熊为什么不能和企鹅在一个地方

11楼:匿名用户

额……因为他们一个是南半球一个是北半球,他们都彼此在南极与北极生活习惯了,就像人一样,假如你是南方的你到北方会怎样?因水土不服有可能有很多症状,可是如果北极熊到企鹅居住的地方有可能死亡,企鹅也一样。希望你能明白。

望采纳,谢谢!不喜勿喷,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北极熊适应北极的生活,

不适应南极的环境,因

此,不能和企鹅在一个地方。

13楼:匿名用户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北极熊不和企鹅做朋友呢?

14楼:小霞

因为北极熊在地球北极,企鹅地球南极。在自然状态下,它们不成“朋友”。

北极熊生活在北冰洋的冰山或浮冰上,企鹅生活在南极洲的海洋里。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企鹅属于企鹅目,企鹅科。

北极熊**:

企鹅**:

15楼:啊往事知多少

物种不一样(熊,鸟),语言不通顺(一个吼,一个叽叽喳),地理位置不同(一个北极一个南极),饮食习性也不一样(北极熊可以吃比较大的鱼类)。所以说他们就是相见了,估计北极熊会把企鹅当食物。、、、、、兄弟给分,不懂再问。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一个在最南边,一个又在最北边。

17楼:匿名用户

2人因争夺食物而闹矛盾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一个在南一个在北,永远遇不上,所以做不了朋友。望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一个在南极一个在北极呗···

20楼:渐渐再也不见

为什么北极熊不和企鹅做朋友呢?北极熊的家在北极,企鹅的家在南极,一个在地球的最北端,一个在地球的最南端,他们两个当然也可以做朋友。

为什么北极熊不能和企鹅一起玩耍

21楼:乾象乾元

因为北极熊是在北极 企鹅在南极 所以它们不能愉快地玩耍

北极熊为什么会在北极,北极熊为什么能在北极生活呢?原因有哪些

1楼 半山树 北极熊要生存繁衍,无非是要有浮冰 有海面。 首先,要有浮冰。因为北极熊必须站在冰面上狩猎,它们虽然是游泳健将,但下了水是抓不住海豹 独角鲸 白鲸这些真正水生动物的。它们在冰上 守株待兔 ,利用海兽需要呼吸空气和鳍脚动物要上岸繁殖的弱点,等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其次,要有海面。完全冰封是不...

北极熊是怎么冻死的,动物之最:北极熊为什么不会被冻死呢?

1楼 匿名用户 一只北极熊孤单的呆在冰上发呆,实在无聊就开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两根,三根,最后拔的一根不剩,然后他就冷死了。 动物之最 北极熊为什么不会被冻死呢? 2楼 科学普及交流 不会。因为它有厚皮毛 首先来了解一下北极熊的毛 1 无色透明。 北极地区可贵的阳光可以穿过北极熊的毛到达北极熊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