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铁木多少钱一立方,铁木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2020-12-07 22:56:18 字数 3227 阅读 9345

1楼:百度用户

铁木一般是越南铁木性价比最高!现在国内多数都是国外铁木!当然**各个层次不一样

铁木的市场**是多少?

2楼:红梦雪仙

铁木虽然是世界上比较珍贵的木材,虽然国家已经对其有所限制,但现在保留的过去留下的木材都很多,光铁木的话4000块不好卖出.如果经过加工雕琢的,可能还差不多.

3楼:匿名用户

知识延伸:

铁木(学名:ostrya japonica)是桦木科铁木属的植物。分布于日本、朝鲜以及中国大陆的甘肃、河南、陕西、四川、河北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2,8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林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实用价值:

木材较坚硬,淡黄灰色,有光泽,供制家具及建筑材料之用。

4楼:智智有前途

铁木一般800到2500一个立方的都有。

铁木是桦木科铁木属的植物。分布于日本、朝鲜以及中国大陆的甘肃、河南、陕西、四川、河北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2,8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林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木材较坚硬,淡黄灰色,有光泽,供制家具及建筑材料之用。

电缆铁木盘多少钱一个?

5楼:

1.2米铁盘220元

1.4米铁盘280元

1.6米铁盘400元

1.8米铁盘530元

2米铁盘800元

2.2米铁盘1000元

2.4米铁盘1100

2.5米铁盘1400元

2.6米铁盘1500元

2.8米铁盘1900元

**会根据每个制造厂的人工材料费用会有不同,**会有上下浮动

土方工程单价多少钱一立方

6楼:哎哟

截止至2020年2月,为50——100元/立方米。

土方工程为建筑工程施工中主要工程之一回,包括一切土方的挖梆、填筑答、运输以及排水、降水等方面。土石方工程有场地平整、路基开挖、人防工程开挖、地坪填土,路基填筑以及基坑回填。

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尽量不要安排在雨季,同时为了降低土石方工程施工费用,贯彻不占或少占农田和可耕地并有利于改地造田的原则,要作出土石方的合理调配方案,统筹安排。

7楼:匿名用户

在南通开发区进软土要多少钱一方?还是不要钱能进到的?苏州进土方不要钱的。

8楼:匿名用户

800万方软土外运5公里,运输路程

平路,大概多少钱一立方

9楼:262吴

我做的平场外运软土,7万方单价36一方,你这个要看你是内转还是外运还有方量多少,外运要看远近,方量少利润高(十万方以下六块左右的毛利润,百万方左右就一块钱左右,千万方左右就只有几毛)

10楼:亦如造梦

这个的话你要明确土方是软土、普通土还是硬土,石方是软石、次坚石还是坚石;普遍的话土方在十块左右,不会太高,石方的话在二十多块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你是做的拉土方的?我需要找个拉土方施工队

12楼:匿名用户

十公里范围内 7块一立方

13楼:匿名用户

没石头,外运2公里内,多少钱一方

14楼:陆66陆大神

挖土方的话10块左右;土方运输要看距离;土方回填(外购土)压实**在30块左右

谁知道铁木结构电缆轴盘一个可以卖多少钱?**等

15楼:p秋风扫落叶

那要看是多大的盘了!

如果是电缆放完后**的旧盘:一般直径1米或以下的100块左右吧,1米2左右的150块左右,1米5左右的180块左右,2米的那就得两百以上了!两米以上的那你就自己看着来吧!

其实你可以根据电缆盘的铁的重量再根据现在废铁的市价算一算,再根据电缆盘的新旧然后打高一点就可以了!因为一般**这此的都是电缆厂**再用,他也想节省一点的嘛!

16楼:瑞普森

你好,看你规格的大小了

2.5米的杉元木多少钱一立方

17楼:清清草

2.5米的杉元木多少钱一立方,

杉木的**要看木头的直径大小来定,

它的**一般10到20公分的是500到800元左右,20到30公分的是1000到1200,

30到40公分的是2千到3千元。

土方工程资料承包是按多少钱一方还是多少钱一立方

18楼:谭

土方工程一般是按立方米计算的。有挖方填方,有人工搬运,有挖掘机挖,装载机装运,装载车运。1、有实方,就是按方格网先把原始地貌标高测量,挖到设计标高或者说甲方要求的标高,再测量出标高,两个标高相减,得出平均厚度,再计算开挖的面积。

得出开挖的土方工程量。2、虚方,就是按车计算,如双桥车22立方米/车,有多少车计算出土方工程量。最好做前和发包单位确定好以哪种方式方法进行计算。

砌墙多少钱一立方

19楼:

您好,标准砖(204*115*53)砌筑,无论来什么厚度

自的墙体,加上灰缝厚度,一立方砖应bai该用512块。du不管怎么砌砖zhi,一立方的砖墙正常是522块砖头上下。

砌砖 1立方使用材料、人工(240墙、370墙)240、370墙砌筑一立方均要标准砖(240*115*53)512块。砂浆0.24方。

大约0.5工/方 240墙用砖127块 370 171块。

砌砖墙一个定额工日多少立方

1.48立方砖,一个定额人工是800块砖。

砌筑砖墙的**是多少

用标准红砖砌

dao筑,砌砖1/2砖厚墙**是150元一立方。 单墙也就是1/2砖厚公司里大概是80元一平方,整块砖墙是120元一平方!! 120墙重庆的**是90元一个平方,240墙重庆的**是在150一个平方,都是一个大概的数 当然是含了人工和材料钱的哟 楼主要的是综合单价吧?

辽宁04年定额计价表中:10m3的实心砖墙,综合单价为1967.94.。

20楼:辉兰英曹冬

标准砖的24墙体一立方米470.6元

这已经包括了材料费、人工费、机械费

求教,缅甸琥珀多少钱一克合适,缅甸琥珀市场价格是多少 缅甸琥珀什么颜色最好

1楼 猫猫蜜蜡 猫猫蜜蜡工作室作答 这个不好说,看品相,看大小,看是不是原石,是不是成品克价百元左右算是正常的水平 ps 千万别买太便宜的,作假可能性很大!!! 2楼 吱吱栗 你的手串正常一千多,如果是实体店销售的话就是加人工加店面加运费,一千多恐怕买不到 缅甸琥珀市场 是多少 缅甸琥珀什么颜色最好...

谁知道这是什么鱼?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1楼 冬夜数星星 鳜鱼,桃花流水鳜鱼肥那个鳜鱼,常见淡水鱼里算蛮贵的种类吧,二三十元一斤 2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真鲈科 percichthyidae 鳜属 siniperca 鱼类 下图为 鳜鱼 siniperca chuatsi 翘嘴鳜 ,俗称 桂花鲈 鲈桂 鳜豚 母猪壳 蘮鱼 锦鳞鱼 ...

一块大约一斤的沉香多少钱,现在沉香木价格是多少

1楼 爱吃豪艺 要看 才知道如果是奇南品质就值钱如果是普通的没有什么香油的就不值钱 2楼 莱塔洛克 能有那么重的沉香应该是极其罕见的啦,克价至少要2 3百块 沉香木 多少钱一斤 3楼 匿名用户 野生沉香, 区间比较大,有50 500元左右的品种可以选择 不过市场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区分! 4楼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