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的杉树值多少钱,三十五年的杉树值多少钱一棵?

2020-12-07 22:48:27 字数 1884 阅读 5677

1楼:为理想而追越

这个问题太泛了,不知道是说杉树是否显贵树呢,还是问杉树的木材价值值多少钱。

杉木是常用的木材,根据杉树的大小可以测出杉树的木材,根据杉木当时的市场**算出杉树值多少钱了。

常用的用材树有松树、桉树、杉树、泓森槐等。论生长速度桉树长得最快,泓森槐次之;从木材**角度分析的话,泓森槐的木材最贵。从效益分析看的话,种植泓森槐的效益最高。

王大伯家种了35棵杉树,是柏树棵数的7/5,柏树有多少棵?用假设法解答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此题解答如下:

解:设柏树有x棵。

7/5x=35

x=35÷7/5

x=25

所以柏树有25棵。

希望能够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杉树是柏树棵数的7/5,假设柏树有5棵,则杉树有7棵,杉树、柏树一直保持这种7:5的关系,现在杉树35棵,则柏树35÷7*5=25 棵请参考

三十五年的杉树值多少钱一棵?

4楼:韦旭华

主要看树径多少,以方估算,大摡700块一方。

5楼:

属于国家保护物种,禁止买卖,所以你还是可以到国家物种保护部门咨询一下,得出一个圆满的答案。要想买卖是不可能的。

这是那种杉树啊?35年左右了,看着像红杉树和水杉 20

6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红豆杉 拉丁学名:taxus chinensis (pilger) rehd. 别称:扁柏、红豆树、紫杉

7楼:深浅且深浅

图中植物bai

是红杉选地:

du应选择土层深厚疏松,肥沃zhi湿润的山脚、谷dao

地、阴坡版种植,因为杉权树是一种喜温喜湿,怕风怕旱的树种;种植在肥沃疏松的土壤里,杉树就能速生快长早成材。

炼山开荒:在种杉前年的秋冬季节,要开好防火带,进行落青炼山;接着随地势开成倒倾斜的梯带,以提高水土保持;然后按1.5×1.

5米的规格挖成深和宽各50×50厘米的大穴,让土壤充分晒白风化;待春来下雨后回泥种植。

适时种植:春雨后,选取一年生的壮苗种植:杉树种植时间一般在2月份,当杉苗的芽苞呈大豆般大小,尚未开放前的雨天抢种;种时把苗木挖起,斩去不整齐的须根;然后用稀黄泥浆浆根,要栽正覆土轻提苗再压实;提苗以利于根系舒展,压实利于吸收水分易成活。

除草施肥:杉苗成活后的当年夏季,要进行除草、松土、施肥1~2次;可用稀粪水淋施,每年春夏季各施肥一次;1~2年内应以施用农家肥为好,从第3年起,可根据树势和土壤肥瘦使用翠姆复合肥;在每次施肥前要进行除草。

杉树切忌修剪:因为杉树是节节高的直生乔木,它的枝条是自下而上交替新陈代谢自然脱落的;杉树若修剪则不易长大,且会因斩树枝而损伤木材,抑制生长。

王大伯家中了35棵杉树,是柏树棵数的五分之七。柏树有多少棵?用两种不同的方法解答。 数学学霸做。

8楼:枫叶

(1) 35÷5分之7=25(棵)

(2)35÷7×5=25(棵)

你好,本题已解答,如果满意,请点右上角“采纳答案”,支持一下

9楼:诀别呵

一种方法是除以五分之七

另外一种用方程计算5╱7x=35

10楼:匿名用户

35÷7 /5 =25

35×5/7=24

11楼:

35/5/7=49 5/7x=35 x=49

12楼:匿名用户

嫁鸡随鸡生快生快快说快说开裆裤考试

1米3高红绸树苗多少钱一棵,一年的红豆杉树苗多少钱一棵树

1楼 振衣而歌 像这样的树苗大约应该在20元左右,一颗个别的地方, 可能会高一点。 2楼 稀树草原狼 13米高红筹素描大概在十元至15元左右一颗 一年的红豆杉树苗多少钱一棵树 3楼 瑯琊钓叟 一年生的红豆杉树苗太小,不好栽活,一般市场上最小的都是苗龄2 3年的苗,2 5元每棵。 4楼 红豆杉育苗基地...

一百多亩二十多年的杉树值多少钱,一百多亩二十多年的杉树值多少钱? 40

1楼 匿名用户 20年的树龄大概160 190元 区域 不一样只能给个大概价 我们这边一方杉木是650元 一颗20年的杉树大概是0 3 0 4方 我自家的15年 0 2方多点都接近150一颗了 一百多亩你自己数数多少颗树然后乘以160至190的 就知道了 2楼 期望 你好!20年的杉木平均每株值10...

一棵五十年的红木树能值多少钱,一棵红木树苗长20年能买多少钱

1楼 真没没没有名 根据国家标准, 红木 划分为两科五属八类三十三种。两科 豆科 柿树科。 五属是以树木学的属来命名的,即紫檀属 黄檀属 柿属 崖豆属及铁刀木属。八类则是以木材的商品名来命名的,即紫檀木类 花梨木类 香枝木类 黑酸枝木类 红酸枝木类 乌木类 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红木是指这五属八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