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经济,我有100亩林地,地有点低。林下养殖搞什么好

2020-12-07 22:42:56 字数 1725 阅读 3041

1楼:匿名用户

养兔需要建窝还要预防它打洞,可以适当的养一些。主要养鸡,养一些鹅,还可以养几十箱蜂。

2楼:袁君林

可以借鉴cctv-7农民频道的经验养殖鹅吧。

老师好,我有100亩树林,两年了。养什么好,种植什么好

3楼:匿名用户

【专家回答】:这个要具体看牧草的产量了,如果是种植巨菌草只需要种植4-5亩即可。巨菌草是多年生植物,只需要种植一次就可以收割20年,不需要每年都种植,以此同时因巨菌草植株高大,最高的可达7米以上。

因巨菌草营养价值高,富含各种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叶嫩多汁口感好,牲畜也会争相食用。可以直接收割后喂投牲畜,也可以切碎投喂,同

我有一百亩地大树林养些什么好养哪些赚钱

4楼:nicefeel狮子

可以养鸡,这样放着养,鸡的**可以提高

5楼:成长

林孒不大,建议林下鸡。

林地种植**项目 林下能种点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林下种植食用菌是很好的致富项目。可以实现林菌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如何促进林下养殖的发展

7楼:天蟾如月

目前林下经济(含养殖)的发展面临的不是在技术上的问题,而是版在市场层面上的问题。权

很多养殖户并没有市场销售的能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都是靠自己那点小农意识在做,能做起来吗?做不起来或者做不大,反过来就制约了林下经济的发展,甚至被扼杀。

所以,要谈促进发展就要从市场层面上去考虑问题,才不至于把题目从理论到理论地大大发挥一通,随后一扔了之。

我有100亩闲置土地,想从事养殖业,请问目前什么养殖品种经济效益最好? 40

8楼:时间旁观

养肉鸽不错,效益自己去查,,,

9楼:社会政治

我告诉你吧,养驴或者养狐都可,我们这都养驴,不得病,还好管理。

10楼:匿名用户

养鱼不错 经济效益 很好

林地适合养殖什么,赚钱的林下养殖项目

11楼:匿名用户

林下养殖比较合适的畜禽动物主要是鸡。因为林下会有比较丰富的昆虫,也有比较开阔的场地,适合鸡的养殖。

但是建议做好鸡群的免疫工作,另外还需要给鸡补充饲喂一定的饲料或者粮食,补充营养需要的不足。

我有一片林地,请问林下经济可以做哪些

12楼:三秦勇士

林下经济是是充分利用林下土地资源和林荫优势从事林下种植、养殖等立体复合生产经营,从而使农林牧各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循环相生、协调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具体你可以这么做:1、林下食用菌(即菇类植物);2、林下养鸡或者别的家禽类;3、林下种植经济作物,如草莓等;4、林下养兔等。

林下可发展的经济产物比较多,你可以根据当地的市场**和环境把握。

13楼:匿名用户

若松树林的话,林蛙是个不错的项目.经济价值较高而且供不应求!

14楼:匿名用户

种植对阳光依赖较少的作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