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启动资金能在北京能做个生意吗

2020-12-07 22:40:44 字数 3543 阅读 5872

1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干嘛非在首都,项目好都赚钱

2楼:范见证人菩

加盟个艺万亿艺术中心吧,艺术品投资是2019年的风口浪尖

3楼:匿名用户

贾惜春 入画、彩屏、彩儿

一个100亩的园区启动资金大概要多少钱?

4楼:啊啊

关键看这个园区是什么类型的。要是做生态养殖种植或者是畜牧业, 有的时候根据设备的不同, 投入不等。一般情况下1亩1万元左右。

创业启动资金多少钱才能做起来

5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看你要做什么了,小本创业的话不需要多少资金,几万块也就够了,但是如果是大项目当然是多多益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看你创业做什么,也有空手套白狼的,也有以小博大的,也有以大博小,也有扑空的,具体举几个例子

1,如果你带团队很强,同时自己有互联网的经验,社交电商就很不错,花299,399,499就可以买一个入门资格,跟着大平台创业,自己不用租店,不用囤货,几乎是零成本。干的好的一年上百万有之;

2,你是有特殊资源的,可以从无店中介做起,说白了任何中介都是代销,不需要门店,自己可以先做,模式差不多了,就可以扩张新业务,比如古董,信托,**理财代销;

3,你要是商业思维和资源比较好,那你就出让你的思维和资源作为股权找到那些会市场的,有资本的搭伙,就不用你投资了。

我讲的几乎是零投资或是投资一顿饭的小本钱,如果资本厚,就简单多了。

创业成功五个核心关键:背景,关系,资源,思维,口才有两个以上可以开工!祝你开工大吉

7楼:花开半下下下下

看你要做什么了,新零售了解一下,小到纸巾机,无人售货机,大到无人超市,无人**店,只要地点好,可以先做副业,毕竟无人智能的,不需要租金,人力,做副业很轻松

有20万启动资金,能够投资什么项目

8楼:aa国际动漫

动漫的迅速发展为动漫衍生品创造了无限的市场空间,加上国家政策对动漫的扶持,未来的动漫行业必将创造新的经济的神话。动漫店不仅有新奇实用的动漫周边产品,还有时尚个性的动漫diy创意制作,动漫cosplay摄影写真和精美的动漫服装道具,这些正是现在年轻人最青睐和追求的东西。推荐关注动漫店,祝好运。

手里有几万启动资金,在桐城有什么可靠的项目吗?

9楼:手乐汇

其实现在的小本生意很多的,像是diy店,做的创意家居、个性饰品、个性t恤等等都是普遍受到大众喜欢的产品,家长、孩子、年轻人对这方面都很感兴趣

我想做生意开店,但是启动资金不够,怎么办?

10楼:aa国际动漫

我bai觉得要开店,du

资金不是很充裕,想到的不

zhi应该只dao

是小本,重

回要的是选择一个答什么样的店才符合你,符合你们那的市场需求。现在属于时尚型消费时代,要开店,就要把握现代社会的消费心理。动漫店不仅有新奇实用的动漫周边产品,还有时尚个性的动漫diy创意制作,动漫cosplay摄影写真和精美的动漫服装道具,这些正是现在年轻人最青睐和追求的东西。

推荐关注前景好利润6-7层的动漫店,祝好运。

11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中国餐来

饮行业伴随经济发展,源不仅成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提升的见证,也逐步成为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的支柱产业。

小吃创业的市场前景广阔、风险较低、投资小、收益大,小吃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学习: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腌制处理技巧; 铁板系列、凉皮、酸辣粉、麻辣烫、臭豆腐、卤水鸭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虾、重庆烤鱼、铁板煎饼、油炸鸡柳、鸡排等特色小吃。还有早点、烧烤、夜宵、煲仔饭、盖码饭、卤水烧腊、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创业班,可供选择。

创办一个小的装饰公司的启动资金大概需要多少

12楼:i凹凸个性教育

1、公司名称:**市**装饰装璜工程**** 如:公司名称到当地工商局核准:北京市简美装饰工程****

2、拟注册的资本金。 新公司法规定****的最低注册资金为3万元人民币(一般注册此类公司较少,因为实际上就是一家有限责任的个体工商户,建议注册资金50-100万元)

3、经营范围:室内装饰设计,室内装璜设计、水电安装,机电安装,外墙清洗,各种清洁服务,家具设计制作与安装,展柜设计与安装等。(可根据实际情况取舍)

4、租赁好场地,要到房管局办理备案手续,向房东索取房产证复印件,以备办理税务登记用。

5、提供股东的身份证,3万的****要2**东,相片、股东的出资比例。 注:如果只有一个人投资注册公司,即注册一人****,就是所说的自然人独资公司,那么要另提供一个监事的身份证复印件。

别忘记了一人****的最低的注册资本是10万元; 按以下步骤办理: 工商局颁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0个工作日) 质量技术监督局:

《组织机构**证》 (3个工作日) 国家税务局:《国税登记证》 (当日) 地方税务局:《地税登记证》 (当日) 凭以上证照及法人身份证到商业银行办理银行基本开户证(5个工作日) 。

所以所有的费用包括注册资金在内,你注册3.2w就应该差不多了。当然你包含你租赁办公室的费用。

如果你要注册10或以上的注册资金的话,工商行政费是按注册资金的千分之0.8收取的。10万也多不了几时块钱的。

13楼:匿名用户

其实注册一个公司只需要3000左右吧。在加上你的职工们的工资,在加上房子的租金,在加上生意需要的资金。10万的话稍微紧张了点.20万绝对够了。

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启动资金不大的,5万以内的

14楼:aa国际动漫

衣、食、住、来行源行业无论社会进化到什么程度bai都不会被淘du汰的,就此也成为zhi了竞争最大dao的行业,手里如果没有绝活、或者找到一个**量绝佳的位置,是很难有起色的。而且价钱还要低廉,归根到底,就是做到人多,需求的人多。行业变的如此透明清澈。

动漫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选择开动漫店的人越来越多,主要原因是因为偏门、用特色,用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吸引了客户。孩子们的钱是最好赚的,不光是销售给他们现有产品,一个diy制作出来的杯子上面印着他们自己选的动漫图案,一方面体现了“专”这个字,自己手工自己专用,另一方面从ps到最后成品压制,还有一个制作过程体验。推荐动漫店。

15楼:

你的情况可以做互联网健康产业。

2016年 在亳州做什么生意好呢?启动资金不要太高! 20

16楼:aa国际动漫

对比传统行业陷入几乎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有着儿童、学生、年轻人广泛消费群体的动漫店做起来相对就更有市场。无需大的资金投入、利润高而且资金**快,经营短期内就会收回本钱。而且像是动漫店此类项目作为新颖时尚的创业方式,对于创业者来说更容易操作,所以创业选择动漫店非常的合适。

动漫店成为2016年小本开店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