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8000一年承包的8亩的空鱼塘想养鱼能挣钱吗

2020-12-07 22:39:40 字数 2698 阅读 1209

1楼:王金大力丸

您好!。这个问题本人亲戚有发言权,这个主要是看您在哪个地区,要养殖**格的鱼,可以赚大钱。但是如果没有选择好品种,可能会病比较多,而且长的不一定好,反而损失!

请采纳~ 之后补充品种~

2楼:地动玫偷

亲家黄员外见柳家败落,毅然悔婚,将赶来探望、约定婚期的柳和赶出家门,柳和得刘老太太资助,才得以返家。

八亩鱼塘养鸭养鱼能挣钱吗

3楼:增润农业

可以的,但要种植好优质高产牧草,如:

增润草,甜象草,牛鞭草,等。

我是四川的和我朋友承包5亩鱼塘一年有多少利润 5

4楼: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1.要看你是养殖什么品种,不同的养殖品种,养殖风险与收益也是不同的,比如的养虾的,一茬亩产纯利润过万的都有,一年三叉,一亩都有两万多的收益。

2.养殖不是看塘多大就能有多大收益的,还与养殖的品种种质,养殖场所周围的水质环境,你的养殖技术能力,养殖过程管理,以及养殖品种市场**相关的,但总的来说也是符合市场规律的,就是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相辅相成的,要是选择了高风险的,可能也导致血本无归,要慎重。

3.若想养殖,可以先看看看看周围的人都养什么,养殖收益如何,在打听一下其他地方养殖品种与收益,再决定养什么。

有一个7~8亩的鱼塘,配多大增氧机好?如何选择增氧机? 5

5楼:墨汁诺

鱼塘增氧

量,配置主要看自然天气(一般指高温状态)及放养品种及放养密度,回以及增氧方式答。传统增氧方式,叶轮,水车,等其增氧效果不一样。

一般增氧配置:一亩地配3-5只增氧盘。每只盘直径800-1000mm,大概7-10米纳米增氧管。

所需耗气量为:单只2立方,每小时左右,8亩x5只x2=80立方,也就是说需要配置每小时80立方增氧能力的增氧泵就行。

6楼:常州林涛机械

鱼塘增氧量,bai配置 主要看自然天气(一du般指高温zhi状态)及放dao

养品种及放养密度,以及增氧方式

内。容传统增氧方式,叶轮,水车,等 其增氧效果不一样。所以就配多大增氧机,我从配水底曝气增氧来介绍一下吧。

一般增氧配置 一亩地配3-5只增氧盘。每只盘直径800-1000mm 大概7-10米纳米增氧管。所需耗气量为单只2立方每小时左右 8亩x5只x2=80立方 也就是说你需要配置每小时80立方增氧能力的增氧泵就行了

家里有7-8亩土地修的鱼塘养鱼其中有2-3亩是租的,这种可以申请三农补贴

7楼:三砂群岛

具体请咨询所在地的县级农业局或水务局。

需要在正文中专写清楚以下几点:

属 a、自己养殖场的兴建时间,以及发展概况,说清楚具体养殖规模,养殖品种以及养殖模式;

b、说明自己的养殖场符合国家的哪一项养殖补贴申请,以及为什么符合这个标准;

c、说一下自己养殖场的发展目标,以及对地区经济的带动作用或是潜在效果。

我家有五个淡水养殖鱼塘,有四个四亩多的一个八亩的,除了养殖鱼还能在鱼塘上种点什么或养点什么吗? 15

8楼:2264244257小鱼

养鸭 养虾 泥鳅都可以啊 也可以种植水果玉米 近两年市场不错

1、益富源em菌原液喂鸭子方法:

(1)制作发酵固体饲料添加剂:日粮中添加益富源发酵饲料添加剂时,要由少量逐渐的往多增加。添加量为1-5%。

(2)全价饲料部分发酵:饲喂全价饲料时,可拿出1-10%的全价饲料,用益富源菌原液制作发酵料,发酵好后再加入到全价饲料里混合均匀进行饲喂。

(3)把1公斤的益富源菌原液激活后和适量的水混匀,均匀喷洒在100-200公斤颗粒饲料或粉料上,直接进行饲喂,当日用完

2、圈舍消毒:将益富源em菌激活液稀释10-30倍,进行圈舍喷雾消毒。

3、饮水添加:将1公斤益富源em菌原液稀释后,添加到200-300公斤的饮水中,自由饮用,当天用完。

4、鸭粪处理:每吨鸭粪,加入益富源em菌原液、粗饲料发酵剂各3公斤,搅拌均匀后,进行发酵,可用于牛羊猪的饲料中添加。5、如果是地面饲养,可使用发酵床养禽法。

发酵床的垫料厚度为25-40公分。

鸭粪喂鱼饲料制作方法:

将鸭粪(占50%左右)与一定比例的玉米粉、豆饼、菜籽饼和麸皮混合搅拌后,加入一定量的益富源粪便分解发酵剂(可以提前将益富源菌液加入适量水中稀释,更利于其搅拌均匀)。把水分调至60%左右,(可以提前将益富源菌液加入适量水中稀释,更利于其搅拌均匀)。其简单判断办法为:

即用手紧抓物料一把能成团,松手落地能散开为宜,水分过高过低均不利。然后装入塑料袋或能密封的池子(缸或者做个小发酵池),如果在菌糠上浇施稀薄的人畜粪便,效果更佳。其上覆盖塑料薄膜,密封发酵3-7天(冬天时间稍微长一些),当鸡粪呈黄绿色无臭味而略带酒酸味时(发酵时间过长酒味过浓),发酵基本完成,即可饲喂。

或加工制成颗粒饲料喂养。

用这种颗粒饲料喂养草、鲫、鲤鱼,每公斤鱼的饲料成本只有0.15-0.20元。

而目前用一般颗粒饲料养鱼,每公斤鱼的饲料成本却要0.30-0.40元,用鸡粪颗粒饲料养鱼,每公斤的饲料成本可降低50%以上。

9楼:匿名用户

养牛啊猪啊鸡啊,鸭子,种茶叶,花生,玉米,甘蔗。

10楼:匿名用户

养鸭子甲鱼小龙虾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