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棵罗汉松有将近3米高.能卖多少钱?哪有人要

2020-12-07 22:25:20 字数 1384 阅读 3980

1楼:匿名用户

光高度3米的话,肯定卖不到300,最多10,我是做绿化的我工程上造价我都知道的,

2楼:匿名用户

先请广告公司帮你做个包装,再做造势宣传,就说该罗汉松是神农的爷爷亲手栽的。按这样至少值1000万以上。少过50万看都不想他看。

3楼:周星宇

可能能卖300元,做房子的人要。

我家有棵罗汉松高7米,直径90公分,可卖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罗汉松 h350cm p280cm 地径10cm 1300元/棵

罗汉松 φ15cm 5000元/棵

你可以自己算算

5楼:匿名用户

卖吧,卖出去才体现价值,摆在家里只知道值钱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已经无法用通常的办法计算了,60万应该也差不多了,看对方的喜爱程度了,感觉能买更高!

7楼:3kkk黑夜

80--100万要的,主要看品像.可以发**我看看吗

8楼:套路王小王子

留个**有没有带造型的

我家有棵罗汉松高7米,直径90公分,可卖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罗汉松生长缓慢,四季常青,是一种优质的观赏树木。有这样高度和粗度的罗汉松,应该能称得上是生长了数百年的古罗汉松了,可以说是稀世珍宝了,按照目前的**,我个人认为至少价值100万左右。请斟酌后出价。

10楼:红松之果

还得看其品种和造型,品种和形态不一样,**也会相关很大的,不过有这么大的罗汉松本身也很我贵了。

11楼:屁股小不小

很值钱,卖给**也差不多能拿到这个价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树卖了没有

没有联系我 下

我有二棵直径二十公分大罗汉松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品相!形状好不低于二十万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你卖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 那我愿意一错再错

我家有两棵罗汉松,株高2-3米,现未造型,不知道怎么造?

16楼:匿名用户

2-3米,是从小就在那里种还是在山上挖下来的?

从小苗种的话2-3米高应该不大。估计也就是5公分左右,还不适合造型呢。

我家有棵罗汉松高7米,直径90公分,可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罗汉松生长缓慢,四季常青,是一种优质的观赏树木。有这样高度和粗度的罗汉松,应该能称得上是生长了数百年的古罗汉松了,可以说是稀世珍宝了,按照目前的 ,我个人认为至少价值100万左右。请斟酌后出价。 2楼 红松之果 还得看其品种和造型,品种和形态不一样, 也会相关很大的,不过有这么大的罗...

15米高60宽落叶松能卖多少钱一棵,有40多年树龄了

1楼 匿名用户 东北的 大经的1300左右,越往南越贵。 当做园林植物卖更贵,运费也大。 三十年的落叶松能卖多少钱一棵? 10 2楼 今年木材价低 770左右一立你自己算算吧 3楼 匿名用户 20至30年的落叶松 承包五十亩荒山五十年,种有八千多棵落叶松树,树龄十五年,合同还有三十五年到期,如果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