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到陌生的环境中,找不到自我存在感。在这里陌生的环境

2020-12-07 22:15:26 字数 4606 阅读 6226

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给自己定价、定向、定位、定性等等。要明白自己在一个全新的环境是处在什么部门、什么价值

?应该向什么方向发展?自己能发展到什么高度?

不要好高骛远。必须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寻找工作中的乐趣,不能因为生活而工作、更不能因为工作而工作,要因乐趣而工作,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他人,你的朋友及其他都会不请自来。

2楼:似曾相识的孩子

尝试先跳出这个环境,就当整个世界就你自己一样,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你现在面对的这个环境,等你自己觉得 熟悉了;了解了;能接受了在去尝试融入。其实我也差不多,陌生人我连话有不愿意说,刚搬的时候天天就只爱呆家里,觉得外面都危险。

3楼:匿名用户

你可通过主动接近对方,因为人是不能没有朋友的,不能坐以待毙。你也可以向他人吐吐苦水,或者大哭一场,心里好受就行。也可以养一只萌宠。

也可以看一些励志的文章,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朋友,加油

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往往产生由于对于环境、行为方式等的极度不适应感,这种现象叫做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适应一个环境首先个人的心态很重要.面临新的环境対人事物还是陌生.与同事一起尽量表现的谦虚诚恳.

碰到难解的事情.不耻下问.既使是小弟或小妹也要亲切以待.

还有周围的物件.慢慢就会进入状况.毕竞最好是我们去适应环境.

不是等环境来适应我们.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不同的环境和群体,而我们又如何才能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和融入到一个新的群体呢?我们虽然可以通过时间慢慢适应新的环境,但却不能通过时间的长短融入到一个新的群体,那需要我们如何走进别人的内心,和自己如何打开自己的心扉,让别人了解我们,接纳我们。

在一个新的环境和面对一个新的群体时,我们往往因为陌生而产生距离,甚至把自己的内心封闭。如果你不主动与人相处,与人沟通,那么,你就很容易被孤立。 比如我们换了一个新的工作后,往往会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个新的工作环境,而面对一个新的群体时,我们也希望快些融入到这个群体。

但是因为彼此不熟悉、不了解,所以心与心之间就产生了无形的距离。而自己如何才能尽快融入到这个新的群体呢?其实一个群体在面对一个新人时都会产生好奇,他们可能会偷偷关注你,甚至聚在一起时常聊起你。

而你不要因为别人在背后议论你,就在内心产生猜疑。你要主动与他们靠近,让他们了解你,而且要面带微笑,因为微笑可以接近人与人之间内心的距离,让他们感觉到你是一个随和的人。 1、新环境里离不开人的参与,那么处理好人际关系,新环境的陌生感也会在也别人相处的情况下消失。

2、在新环境里,别太拘束。新人也有三把火嘛,把自己的分内之事处理好,在别人的赞叹声中,你的脚跟也随之稳当。 3、新环境里,你是新人。

基本上每个人都在关注你。那么你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别人的话柄。所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4、谦虚的接受别人的表扬、乐观的接受别人的批评、善意的拒绝对人的要求…… 总之,给别人一个好印象,留自己一片纯净的天地,保持自己一份原则。在此祝愿你能够在新的环境下成长起来```

一个人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没有找到工作,生活狼狈不堪,寂寞感好重?我该怎么办?

5楼:二般的勺

没有找到工作,是因为还没那迫在眉睫。~

回去了又打算做什么呢,有计划?~也一样迷茫,什么都是开头难。前面站住脚了 后面就简单点了。~!坚持吧。最后总是要走出第一步的。

6楼:樊洪杰

面对陌生,并适应它,每天比前一天进步,改变,就是成长。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或者一个陌生的环境,总觉得以前来过,但实际上却没有来过。这是为什么?

7楼:皎皎加汉女

一种心理暗示,你可能去过比较类似的地方,或者你就是去过,但是你不熟悉,内心是告诉你没有来过,只有这两种可能,我喜欢任何地方难道我和每一个地方都有缘,楼下的回答完全错误

8楼:匿名用户

心里不排斥这样的环境和地方,甚或有点喜欢。

我相信是缘分!

冥冥中是有很多缘分存在的呀!

9楼:新疆向往者

可能梦里见过,或小时候来个

一个人要自己呆在陌生的环境中,你能会做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去找一份工作!认识几个朋友就好啦!凡事都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会适应环境,让它不在陌生

我现在很烦躁,一个人不想出去找工作!明明有好多工作!可是好怕一个去陌生的环境!不想进那些厂…然后

12楼:金麦尔羽晨

你这是不够自信,自卑心作怪,你继续这样下去,肯定会得忧郁症。你想想那些没吃没穿没家人的人,你比他们幸福很多。你比他们好很多,就用不着烦恼了。

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要求也别太高。首先自己能够养活自己,这样活的也有尊严。然后去学一门技术,掌握一点手艺。

以后找工作就会容易一点。

13楼:璞石

你这是自闭久了有点儿忧郁症,个人觉得你可以经常陪朋友们出去玩一下,让自己放松一下,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先,也让自己的心态能够放开;你烦躁应该是就是一个人在家待久咯,其实人生的话不可能是无所事事,毫无意义的,毕竟古人都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只是缺乏一个队自我的认知与定位而已,如果不想进厂你就先学点儿技术,虽然你自己并不知道自己适合啥,该学啥,那就找个自己稍微感兴趣的东西学习一下,至于能不能学好,就得看你努不努力了,其实万事都不难,只要认真的话,是不可能学不好的;要么就选点儿好就业的学习(像什么it、金融、饮食、装饰之类的),那样的话学出来也不怕没得事儿做,人生只有忙碌起来才是最充实的,虽然累是累了点儿,不过总比呆在家里强多了!!!

14楼:蒋西莲

是你自己,要求太高,好工作又干不了,差工作又不想干,高科技好手艺。你又学不来,学不进,或者没资本学。不是你这样,好多人像你一样。

我看你是以前好日子过多了,造成了今天你。唯一的办法就是,降低自己要求。知足者常乐。

15楼:匿名用户

只有出来工作,与人交流才是解决烦躁的积极态度。

16楼:没有新的沙漠

只是想走出去又不去实施,你没有亲自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去,体验不到人生的乐趣。不要按照自己的思维去认识社会,当你真正生活在社会当中时,你才能感觉到原来社会生活还是很实在很美好幸福的。

17楼:痴狂

赶紧调整心态,走入社会。再陌生的环境只要适应了,就没事。想学技术最好就去学习生活服务类的技术。

像室内装修设计,厨师,水电工程安装,汽车美容及修理,婚纱化妆摄影等。因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只要技术过硬,有的是市场,有的是挣钱的机会,还可以自己创业。

18楼:超级帅飘飘

和我很像,你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您要到外面散散心

当自己很排斥一个人或环境时会怎么样,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

20楼:____冯总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欺负人这种事吧 也真有没什么原因就被欺负的。初中男生好多都很贱很调皮又不知道天高地厚没有是非观。初中我们班有两个人被欺负的最厉害,一个是女生,人很老实,但是有点笨笨的,说话总是有点不清楚,全班男生都欺负她,看见她都会露出那种很夸张的嫌弃恶心的表情,用她的名字来骂人,随便把她的东西扔地上。

女生也基本孤立她,不会跟她一起玩,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参与欺负人,但是会有一种跟她说话或者交往就会被别人笑话的感觉。另一个是一个白胖有点弱智又胆小的男生,经常下课被当做人肉沙包打也从来不反抗。还有一个是别的班的女生,被欺负的原因是,长得丑...

真的是长得很丑,又自卑,学习差,这个是我们整个年级被欺负的最严重的,那些调皮的男生把她的眼镜上涂满修正液,往她水杯里吐口水,还有一次听说把她书包从教室窗户扔出去,扔到三层和二层之间的一块伸出来的水泥台上,她自己爬到那去捡回来。最后初一念完就转学了,后来她还上了我们本地的一个电视节目和报纸,说后来她念完初中去读了**学校,实习的时候,给小孩打针把小孩吓哭了,家长跟医院说,你们要是不换个**,我们就不在这看病了。她身世也挺曲折的,家境也不好,曾经自杀过,后来我们这有个新开的整容医院帮她免费做了整容手术,并直接用她做代言了。

其实笨点丑点有什么错,真的纯属欺负人的人太贱了。

望采纳,谢谢。

21楼:gbz打工者

抑郁,焦虑,恐慌,烦躁。

22楼:北漂南漂都是飘

不爱说话 很烦 想暴走的节奏

小明刚搬到一个新住宅小区居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他想要和居住

23楼:罪之冕

小孩子玩,过去喊一句你们玩什么加我一个呗不就行了,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别教孩子说什么蹩脚的介绍用语

24楼:匿名用户

你们好,我叫小明,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

25楼:匿名用户

带点糖果,小零食,去了直接说我叫小明,我们一起玩吧……孩子的世界很简单

26楼:匿名用户

老鹰捉小鸡吗,我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