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初中同学,我都不记得了,我发现我以前那些初中同学都不认识我了,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啊!是不是跟我做人太过低调了?

2020-12-07 20:59:32 字数 2251 阅读 6883

1楼:匿名用户

你也太健忘了吧,最起码也应该想着几个好的朋友吧。有些不太熟悉的,忘记也就忘了吧。有首歌怎么唱的?结实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对吧。让我们大家朋友都多多的。

2楼:匿名用户

自己只要有两个关系密切的同学,也就够了。关系可以延续几十年呢!

和全体同学都交往密切?可能吗?

为什么我把初中的所有事情全忘了,而且同学基本都不记得了

3楼:来把钥匙来了

我也是,一般都是高中记得比较清楚,可能是因为初中不注重交友只注重学习吧

我发现我以前那些初中同学都不认识我了,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啊!是不是跟我做人太过低调了?

4楼:猫咪_玲

平时都不怎么联系,你确定你自己现在还能认出全部的初中同学吗

5楼:手机用户

有点这个原因,但是还有其他原因,比如他们太健忘了。

6楼:

可能以前他们觉得你内向,

你说为什么三年不见我都不认识很多初中同学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太正常了,初中同学嘛,高中这三年变化时很大的

如果是高中同学 三年后相信你还能认识!! 要是我的话,初中我也人不出来

8楼:匿名用户

时间太长,平时又没怎么联系,因此一下认不出来很正常!

9楼:匿名用户

人天天在变不记得也是很正常的

10楼:匿名用户

谁能知道,反正我是谁也能认出来

为什么以前初中同学记不得,幼儿园呆过 我都记得这是为何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记忆是不一样的

12楼:浩广双子

我也是,一般都是高中记得比较清楚,可能是因为初中不注重交友只注重学习吧

我是大学生,为什么我问我的初中同学,初中的那些事,他说他不记得了,是怎么回事?我问,你是不是喜欢谁

13楼:匿名用户

嘿嘿!都不想提过去的!除非你喜欢她在意他的过去

14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问的问题是对方不想回忆的事情呢,也可能真的是失忆了,呵呵

15楼:就是一个称呼吧

他不想让你知道太多,毕竟他想让你认识一个新的自己

16楼:景盛天下

老大,咱们虽然是同学,但是谁会承认呀,就算喜欢也不会给你承认呀

我是大学生,为什么我问我的初中同学,初中的那些事,他说他不记得了,是怎么回事? 5

17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忘事很快,我身边好多同学都是这样,幼儿园的事情我都记得,因人而异

18楼:温馨的家园梦

天空:说明他对你没意思,关注的焦点不在你身上,如果他暗恋过你可能他一辈子都记得,赶紧把你的目光放在学习和别的男生身上吧。

19楼:杨澜醉春风

可能真的不记得了也可能是有些事不想回忆

20楼:丿艹神域灬唐门

看来他对那些的记忆并不是那么深刻。你可以引导一下看看他是否忘记。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不是很熟的,关注焦点不一样啊

22楼:翟根利

对于你可能记,不重要有些人就忘记

23楼:匿名用户

毕竟时间过了这么久,可能影响也不是很深刻

24楼:张博宇帅哥

可能是她真的不记得了

25楼:y杨婆婆

人生太久,总会忘记一些事情。

为什么这些天我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初中同学,都假装不认识我了啊?老同学,你忘记我了么?

26楼:匿名用户

正是因为多年不见了,关系已经生疏了,就算相认也找不得话题了,毕业多年,每个人在外面的经历都不同,有些人可能发展得不是很如意,有点自卑,不想让同学看到现在这样,也合情合理的,可能你觉得这没什么,可别人不是这样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