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的尖塔叫什么,美国白宫前面的石塔叫什么名字

2020-12-07 20:48:31 字数 2179 阅读 7327

1楼:微乐与你同在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

,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波托马克河。

纪念碑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纪念石是清**赠送的。纪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美国白宫前面的石塔叫什么名字

2楼:荷雨泽

那是华bai

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du首zhi任**乔治·华盛顿而建dao造的,从1848年动版工直到1884年才完工,至1885年全权面建成,全高169米。华盛顿纪念碑约50米以上部分的白色大理石石色略深于下方,是两段相隔22年的建造过程留下的痕迹。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高169米,其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是清**赠送的。

它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白宫面前的纪念碑有多高?叫什么名字?

3楼:最爱

华盛顿纪念碑(英文:washington monument),是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地标,为纪念美国**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石碑建筑物的内部中空,是世界最高的石制建筑,原本米尔斯的最初设计是在底部有开国英雄柱廊围绕著华盛顿纪念碑,但在美国工兵处陆军上校凯西被托付重新设计地基与塔身之後,他放弃了柱廊的构想,专注於方尖碑的建造,并将地基挖深、以古埃及的比例重新设计主塔。

塔高 169.294公尺(米)

白宫的前身叫什么?

4楼:啊啊啊jing芸

白宫在很bai久以前也不称白宫,而du被称作“zhi**大厦”、“**之宫”。

dao1792年始建时是一栋灰色的回沙石建筑。答从1800年起,它是美国**在任期内办公并和家人居住的地方,但是在1812年发生的第二次美英战争中,英**队入侵华盛顿。1814年8月24日英军焚毁了这座建筑物,只留下了一副空架子。

1817年重新修复时为了掩饰火烧过的痕迹,门罗**下令在灰色沙石上漆上了一层白色的油漆。此后这栋**官邸一直被称为“白宫”。1902年美国**西奥多·罗斯福正式把它命名为“白宫”,后来成为美国**的代名词。

后面的那座尖塔叫什么?

5楼:真理与和谐复仇

加利福尼亚,泛美金字塔

市内第一高的建筑,这个应该是侧面,从正面看感觉边上有两个突起,不是很像三角形。

日本元首住的地方叫什么?例如美国叫白宫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名字 就称作“首相官邸”或“总理官邸”。不过也有“永田町”的叫法。“町”在日语中是街道或城市的意思。

永田町位于东京市中心的一片地区,相当于北京长安街。由于国会、首相官邸、外务省、等**机关位于此处。“永田町”也有特指日本**的意思。

美国白宫以前是什么颜色

7楼:乀柠檬最萌

棕红色。

白宫从前并不是白色的,也不称白宫,而被称作“**大厦”、“**之宫”。

1792年始建时是一栋灰色的沙石建筑。从1800年起,它是美国**在任期内办公并和家人居住的地方。但是在1812年发生的第二次美英战争中,英**队入侵华盛顿。

1814年8月24日英军焚毁了这座建筑物,只留下了一付空架子。1817年重新修复时为了掩饰火烧过的痕迹,门罗**下令在灰色沙石上漆上了一层白色的油漆。此后这栋**官邸一直被称为“白宫”。

1901年美国**西奥多·罗斯福正式把它命名为“白宫”,后成为美国**的代名词 。

8楼:匿名用户

白色美国白宫是**和**办公的场所。1812年英国和美国发生战争,英**队占领了华盛顿城后,放火烧了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和**府之类的建筑物。过后,为了掩盖被大火烧过的痕迹,1814年**住宅棕红色的石头墙被涂上了白色。

从那以后,人们就把它称为“白宫”。

9楼:匿名用户

1814年**住宅棕红色的石头墙被涂上了白色.

奈何桥下面的那条河叫什么名字啊,奈何桥下的河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忘川河上忘川水,喝下它,此生的一切都将忘记。忘川只是冥界的一条河。阴间的灵魂跨过它,就可以进入冥界,再入轮回,重返世上,重获新生。 但跨过忘川水,喝下孟婆汤,这一世的悲欢离合都将全部忘却,一切的曾经都将化作过眼云烟。 奈何桥下的河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忘川河有一 条路叫黄泉...

挡风玻璃下面的塑料壳叫什么名字,前挡风玻璃下面雨刮器左右两个角的塑料壳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集雨器。 挡风抄玻璃一般指 能档风袭的bai玻璃物品。当机动车辆变du得更加zhi普遍而且速 新的挡风玻璃使司机更加舒适,但是他们还不足以抵御飞来的小碎片。这些最初的挡风玻璃由平板玻璃手工切割而成。但是,不幸的是当玻璃破碎的时候,平板玻璃会碎成大片的危险的尖锐碎片,看起来不具备令人满...

这种公园里面的水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针叶福禄考 针叶天蓝绣球,学名phlox subulata 多年生常绿耐寒宿根草本花卉,花有紫红色 白色 粉红色等,老茎半木质化,株高8 10厘米,枝叶密集,匍地生长。叶针状,簇生,革质,长约1 3厘米,春季叶色鲜绿,夏秋暗绿色,冬季经霜后变成灰绿色,叶与花同时开放。 每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