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一千字的观察周记,请写一篇关于观察动物的周记字数为1000字左右

2020-12-07 20:44:09 字数 3189 阅读 4554

1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3月9日

早晨一起来,路过那棵奇怪的树下,“咦?咋

这么香?是什么花香啊?”同学们都很奇怪,不知道这个味道是从哪来。

下早自习后,天已大亮,再次经过时,那种清清的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一天都会清爽了,呵呵。”果真,这一天总是能闻到那股淡淡的香味。爽啊!

3月11日

香味依旧,但又好似增浓了几分。站在教室门口,远望那棵树,树顶上开满了白色的花儿,一朵一朵的,都有一巴掌那么大了,远看真的好可爱,微风一吹,花儿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动作轻盈却美丽。香味像舞剧里的悠悠的**,飘向每一个人。

就是这么精神倍爽!

3月12日

浓浓的香味飘满了整个校园。坐在教室里都能闻到那股浓浓的香味。前排的那位读书非常认真的同学问我:

“你问到了什么味道?”“什么味”香味嘛!“读书读得竟然今天才闻到,唉!

佩服!佩服!”你用香水了?

“”哪个用香水?我才不用那东西呢!”“那是?

什么香味啊?从哪来的?”他满脸疑惑。

我也觉得好笑。“那棵迎春花呗!”我指向那棵树。

他出去了,大概也是去瞄下吧。迎春花就是这么有魅力,居然把这号人物给吸引了。佩服!

更佩服!

香,就是这么好!

3月13日

香味依旧,却清淡了些许。早上还能闻到一点点,到中午,好象消失了但又好象存在,有种飘飘渺渺的感觉。大概花谢了吧。花儿变黄了,谢了。可它曾经的香味存在过,清醒过我们的头脑。

花开花谢,自然的循环。花开了就在等待花谢的那天到来,花谢了句该为下才开花做好准备。

迎春花开,依旧留在心田。

后记:花开花谢,自然的循环,我们也只能无可奈何。生命的无常,不也是这样吗?

生着就要准备死的那刻的到来,要看死的时候是轰轰烈烈还是凄凄凉凉,我们必须在生的时候付出更多,努力更多,让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更有意义。让我们死的时候能安心闭眼,死而无憾!

请写一篇关于观察动物的周记字数为1000字左右

2楼:美秀时尚

小公鸡我很喜欢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鸡.它的头上长着像火把一样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红闪亮的外衣.

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黄色的衬衫.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显得既美丽又威武.

小公鸡早上起来就站在坪台上“喔喔”地使劲叫,催人们快快起床.

平时,小公鸡还是捉虫子的能手呢!尽管有些小虫十分机敏,但只要它动一下,就逃不过小公鸡的眼睛.有一次,我亲眼看见一条小虫子刚刚从树下的草丛中爬出来散步,就让小公鸡发现了.

只见小公鸡飞快地跑到树下,用它那尖利细长的嘴巴,一下子就把小虫子捉住了,就这样一条条小虫子都成了小公鸡的美餐.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小公鸡在院子里的大树下扒食吃,就连忙放下书包,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让它吃.小公鸡正吃得欢,不知谁家的一只大公鸡过来和小公鸡抢米吃.这下可把小公鸡惹火了,就扑过去和那只大公鸡打起架来.

大公鸡猛地扑过来了,小公鸡沉着应战,身子一缩,躲过了大公鸡的一招.然后,它立刻转到大公鸡的后边,冷不防地向上一蹿,蹦到大公鸡的背上对着它的冠子猛啄,啄得大公鸡的冠子直流血.大公鸡疼得逃跑了.

小公鸡胜利了,它昂头挺胸.瞧,一副得意神气的样子,真讨人喜欢.

我格外喜欢这只美丽、可爱的小公鸡.

一千字忘写周记的检讨

3楼:匿名用户

1,先表示自己对这件事没做而感到歉疚

2,表示明自己以后明白该如何对待周记已以及老师布置的作业3,表明以后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

4,请求老师的原谅

来几篇1千字的测量实习周记,内容全站仪什么的,私信给我,多篇加悬赏采纳,复制的不要!求给力! 10

4楼:丨四季甜橙丨

实习目的:通过实地的测量实习,巩固课堂所学

5楼:易工成都

不可能有人写,几百块都没人理,更不要说悬赏了

一千字的周记**,七百字好词好句,三百字感悟。

6楼:拾荒梦

1、处在社交圈中是一种烦恼,而超脱出来简直是一场悲剧。

2、厌倦,就是一个人吃完盘子里的食物后对盘子的感情。

3、参加追悼会的程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后大家一起抽烟喝酒打牌。

4、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

5、爱情是会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经常轻轻晃一晃盛装爱情的“水杯”。

6、战争:用舌头解不开就用牙齿咬吧!

7、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8、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9、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10、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1、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

写一篇周记是关于家庭背景的,伤感点,一千字左右

7楼:吉拉奇

周记?估计年代不一样了,以前周记很短小的~

以会变色的人写一篇不少于一千字的**

8楼:文刀帅美

我的“变色龙”妈妈

我有个人人称赞的好妈妈,可是我却觉得她有点怪,在我眼里她就是个“变色龙”,一会温柔,一会严厉,一会暴躁,一会平和。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里一个贵重的花瓶打破了,妈妈看见了,便凶巴巴地走到我面前,像狮子一样吼道:“你怎么把花瓶弄碎了?你总是毛手毛脚的,如果你一直这样,将来怎么能把自己担当的工作做好呢?

”我听了妈妈的责骂,很生气,心里想:“又不是我故意弄坏的,干嘛大发雷霆呀!”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变得温柔了,她和蔼可亲地说:

”今天是我不对,我太凶了。以后妈妈要改掉坏脾气,你也要有错就改。”我有点受宠若惊,怜爱地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心想:

“做妈妈的本来就应该这样嘛。”

记得还有一次,我作业写地马马虎虎。妈妈又变色了,很严肃地嚷道:“你看看,你把作业写成什么样了?

”我知趣地埋下头,把作业工工整整地重做了一遍,妈妈看见我重做的作业,脸上出现了笑容,脸色变得好看多了,美丽多了。

我妈妈就是这样,简直就是一条“变色龙”。我知道她那样做是为我好,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那和蔼的脸色,因为只有温柔时,妈妈才是最美丽的,才是我最深爱的妈妈。

我的“变色龙”妈妈。

以传统文化的传承为主题的记叙文,请以“传承传统文化”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议论文

1楼 雷洪峰 传统文化的传承2003年,中国家喻户晓的皮影戏,被印度尼西亚申请为该国的文化遗产。04年在内蒙古流行的马头琴被蒙古国申报成功为该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05年,韩国成功申报端午祭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的传统民俗被抢的消息传到国内时,国人一片哗然,痛骂者有之,鄙夷者有之,而更多的则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