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左眼眼球上有一根睫毛,怎么办,需要弄出来吗

2020-12-07 20:21:01 字数 2917 阅读 3384

1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啊,不然看东西很难受啊,用食指轻轻往下弄,不要用指甲

2楼:冷雨暂未停

去小门诊要个注射器,吸点生理盐水 冲,直接冲出来 或冲到内眼皮上,用棉签粘出来。

一根眼睫毛到眼睛里去了,现在不知道弄没弄出来,如果没出来睡一夜有问题吗

3楼:匿名用户

没啥问题,身体会排异,自然会出来

4楼:一朵老蘑菇

晕。这是不碍事的。多眨几下眼睛。如果不行,用水…………

5楼:爷们爱古风

不要理它,自己就好了

6楼:暗恋u_u未遂

眼睛很敏感的。要是没出来 会感觉硌的慌的 如果没感觉那就是出来了

7楼:手机用户

用消炎眼药水泚,没有就是没有了

8楼:匿名用户

啥事没有的!不用担心

9楼:用不陈呢

没事,到眼角上去了。

10楼:手机用户

没问题,睡一夜自然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是!多谢大人称赞。我们两兄弟一定尽心竭力,誓死保卫矿石采集基地!誓死;、忠灰鲨大

我的左眼长了一根倒睫毛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倒睫毛不是很严重的话就不用管它 严重的话就需要手术方法来解决了

13楼:雅静幽晨

可以拔掉,经常磨蹭眼睛不太好!

14楼:匿名用户

只能拔掉!新长出的一般不会再那样了

15楼:幸福璐璐

建议您去眼科咨询一下

有一根眼睫毛卡在眼睛里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多眨眼睛

虽然我以前乱揉有揉出来过

但是医生说那是运气

弄不好有的会留在里面

然后刺激到眼神经

亲要小心袄, 答案补充 滴点眼药水,,多眨哈头往下看,,然后用手轻清挤挤眼角

17楼:匿名用户

不要老揉眼睛,闭会眼或滴点眼药水,多吃点坚果之类的东西,或涂点维生素,帮助毛发生长不易脱落

18楼:匿名用户

到医院去,眼科医生会有办法的,别着急。

眼睛里有一根眼睫毛但从外面看不到,怎么办

19楼:新生植发专家团

你好。眼睛睫复

毛正常情况应是制朝根部bai往外生长,这种情况du是倒睫,指睫毛向zhi

后方生长,dao以致触及眼球的异常情况,通常会出现眼睛像有异物,跟眼膜有摩擦感,眼睛会出现流泪、畏光、红痒、疼痛等,也可能会导致眼结膜炎等。

建议:眼睛里一根睫毛可直接到医院五官科请医生在观察镜下直接用镊子,将倒睫毛拔除就行,眼睛里长倒睫毛,不要用手揉眼睛,应立即就医,平常应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

眼睛掉入一根睫毛。一眨眼到眼皮里去了。弄不出来了。怎么办 80

20楼:远宏在路上

异物进入眼睛后,不要用手揉搓眼睛,以免擦伤眼角膜。正确的**方法是平静地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然后慢慢睁开眼睛,眨眼几次。在大多数情况下,大量的眼泪会自动将异物“冲洗”出眼睛。

如果眼泪不能冲走异物,准备一盆清水,轻轻闭上眼睛,将脸浸入盆中,在水里眨几下眼睛,异物就会冲走。你也可以让病人保持眼睛睁开,用装满冷水或生理盐水的注射器或杯子清洗眼睛。

21楼:匿名用户

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什么也不要做!

眼睛里进了东西,要是明显在外头能看到,就把它取出来;要是进眼皮里了,就不要管它了,一会它会自己流到眼角的,记得一会去看看,到了眼角边了,把它用小拇指指甲扣下来就行啦!跟弄眼屎一样的哦~

22楼:汤圆战神

如果睫毛掉到下眼睑,可以对着镜子,把下眼睑往下拉,然后用棉签将睫毛粘出。由于动作小,对眼睛不会造成过大的伤害。

23楼:7k7k冰果

我教你一个办法,你把口,耳,鼻都用手蒙住,然后使劲往外鼓气,睫毛就会出来了,我试过的!

24楼:我是卷烟零售户

翻开,然后把眼睛向相反的方向看,让眼睫毛到眼球中间来,在滴眼药水

25楼:梦的解析

哭,使劲儿哭,跟着眼泪流出来

26楼:有人缘好

闭眼睛睡觉,睡醒了就自己出来了,试试吧!!不过这个时候也许你睡不着,不要用手用力揉,越揉越出不来,那就滴点眼药水,然后不停的眨眼睛,一会就出来了!!

27楼:富国狗多

慢慢来洗耐心点,种会好的

早上起来发现眼镜里有根睫毛,弄了下没弄出来,从瞳孔进去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到现在了没什么不适。

28楼:匿名用户

进不到瞳孔的。放心。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在眼睑下面,瞳孔是进不去的,如果进去了,你的眼睛也瞎了

30楼:殺ゞ破ゞ狼

瞳孔进睫毛 不可思议啊 一定要去看

眼睛里有时会有根睫毛!

31楼:山东青视低张英

睫毛也会代谢,你平时洗澡或者洗脸的时候会碰到眼睛,不小心把睫毛带到眼睛里了, 最好不要直接用手弄,可以用棉棒蘸出来,这样更卫生些,你那样做容易引起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