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很少很软的女生可以剪短发么,女生头发少细软适合剪短发吗 20

2020-12-07 20:08:55 字数 6145 阅读 6108

1楼:吉米化妆学校

如果你不打算烫的话就最好不要剪,量少,软的头发会特别贴头,也会显的头发很油

我建议你去烫个螺丝卷(不是玉米须哦)我有个同学烫了,蛮好看的,或者你去烫个冷烫(这个不是谁都适合,搞不好会像自然卷,慎用)

2楼:洒落人生

短发要看你的下颚多长

剪短发能让头发变多吗

3楼:格子里兮

剪短发能让头发变多并没有科学依据,剪短发能使头发更有营养,并不能让

头发变多。

头发变多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从身体内部的调养开始,调整身体内部环境,有内而外,止脱生发。

头发越来越少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身体内部环境的紊乱,内分泌失调导致毛细血管收缩,头皮血液运行部顺畅,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养,使得头皮失去弹性,毛囊失去养分萎缩受损,头发就越掉越多,而新头发因缺乏养分不能正常生长。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在生活习惯方面,我们要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尽量避免熬夜晚睡,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远离烟酒。

在饮食方面,我们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吃一些垃圾食品,也不压迫过多的吃一些过于油腻和过甜的食物,这些东西会在一定的程度上损害我们的头发。我们要注意日常饮食营养的均衡搭配,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对头发的生长有好处。

4楼:废材小小怪

剪短发能让头发变多,定期剪发会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变多。

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科教授李博鉴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定期修剪头发可以刺激毛发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毛发生长,从而使发丝保持健康、亮丽的状态。

而且定期修剪头发还能避免发梢分叉,保证头发不断生长。短发通常每个月修剪一次即可;对于留长发的人来说,两次剪发间隔最长也不要超过3个月。

《环球时报》提醒大家,长期不剪头发不仅会使头发像“杂草”一样,影响个人形象,而且会影响头部**的呼吸和代谢,使头皮出油增多,造成皮脂代谢紊乱,进而堵塞毛孔,引发某些疾病。

除了定期修剪头发之外,要想拥有乌黑的长发,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据《健康时报》报道,平时应该多吃一些黑米、黑豆、芝麻之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能提供保持头发乌黑、亮丽的营养成分。

而且吹风机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吹太长时间,否则会导致头发干枯、分叉。

扩展资料:

保证睡眠和营养,头发方能更浓密

生活中,很多人为掉头发而犯愁,是缺什么营养吗?哪些原因会导致掉头发呢?

其实,就像树叶长到一定程度就会脱落一样,头发生长到一定阶段也会脱落,这是正常现象。我们每天要掉50~100根头发,所以,掉点头发不用惊慌。

不过,如果感觉头发比以前掉得多了,还是要引起注意,这是在提醒,你的健康状况下降了。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睡眠不足是掉头发的重要原因。长出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良好的睡眠是基础。

现在很多人,尤其是一些白领,经常晚睡,熬夜工作、打游戏、玩手机,这些不良习惯对头发的健康很不利。

所以,如果真的发现自己最近头发掉得比较多,首先要好好考虑一下是不是近期太累,睡眠不足。如果是这样,需要调整睡眠和心态,让自己放松放松。

除了以上因素,营养不良也会引起掉头发。

头发的本质是角蛋白,它是一种蛋白质。头发黑色素的形成,需要一种叫做“酪氨酸”的氨基酸作为原料。

所以,在明显缺乏蛋白质的情况下,头发不仅生长缓慢,还容易脱落、变细、发脆、干枯、颜色变浅。因此,我们每天的饮食都要保证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

我们平时吃的主食中含有7%~12%的蛋白质,一般推荐每天吃200克~400克的主食,不吃主食,蛋白质摄入就少很多,而且主食中的淀粉还有“节约”蛋白质的作用。

没有足够的淀粉摄入,蛋白质即便吃进去,大部分会被直接分解变成热量,根本不能用于头发的合成和生长。

人民网-定期剪发更有利于“长发及腰” 两次剪发间隔别超3个月

人民网-保证睡眠和营养 头发方能更浓密

5楼:匿名用户

剪短发是绝对不可能让头发变多的因为你再怎么剪短头发也不可能一 根变两根,建议还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一般来说熬夜和出油是发量减少的根本原因,如果是熬夜的话就注意一下作息就ok,要是出油的话就要使用一些去油效果好的香波来洗头发,而且最好不要使用护发素和倒膜膏。

6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可以。如果剪了短发想让自己头发蓬一点,看起来多一点,可以去稍稍的烫一下,又看不出来。

7楼:匿名用户

不能,你是脱发了吗?我之前也是每天洗头一抓一大把,床上头皮上都是头发,那时痛苦绝望的不得了,心想没人要了,嫁不出去了真是拼命找办法,庆幸看到这个《黄梭茂发陆》一文,说的是一个女孩子战胜脱发的经历,看的我很有共鸣啊,然后照着文中讲的知识做了,到三个月就长出小头发了,头发也不怎么掉了!

平时可以做些按摩:睡觉之前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5分钟。可以改善头皮的营养,调节头皮的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增道进局部的新陈代谢,起到防脱发的作用。

梳头建议使用黄杨木梳或牛角梳,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女生头发少细软适合剪短发吗 20

8楼:匿名用户

女生头发少细软剪短发也行,你可以打发焦,或者是汤一汤,头发就彭松起来,显的还多,还不容易掉头发,我的头发就组软还少剪的就是短发也挺好香的。

9楼:匿名用户

适合剪短发,烫点微卷特别时尚洋气,头发多硬了反而达不到那样的效果,去尝试一下吧!你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呢?爱美的年纪就去臭美哈!

10楼:汪汪碎碎9冰

这样的头发材质的女生目前比较适合自己的发型就是短发,短发也分为很多种,总有一款是适合自己的,但是长发不太适合这样头发条件的女生。

长发会使自己稀少的头发聚为一撮,从而使自己的头发数量暴露在其他人面前,不仅当事人每天会有一定的压力,而且这样不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会让自己在其他人面前脱颖而出,从而会对自己产生一些影响。

我感觉这样的发质还是适合留长发而且烫发,可以有增加发量的效果,长度我觉得过肩膀一点就可以了,发量少头发太长了也不好看。我现在的刘海是齐的,效果一般,还是斜刘海更好些。烫发给你的建议是烫发时选择口碑好一些的发廊,烫后经常做发膜一类的护理,毕竟烫发是伤害头发的事情,平时多做保护是必要的哈。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的短发给人的风格配套,不论头发的多少及质地,还得看爱好和所在的环境是否不能留长发,因此发型是综合人和环境及爱好及年龄等定论的。

1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女生头发少不适合剪短发,适合流长发,梳小辫儿,好一些

13楼:宇宙神陨

女生头发少细软,

不适合短发,

还是长发好一些。

剪短发没有型,

露头皮外人更是看不懂。

自己的形象放第一,

莫听别人来怂恿。

别人的意见是参考,

你要有自己的判断!

你还要看看你亲人的意见,

自己的头发是否剪长剪短?

愿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回答完毕,望你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头发少,就要想办法变多——烫发显多,染成浅色也显多;

不建议短发,除非理发师特别有自信能给你剪出非常棒的效果,否则不要轻易尝试短发。

另外,女生对自己的头发认知其实是主观的,并不客观,请听取他人的意见,看着你,然后告诉你,你的头发到底是算多还是算少。认识自己,再决定发型。

望采纳,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女生头发细软适合剪短发,因为头发太软了,固定不了发型,所以剪了短发,更容易捋顺,所以如果你自己喜欢的话,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好的。

16楼:匿名用户

女生头发少细软不适合首短发,剪短发蓬松不起来更显的头发少,留中长发扎个马尾辫或烫发梳个丸子头都是不错的选择。

17楼:匿名用户

女生头发少细软适合剪短发,但是必须要稍微烫一下这样蓬松些看起来头发显得多些好看些。

18楼:神武玩家

合适,想剪就剪。头发上段跟厚度是没冲突的。你剪头的时候你跟理发师讲你要留厚点就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适合,头发少的话根本就剪不出来那个效果,剪不出来那个蓬松感,我建议你还是把你的头发烫一下,会显的头发多一点,如果你的头发顺滑那就不用烫,披肩发最好还不伤害头发,人还显的清秀大方,日后还好盘头出嫁。

20楼:匿名用户

头发又细又软又少,不太适合剪短头发,要不然贴在头上也不是很好看哦!要不然就得天天做造型,显得头发比较蓬松,这样子才会。更好看。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你个人的喜欢啦。如果长时间留的是长发的话,适当的换个发型也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你还是去理发店店里找专业的理发师帮你设计一下,看你适合剪什么样的发型更好看。

22楼:cj乔木哒哒

我觉得是不适合的,因为太少,显得很秃,而且显头大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你去理发店让理发师帮你看看要怎么弄,估计里面要电烫一下的

24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太适合,留长发扎马尾头发型更适合美观大方一些,但还要看女生的脸型来定,苦是团脸也可以考虑剪短发,这样可能更附合审美观,最后还要看女生的观点,女生认为是好的发型才是最美的发型。

25楼:唐小家

看头部脸部形象,如果是小小的,五官也小巧立体就会很好看的。当然我个人觉得女生留长发比较好。

26楼:匿名用户

女生的头发适合短发吗?根据,一个人女生的,球哥,连欣,如果他是,长掺乎的,而的话,长脸型的话就可以去,短发,如果是,长脸的,可以,留成长发,长发圆脸留长发长脸的短发。

27楼:雨你无挂

关键看脸型,如果脸大,且是圆脸或方脸,最好不要剪短发,会显得你的脸更圆或者放方,突出你脸部的缺陷

28楼:孤单芭

头发细软可以的 你最好去理发店问下发型设计师 你适合什么发型啊 让他给你设计啊 头发少烫卷也很合适啊 我头发多都不敢烫卷的

头发很少但是发质很软的女生适合短发吗,求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打算烫的话就最好不要剪,量少,软的头发会特别贴头,也会显的头发很油

我建议你去烫个螺丝卷(不是玉米须哦)我有个同学烫了,蛮好看的,或者你去烫个冷烫(这个不是谁都适合,搞不好会像自然卷,慎用)

头发软,细的女生适合剪短发吗,剪成男生那样的

30楼:迷迷迷迷迷迷

头发软、细不适合剪男生那样的短发。剪后支撑不起来,还会很飘…

lz,好好考虑哦!虽然那种发型是很帅气!

31楼:玹の世界

你好!我头发也软,还较少。我个人觉得不适合剪成男生那样的短发。每个人的脸型和发质不同,自然剪出的发型样式也不同。建议你考虑一下。

3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在什么地方了 我们西安这就120

女生头发少而且细、软,适合剪什么样的短发?

33楼:苏州幼儿培训

蓬松点的,我跟你的头发一样的,都很少

34楼:匿名用户

您应该爆一下您的本人照 就这么说您适合什么发型不准确 发型和您的脸型 平时着装 需要给您整体设计

35楼:转角遇到爱天枰

就留着吧 很多人想有来还不能有来

头发细软稀少的女生适合剪什么样的发型!

36楼:匿名用户

我是美发师!感觉这样的发质还是适合留长发而且烫发,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去专业的发型店让专业设计师给你设计(虽然贵点,但专业的一般相对较好的,毕竟人家专门学过),你可以叫发型师拿本有关发型的书给你自己先挑挑,那书上有各种模特。最好不要直发,会显得头很小的,做一下卷发会比较好。

坚持一年只烫一次就不会对我们珍贵的头发产生太大损伤了。最简单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烫个大波浪卷发了。从耳上就开始的卷发,能够增添发量感之余,又修颜减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