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荒岛电影,求一部荒岛电影名

2020-12-07 20:00:07 字数 3296 阅读 8744

1楼:老公爱糖

叫做《势不两立》 我是在电影频道看过的

剧情:飞机失事,一群身份各异的人被困在阿拉斯加的荒野。查尔斯·莫尔斯是百万富翁,罗伯特·格林是摄影师。

寒冷、饥饿、野兽袭击……在绝境中,人的本性暴露无遗。忧虑、恐惧时刻啮噬着他们的心。导演在特定环境中营造出一种让人们的心灵直接碰撞的机会。

像查尔斯这样表面看来拥有一切的人,透过别人的真情流露,认识到自己以往生命的苍白。而在他亲自动手把死神从身边赶走时,他发现了自我至情至性的一面。摄影师则完全是另外一种类型,正好与查尔斯形成鲜明的对比。

————————————————————————————绝对是我说的这部了,就凭你给的结尾!指南针之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

2楼:

这电影看过,主人公的助手还和他妻子有关系,名字也记不起来了,剧情挺不错的

求一部荒岛电影名

3楼:匿名用户

《新世界》2005?

导演: 泰伦斯·马力克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 一部关于一男一女在荒岛上生存的电影 10

4楼:sujiawu杀

是电影《青春珊瑚岛》的剧情。

《青春珊瑚岛》是由兰德尔·克莱泽执导,波姬·小丝、克里斯托弗斯·阿特金斯等主演的剧情片,于1980年6月在美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次海难中,艾米和理查德幸存后流落到了一座荒岛上生存的故事。在一次海难中,一艘邮轮沉没之后,艾米(波姬·小丝饰)和理查德(克里斯托弗斯·阿特金斯饰)两名孩子流落在荒岛上,二人学会野外求生的能力。

长大之后又逐渐了解性与爱,而且还生了一个婴儿,他们一家三口在海岛生活非常幸福,甚至拒绝了一艘大船的救助。

扩展资料

主要角色介绍:

1、艾米

演员 波姬·小丝

一次海难中一艘邮轮沉没之后,艾米和理查德流落在荒岛上,二人学会野外求生的能力,长大之后又逐渐了解性与爱,而且还生了一个婴儿,一家三口在荒岛上生活。

2、理查德

演员 克里斯托弗斯·阿特金斯

理查德和艾米两个少年独自在岛上过活。理查德日渐成长,心理生理亦起了微妙变化,在美丽的珊瑚岛上理查德和艾米玩耍、嬉闹、萌生爱苗,以至于到后来他们放弃了一艘大船营救的机会,从新走入海岛继续生活着。

3、布顿

演员 莱奥·麦凯恩

厨师布顿和艾米、理查德在翻船意外后生还,流落南太平洋一热带岛屿,厨师教会了艾米和理查德各种生存的技能,不久厨师死去,艾米和理查德只能独自在物资丰富的岛上过活。

5楼:匿名用户

青春珊瑚岛,跟《荒岛余生》一样经典,呵呵,老**了,不过确实非常好看,除了结局是悲剧以外

6楼:匿名用户

之前那个女的在船上不怎么理那个男人!之后那个女的什么不会做尽也不求那个男的!那个男的拿他当奴隶!然后他两又在荒岛上**。最后!他放弃又钱的男人!跟荒岛的男人走了

7楼:斗草米

名叫浩劫妙冤家!!!!!!,我也找好久啊!!!!

8楼:段兴宇思密达

确实叫《浩劫妙冤家》,楼上说的很对,我也找了很久

9楼:匿名用户

浩劫妙冤家 又名 荒岛绝情

10楼:好好的吧

看我稿轻投巷迦我,我发给你

求一部荒岛探险的老电影名

11楼:她她迷人

我去给你找找,我看过,忘了名字了。八几年的电影。

12楼:苍山有水井勿空

金刚,当然只是类似,个人认为金刚好看

求一部国产荒岛电影名字

13楼:湿透的雨

胡兵主演的电影《惊魂游戏》

美琪、郑明和朋友yoyo、阿森四人被一个野导游老回马介绍到一个满是碧海、蓝

答天、椰子林的热带地区旅行;接待他们的是林叔和他们的傻儿子阿邦。

......

电影到了第90分钟的时候,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原来一切都是这样的,为了新的游戏不泄密,劳拉请来了美琪,郑明,阿森和yoyo,来测试这个潜意识游戏,原来一切都是在游戏里面进行的。

http://baike.baidu.***/view/527856.htm

14楼:匿名用户

我想想看,实在找不到了,不过有个类似的 77uub

求一部荒岛求生电影,外国的

15楼:聿子竹竹

踩过界 swept away (2002)导演: 盖·里奇

编剧: 盖·里奇 / 里娜·韦特缪勒

主演: 布鲁斯·格林伍德 / 麦当娜 / 伊丽莎白·班克斯 / michael beattie / 珍妮·特里普里霍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希腊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2-10-11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浩劫妙冤家 / 恶女漂流记

中国一部关于孤岛求生的电影

16楼:

《荒岛情未了》

影片讲述了一群昔日大学同窗在一次聚会上酒醉驾船出海,谁料到一阵突如其来的风暴将这艘豪华游艇击沉。清醒后的他们被流落到一个无名岛屿,迷失荒岛中的他们面临危机四伏的险境,食物短缺加上寄居的山洞崩塌,在生死存亡的命运关头牵涉出彼此间余情未了的情感纠葛,然而比环境更险恶的是捉摸不透的人心……

求一孤岛荒岛的电影,是欧美的。

17楼:星空下的远航

是电影《荒岛惊魂copy》?

荒岛惊魂的剧情简介 · · · · · ·着名英超宝贝,“英国**女皇”凯利布鲁克(kelly brook)主演的电影!

富有的商人jack和妻子开船去度假,没想到游艇突然着火沉没。妻子jennifer与救生员manuel流落到小岛上,过上了天堂般的生活,没想到后来jack突然出现了,这三个人,只有一个人能活着离开……

18楼:幺幺糸

2005年斯图尔特·罗菲尔导演的电影《荒岛内惊魂》容

http://baike.baidu.***/view/333786.htm#sub6274258

19楼:张倾城

是不是安东尼霍普金斯演的,里面有熊?不记得了。

一部很老的电影,求电影名,求电影名字,很老的一部香港电影。 250

1楼 千首观阴 难兄难弟 les fugitifs 1986 导演 弗朗西斯 韦贝尔 编剧 弗朗西斯 韦贝尔 主演 皮埃尔 里夏尔 热拉尔 德帕迪约 类型 剧情 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 1986 12 17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灾祸连连 难兄难弟 les fugitifs 1986 导演 ...

求一部电影,求一部片子 10

1楼 匿名用户 《极限 终极回归》是《极限 》系列的第三部电影,是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由d j 卡卢索执导,范 迪塞尔 甄子丹 迪皮卡 帕度柯妮 吴亦凡 露比 罗丝 妮娜 杜波夫 等联合主演的动作冒险片。 求一部 10 2楼 匿名用户 穷人捡了一个宝贝,这个宝贝在每天特定时间可以变出银子金子,...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