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我的大便带血,得了肠癌会不会每次大便都带血

2020-12-07 18:29:57 字数 1193 阅读 5594

1楼:景航景航景航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单凭大便增多不能确定是肠癌,炎症,饮食,都有可能出现这样症状的。肠癌的早期多无明显症状,最早期可有腹胀、不适、消化不良样症状,而后出现排便习惯的改变,如便次增多,腹泻或便秘,便前腹痛。稍后即可有粘液便或粘液脓性血便。

意见建议:直早期肠癌确诊后应尽量做手术切除,如果病变尚未扩散,手术切除后可能有满意的效果。手术后注意饮食,适当锻炼,把营养跟上,一般都能很好地延长患者生命期限。

祝你健康。

上厕所大便最后一点大便带血,并未滴血,擦得时候有鲜血。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大便出血这考虑是便秘导致肛裂或是痔疮的情况,这建议去医院检查的。

指导意见:

注意自己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缓解便秘的情况,去医院肛肠科检查如果是痔疮的话使用高锰酸钾液坐浴,化痔栓用药**的

便秘大便带血是肠癌吗

3楼:铜豌豆

可能是痔疮。有症状要尽早**,特别要注意**护理,就是保持**清洁,坐时悬空透气,温水或者中药液熏蒸坐浴。具体方法是准备电动**护理包,里面有肛部支撑垫可悬空透气**,促进伤口愈合,肛部清洁器便后用水清洗**,有便血的患者是**有破溃伤口,水洗后还需要用肛部消毒巾,避免大便残留的细菌让伤口反**炎。

肛部药浴盆最好用高锰酸钾熏蒸坐浴,买的时候注意,要选用肛肠科专用的浓度1:50高锰酸钾溶液,一瓶稀释够用10次坐浴,别错买成1:5000浓度,这是**或者**用的,10瓶才能够一次坐浴。

医院和网上都有**护理包,购买时注意鉴别,别买到假货。比如医院用的肛部支撑垫高度都是8厘米才能确保伤口悬空,而假的一般都是7厘米,架空面积设计的很小,很多伤口在边上的患者根本无法使用。

4楼:楠木定制

可能是,也有可能是胃出血

我大便之后有血,有可能是直肠癌吗

5楼:燕郊购物

建议:直肠癌可有大便表面带血及粘液,大便变形变细,里急后重排便不尽感,直肠指诊是重要的检查方法。内痔可有便后滴血。

6楼:百里清竹蔺癸

太原华西医院专家说:建议采用正规的一起检查一下比较放心,内痔也会导致出血且不疼痛的,所以只有检查之后才能明确诊断,才好对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