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员工福利礼品有什么好的吗

2020-12-07 17:51:26 字数 5369 阅读 6823

1楼:匿名用户

要看预算是多少了。

如果是100或100的整数倍,则可以考虑发交通卡。

员工一定用得着,相当于发钱了,阳光普照,100或200也会很开心。

买充值卡的发票 财务那里应该能抵帐的。

如果想看大家大包小包,那就旺旺大礼包吧。不用动脑筋。

再或者,一人一袋米,一桶油。东西渣了点,但很有30年代的感觉,如果再发一条鱼,则更有感觉了。

公司年会礼品选什么好?

2楼:双子座

电子产品。

陶瓷摆设,或者陶瓷餐具。

有纪念性质的水杯或者模型。

年会奖项:

1、心想事成奖:此奖周一打卡已经提及过的心愿满足奖,员工把心愿写到卡片上,等到抽中时,即可在公司的协助下达成心愿;

2、勤学**奖:员工抽中此奖可在一年内凭所报培训班的发票,由公司报销一部分的学费(当然,这个可转让,但前提必须是公司员工使用);

3、情意绵绵奖:员工抽中此奖,一年内家属来公司探望时享受相应的一些福利,包括提供住宿和餐费等(***,不多说);

4、悠长假期奖:员工抽中此奖可以相应享受一系列的假期,比如半天假期、迟到免责等(当然,这个是在不和公司考勤管理严重冲突的情况下哈);

5、运动健康奖:员工抽中,可参加指定运动机构训练机会,比如健身活动等;

6、靓丽人生奖:员工抽中,可享受美容机构的一系列服务;金银首饰等等;

7、欢乐团圆奖:奖品主要是一些过年的年货,员工抽中后,公司负责将物品快递到员工家里,并附上一封贺年卡,祝员工全家节日快乐;

8、吃货共享奖:员工抽中此奖可请上几名吃货朋友、或者小团队,一起到餐馆享受美食;

9、亲子天伦奖:比如亲子写真、亲子旅游、亲子培训等费用,不光收买员工,顺便把下一代的劳动力也收买了,嘻嘻;

10、意外惊喜奖:这些一般由公司老板或高管私人提供并特别抽出,一般有现金、私人珍藏酒类、珍藏品等等,取决于老大的慷慨程度哈。

3楼:匿名用户

又快要到年底了,公司都要年会,一般是员工福利要么发现金,要么做发一些黑科技或比较新奇特的产品,比较好。比如太阳能烤箱,最近比较火的网红野炊神器。现在工作压力都非常大,闲暇时间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才能心情放松。

有了这个太阳能烤炉神器,走到**都可以用它做美食,即便是在景区等不让明火的地方也都可以用,因为它不用电和生火,只要有阳光就可以。非常的节能环保,而且是均匀受热,不用人看管和翻炒,就像家里的电烤箱一样。能做的东西也很多,烧烤烘焙炖菜烧水焖饭等等。

重量也非常轻便,也就三四斤重。尤为适合公司团建用。**就有卖的,可以去找找看

公司年会员工福利礼品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4楼:盖涆古天材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关怀礼品

5楼:百礼汇送礼网

其实给员工发福利礼品要想得到每个人都说满意,正常来说是很难的。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公司采购一种礼品,不管是物流还是发放管理,也都存在很大的问题。

再者一般预算有限,要想满足大家的喜好,也不可能按照每个人的喜好采购礼品。那有没有解决方案?当然是有的,现在很多公司都在尝试新的福利礼品:

春节礼册啊、礼卡之类的。为什么选择这类东西作为礼品?那是因为选择多啊,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或者有需要的礼品。

满意度肯定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不过,还是要根据你们公司的实际情况:预算、员工群体等等去考虑。

年会,公司送员工什么福利礼品好

6楼:匿名用户

送什么,都没有送钱更实惠了!

钱不在多,老板略表心意就好,当然了,也可以送点小礼物,之前我们公司就是发的“口杯”,而且每个杯子上面都刻有公司的名称。

7楼:啊往事知多少

沐浴露啊 洗发水啊

米啊 食用油之类的

没法弄**值的就整有实际用处的

公司年会,员工**福利发什么好?手表怎么样?

8楼:影子风范姐

年底福利的发放。这个问题是员工都说关心的问题。福利不在于很多钱。

是老板对员工的一份关心。一份体贴和一份类问。企业要想做好,员工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现在拿出一点点钱发给员工发一些福利。这在对员工的关系上是很。很好的。

他在工作中会更加的比你们低。至于。福利那?

红包是最好。因为到年底啦。大家都缺钱。

用钱的地方特别多。东西吧,用处不是太大。钱的用处比较大,他可以。

吉他所需。所以。如果你经济条件可以的话。

老板不方大方一点儿。给员工发一个红包。就是钱。

这样。大家。脸上都会挂着笑。

心里也会甜滋滋的。拿着奴隶。回家。

也会很骄傲的给大家说。这是我老板今年给我发的大红包,看这么多。他很骄傲。

他为着能你这一位老板工作而骄傲。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选择的余地太大了,最实惠的就是发钱,员工拿着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如果是发东西,建议选择实用性强的,员工能用的到的,像你提到的手表就不错。我们公司年会一等奖是天王表征服者系列,国内知名品牌,创牌30周年上市的新品,平时上班见客户都可以戴,很不错。我挺想要的,但是无奈运气不好,没被抽中~打算自己买一块!

10楼:碎碎念

购物卡,**手机,粮油、米面,养生用品,很少有手表吧

11楼:月光如湖水

可以先调查一下员工想要什么样的福利,最好可以发给员工他们喜欢的~~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将公司员工划分为几类,公司最活跃的血液,非一群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莫属,他们喜欢的是新潮的电子产品,比如最新版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手表是非常实用的,无论是作为装饰,表现一个人的品味,还是工作生活中规划自己的时间都非常有用的

13楼:匿名用户

员工辛苦一年为的就是钱,最好的礼物就是钱,分大小红包让他们自己**吧。

14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名老员工,站在员工的角度来看,我认为点现发钱是最实惠不过的了。

当然,**手机、免费带薪旅游也不错。

15楼:瑶妹麻辣美食

搞几个不同等级的奖品,多搞些现金奖实在。

16楼:手机用户

不怎么样,发多钱手表,便宜的看不上,贵的还不会给。

17楼:荠官

**吧,手表个人不好,因为福利因人而异,万一有人不喜欢手表怎么办呢

18楼:匿名用户

发现金吧,员工可以用奖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19楼:淑女范儿

礼物应该种类多一些,多点活动,重要的是团队凝聚力

20楼:匿名用户

讲真还是弄个两千以上的大红包比较能让员工兴奋,因为都是出来挣钱的

21楼:小泡水瓶

送什么,都没有送钱更实惠了! 钱不在多,老板略表心意就好,当然了,也可以送点小礼物,之前我们公司就是发的“口杯”,而且每个杯子上面都

2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给员工们做一次体检比较好吧!谢谢!

23楼:匿名用户

东西不在大小,在的是心意

24楼:匿名用户

发些实用的,新潮的,员工喜欢的

25楼:匿名用户

劳力士显得公司大气上档次

26楼:匿名用户

大家心里喜欢是要老板再涨工资。

27楼:jy辛_琉璃笙

可以分为几等奖,东西可以选择不一样的,重在参与,礼物不需要太多贵重的,手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8楼:天天真tm无聊

预算是多少了,我喜欢现金现实点,实际点。公司效益好的话当然是数码产品了,或者旅游套票什么的,超市购物券。手表不是太实用,,一般手表不上档次,好的手表**太贵,不如直接弄个数码产品。

或者弄个**或者聚餐,唱歌。

公司年会给领导和员工各准备怎么样的福利礼品?

29楼:匿名用户

公司年会给领导的福利和员工的福利标准应该是不同的,而且礼品选择取决于公司的预算

30楼:匿名用户

要看公司预算多少了,通常给领导礼品卡比较好,员工就实用型的礼品较好

公司年会福利用什么奖品?求分享

31楼:夏天**

公司年会福利一般以家庭日用品为主,大奖一般以通讯设备的位置

32楼:0苏堤春晓

公司年会福利可以用很多使用且受年轻人喜欢的奖品,比如毛绒玩具按摩器,水杯坐垫等等。

33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电脑、手机,或者旅游之类的。参与奖一般都是玩偶,就这样。

34楼:匿名用户

看公司规模吧抄,不过忙活了一年,年会发福利建议选择有名的大品牌,如果发一些山寨货,那就失去鼓励员工的意义了。像天王表这种大家都用得到的东西就挺好的,牌子硬,***,而且表款设计稳重大气,做员工奖励很合适。

35楼:侍嘉祯

今年我bai们公司 ,老大发话搞点好东du西。一zhi等奖是海南游,3个名额;二等dao奖是天王表,内10个名额;三等容奖是一大波零食礼盒~礼品是我去挑的,着重说下二等奖,天王表征服者系列,国内知名品牌,创牌30周年上市的新品,平时上班见客户都可以戴,很不错。10个名额呢,说不定我就能抽到!

公司开年会奖品,礼品走什么科目

36楼:度之瑜

公司购买的礼品费用,得看这些礼品的用途

1、如果这批礼品用于产品**活动,例如:买专产品属赠送该礼品,则此笔礼品费用应该归类到广告费,分录如下:

借:销售费用——广告费

贷:现金

2、如果这批礼品用于员工内部搞活动,如什么年会**、员工生日会礼品,则这笔礼品费应该归类到福利费,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福利纲

贷:现金

3、如果这批礼品用于赠送客户的,可以入到管理费用——招待费,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招待费

贷:现金

谢谢,请采纳!

年会在即,送点什么给员工当福利比较好呀?

37楼:匿名用户

自然是送红厨的厨具了,也不贵,耐用,送就送点这样实用的。

38楼:匿名用户

mooltesaa钱包,精致且有有寓意

公司起名有哪些好的方法,公司起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1楼 挣钱让老婆花 1 不重名,2 不用生僻字,3简洁明了,4 不使用名人字眼,5 使用企顺宝直接起名,6 到工商局办理起名。 2楼 人生巅峰你同行 公司来起名方法 1 外贸企业 针对产品的源销售渠道是国外bai的特点 公司起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3楼 新与成教育平台 1 功能特点命名法给公司命名 ...

公司要采购站立办公桌,有什么好的吗

1楼 朱怡晨 如果你是新公司采购, 那选择余地就比较大了。比如乐歌升降桌,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老公司需要增加,那么建议买乐歌升降台,他不需要安装,不需要替换原有办公桌,只要把升降台放在原有办公桌上,就可以实现坐立交替办公了。 注意,是坐立交替,不是一直站立哦。 2楼 花水木 我觉得易游e8站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