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荟翠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禧荟翠的翡翠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20-12-07 17:39:19 字数 4007 阅读 6454

1楼:匿名用户

禧荟翠属于翡翠高端定制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致力于探索东西方美学境界微妙共存的方式,将情感注入到设计的线条与光泽之中,以自我、独立的风格艺术还原翡翠高级定制珠宝的纯粹质地。

禧荟翠的翡翠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楼:匿名用户

禧荟翠的翡翠,品质不算高。

只是所有品牌经营的玉店,基本上每件玉器都有鉴定证书,也就是说保真。

一般都不会卖假货,禧荟翠的翡翠也不会例外,作假经营风险太大。

但真品,不见得是好货,肯定有高中低档。

所以,购买时要注意以下几点细节:

1,实际试戴,选择最适合的大小和款式。

2,透光细看,不能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

3,最好选择透度高,雕工好的翡翠制品。

4,带权威鉴定证书购买,避免买到假货。

最好是把自己看中的翡翠,拍几张**上传上来,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拍照传图示范:0

3楼:少年

禧荟翠,自品牌创立以来,致力于探索东西方美学境界微妙共存的方式,将情感注入到设计的线条与光泽之中,以自我、独立的风格艺术还原翡翠高级定制珠宝的纯粹质地。万物皆有灵,在传承东方理念、文化的同时,巧妙的结合了西方精湛的工艺与不失分毫偏执度,为禧荟翠的每一件出品呈现更丰盈流转的灵气与设计力。

4楼:倩回忆

禧荟翠翡翠品质好着呢,我给我妈买了一个禧荟翠的翡翠手镯,雕刻工艺和翡翠品质都很好

5楼:予世烛立

禧荟翠,为深圳市禧悦珠宝文化****旗下专注翡翠高级珠宝定制的典范品牌,延续禧悦珠宝文化的企业核心理念,依托来自缅甸雾露河流域玉石矿区的上游原料优势,集来自香港、台湾专业团队的新生设计力量,以精湛细致的雕刻技艺,匠造真挚、纯粹的大美之物。品牌着力打造线上**与终端***的双线销售模式,为中高端消费者营造出极具品质感、奢华感的购物体验。

6楼:泽涛公司

身边有喜欢收藏翡翠的朋友,听他们提过禧荟翠的翡翠,总体来说性价比高,翡翠质地很不错。

禧荟翠的翡翠品质高吗?

7楼:自在啼

禧荟翠的翡翠,品质不算高。

只是所有品牌经营的玉店,基本上每件玉器都有鉴定证书,也就是说保真。

一般都不会卖假货,禧荟翠的翡翠也不会例外,作假经营风险太大。

但真品,不见得是好货,肯定有高中低档。

所以,购买时要注意以下几点细节:

1,实际试戴,选择最适合的大小和款式。

2,透光细看,不能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

3,最好选择透度高,雕工好的翡翠制品。

4,带权威鉴定证书购买,避免买到假货。

最好是把自己看中的翡翠,拍几张**上传上来,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拍照传图示范:

8楼:魏静霞

禧荟翠是个很不错的品牌,在深圳皇庭广场、卓悦中心都有店!

9楼:从她不解衣

翡翠是经过严格挑选鉴定的高端翡翠原石,然后经过加工雕刻设计镶嵌而成的翡翠,品质挺高的。

10楼:绫小路清隆菌

翡翠的品质主要看雕刻工艺和原料的**,禧荟翠的翡翠是将东方意境中的真善美融入西方精湛的技术与雕刻工艺中,而且原料是来自来自缅甸雾露河流域玉石矿区的上游原料

禧荟翠是不是品牌,东西怎么样?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品牌,而且还是翡翠高级定制品牌。我妈就喜欢去他们的店买翡翠,基本上每周都会去那边转悠一圈。甚至一些喜欢珍藏玉石的人,都会到那边买来收藏。他们家肯定是好货。

有买过禧荟翠的翡翠朋友给点建议,如何挑选好的翡翠?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要挑选一块好的翡翠,要从它的种,地,色,花,裂,工这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当然了祖母绿色是翡翠中最珍贵的颜色,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种好的也就是透明度好的翡翠,看起来比较舒适。

另外禧荟翠的产品也很不错,翡翠质感温润,很值得去看看!

禧荟翠除了卖翡翠还卖其他珠宝首饰吗?

13楼:u蝶澈嫣朦

禧荟翠除了卖翡翠应该还是有卖其他珠宝首饰放入,具体你可以去实体店看看

14楼:路青青

禧荟翠除了卖翡翠还卖其他珠宝首饰吗?注意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15楼:88席桂琴

你好!禧荟翠买翡翠,珠宝,各种手饰,样式美观,琳琅满目。可以去看看。

16楼:九九帆

除了卖翡翠,她还有其他的珠宝首饰吗?有耳环项链,还有一些摆件和挂件比较全面。

17楼:a马玉敏

禧荟萃除了卖翡翠还会卖很多各式各样的珠宝和金首饰的。

18楼:w烟花易冷

喜荟萃除了买翡翠,还卖一些**首饰,白金首饰,**产品等,你是想要去那里买珠宝首饰吗?

19楼:匿名用户

他是还卖其他的珠宝首饰的很全的可以去参考一下

20楼:哥达尼思

是的,那里除了卖翡翠。还有其他的珠宝首饰比如玉石

21楼:

现在一般首饰店,除了卖翡翠还会卖一些金银饰品。

22楼:超级创意

卖的。他们家的玻璃饰品非常多的。

做工很精良,一个啤酒瓶子的底座,经过打磨,就可以当绿宝石卖了。

23楼:匿名用户

禧荟翠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珠宝首饰设计及销售;珠宝、钻石、彩宝、玉石的销售;***投资;珠宝展会及文化推广;**、铂金、钯金、k金、银制品、银饰品及其珠宝镶嵌品的销售、维修;精雕模具注蜡、首饰蜡版,工艺美术品、工艺生产技术研发及专利技术转让;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

**、铂金、钯金、k金、银制品、银饰品及其珠宝镶嵌品的生产、加工。

24楼:小企鹅达人

还有少量的**和银饰,她家主要以玉器翡翠为主,我们玩手串也有一些

25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亲自能够过去看一下,看他还有有没有其他的你喜欢的东西。

26楼:青春爱的舞姿

如果别随意,除了卖翡翠,还有卖项链,手环。

27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他家除了经营翡翠还有其他珠宝。样式挺多的。

28楼:匿名用户

翡翠应该是主卖产品,还有其他的钻石珠宝。

29楼:泛白的泡沫

哦,他的一个主营的项目就是翡翠,你自己看一下。

30楼:00喜洋洋

他除了卖珠宝,还卖金银首饰的。

31楼:116600张

除了卖翡翠,还有其他的首饰

32楼:彭仕娟

应该还卖玉石类的首饰

33楼:说不出成果

你可以登陆这个品牌的官网具体看一下。他都有其他的珠宝首饰卖吗?

禧荟翠的禧系列翡翠产品是怎样的?

34楼:御逝伫立

禧系列:纳大地之福韵,以象征着中华上下五千年传统、吉祥的纹样与符号为灵感**,透过精巧的雕工技术与材质、色彩的重新搭配,

达到祥和与安宁的平衡之境

35楼:叶子

喜荟萃的洗系列翡翠的产品质量还是非常靠谱的

禧荟翠翡翠珠宝的**?

36楼:正壹

不同品质的**都不一样,但是他们的性价比蛮高的,具体的可去官网或者实体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