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昆山琨公馆房价是多少,2017年昆山琨公馆房价是多少

2020-12-07 17:15:07 字数 2201 阅读 6176

1楼:孤星独坠

2016年1月18日讯:在售一期1#、6#**,所剩不多,二期2#、4#、7#号楼**,户型面积71-140㎡,均价9800元/平米,一期已经交房,二期预计2016年4月30号交房。

2017年昆山的房价会涨到多少

2楼:匿名用户

目前**无变化,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开发商去年赚了很多钱,完成业绩了

如果限购内

持续下去容,会有影响

今年上半年**变化也不会太大

开发商会抗住,因为可能会限购放开,有**的可能,增大利润下半年基本业绩压力就大了

如果限购还没有结束的话

现在变数来了,部分开发商开始包装社保

先协买卖,后面再签正式合同,缓解资金压力

有关昆山房姿势看狩坊的博客交流

所以开发商会坚持的更久

关于房价主要还是看限购政策有多久,多严

3楼:勾遐思局绫

预判房价,犹如算命。

从原则性上含糊地**,能说的头头是道,但是不敢给个干脆话。

再高明的大师,都无法提前准确预判。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推测,自己多搜集信息,自己多判断。

房价越高,风险越大,谨慎行事的好。

2016昆山哪个区域房价升值潜力大

4楼:匿名用户

城西和花桥不错,前者环境好,后者靠上海

还有城东,昆山经济引擎

5楼:匿名用户

城东区域的房子吧个人感觉

2016年江苏昆山陆家青春雅居房价。 昆山陆家镇青春雅居的房子很实用。

6楼:饭卡

楼上的可能是中介,也只有中介会说陆家青春雅居好!那里是出名的垃圾堆贫民窟!主要是打工的人住**多,脏乱差,各种……很多人用完厕所不冲的,洗澡间四处漏光,大小便随处见等等,整个一垃圾堆啦……

7楼:匿名用户

重新刷漆后变得干净多了,环境会越来越好的!

8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是房产中介吧!!!

昆山2017年房价下降购买量会上来吗

9楼:匿名用户

不会跌.只会维持不bai涨!原因很du

多,**限购zhi,说是为了稳定房价dao.但是我想说的专是,有本事**不属限购,房价很快会跌.但是**怕,怕崩盘!

2016年房价本不会涨,但是**为了消耗库存,刺激房市所致.

**本身就有管控新楼盘,低于**标准底价是不允许挂牌**的.等等!所以房价不会跌,但是这个时候买?

我的建议还是算了,买了贷款真还不起!现在工厂生意没几家很好的,保不准哪天就失业了!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限购不取消,降价也意义不大!

2016年昆山城东首创悦都房价多少

11楼:下东西

你好!目前,昆山首创房价,也要7300+了。

12月份后,

好多楼盘,不是没有房子卖,是没有什么好房子卖,再加上昆山地铁s1的消息,**都在涨

昆山现在**房价是四五千一个平方呢

12楼:匿名用户

四五千一个平方米只能想想咯,花桥地铁口卖的便宜商铺都14000了,不过做投资不错,可以赚钱

昆山房价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会怎样

13楼:钻诚投资担保****

目前**略有回落,幅度很小,二手房明显,一手变化不太大 开发商去年赚了很多钱,完成业绩了 如果限购持续下去,会有影响 今年上半年**变化也不会太大 开发商会抗住,因为可能会限购放开,有**的可能,增大利润 下半年基本业绩压力就大了

14楼:匿名用户

起起伏伏,整体

上扬怎么说呢

政策影响,所以又起伏

为什么说整体上扬呢?

昆山房价**的原动力在于上海的人口分流

上海现在的高房价和限购让大多数在上海奋斗的人望而却步但是不买房,怎么解决孩子上学等问题呢

地铁,高铁的开通,把跨城上班变成可能

所以,有这样的内因和价差,昆山房价将持续**

出生到2019年虚岁多少岁,1981年出生到2017年虚岁是多少岁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传统岁数是虚岁,虚岁是按农历算,出生即为1岁,每过一次春节增1岁,今年35虚岁。周岁按公历计算,出生为0岁,每过一次生日增1岁,现在33周岁,到今年8月1日34周岁。请采纳! 1981年出生到2016年虚岁是多少岁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传统岁数是虚岁,虚岁是按农历算,出生即为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