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池的钢爬梯由哪个单位施工,建筑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么?有规范要求没?规范或图集编号是多少?

2020-12-07 16:02:31 字数 1867 阅读 675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消防水池的趴体都是建设消防水池的建筑单位做的。

2楼:匿名用户

合同没有约定的一般是由土建施工队承担制作安装任务

建筑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么?有规范要求没?规范或图集编号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消防水池当然要做爬梯,目的是为了清洗检修水池使用。05s804《矩形钢筋混

回凝土蓄水池》中有相关答做法。

本图集中检修口为圆形孔,实际设计中很多时候也采用方形孔,根据其布置位置的不同,有顶部入、侧面入。相应的爬梯也需要进行调整。

4楼:匿名用户

96s828消防水池300立方图集,对你有所帮助

5楼:qe时时刻刻

最好是有梯子的。检修方便些。这个没有规范的,

消防水池里面的爬梯用多大钢筋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按照图集规定的消防水池的爬梯采用圆钢制作的,圆钢不小于20mm的,也可以采用角钢等其他的制作,这个要求不是很固定的

建筑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么

7楼:旁人

所有水池都必有清洗、检修工作,所以爬梯是不可少的,但必须按照水池的标准图集施工爬梯。

消防水池不锈钢爬梯做法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楼主可以参考05s804消防水池图集或者是12s101消防水箱图集均可

消防水池内有钢爬梯吗?

9楼:匿名用户

需要,这个根据要求消防水池需要有可以进入检修处理和清洗水池的措施,也就是说的爬梯

建筑消防水池的爬梯怎么做?急!!1

10楼:匿名用户

建筑消防水池的爬梯怎么做?急!

11楼:平安我的

嗨;水池的爬梯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不做,等水池做好后,在池壁上安装一个提前制作好的(焊接、除锈、刷防锈漆)直梯子,这样施工不操心,池壁基本不破坏。现在膨胀螺栓多得是,

12楼:荒夜游鱼

是抗渗混凝土剪力墙的池壁吗,如果是的话就比较麻烦了,为了不破坏水池壁的防水性能最好是在浇筑混凝土的时候把爬梯的预埋件活预埋钢筋预埋进去。如果现在已经施工完了,那么我也只好瞎出馊主意了:在了解水池壁厚的情况下,打化学锚栓,深度一定要控制好千万别打穿了,钻孔最好不要超过池壁的一半吧

13楼:匿名用户

查图集,图集上有做法的。

消防通道竖向钢爬梯有什么规范要求

14楼:苏州干将王

有二种情况:来

1、 用作丁自、戊类厂房内第二安全出口的楼梯可采用金属梯,但其净宽度不应小于0.90m,倾斜角度不应大于45°。

2、避难走道直通地面的出口不应少于2个,并应设置在不同方向;当避难走道仅与一个防火分区相通且该防火分区至少有1个直通室外的安全出口时,可设置1个直通地面的出口。任一防火分区通向避难走道的门至该避难走道最近直通地面的出口的距离不应大于60m。避难走道的净宽度不应小于任一防火分区通向该避难走道的设计疏散总净宽度。

建筑工程土建施工图中有屋面消防水池爬梯,但投标中没有,这个是设备部分做还是土建做?

15楼:0许国新

土建 包括到水池建筑内的 除了设备 防水之类的都需要土建工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