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楼梯用多大槽钢,钢结构楼梯总高3.8米,要用多大的槽钢,踏步尺寸多少,要设计几坡?具体怎么计算?好学吗?

2020-12-07 15:58:07 字数 1960 阅读 7850

1楼:demon陌

根据楼梯宽度、长度、高度、踏步尺寸的不同,需要设计不同型号的楼梯梯梁,选择合适的槽钢,既能保证结构安全,又能达到节约造价的目的!

产槽钢的原料钢坯为含碳量不超过0.25%的碳结钢或低合金钢钢坯。成品槽钢经热加工成形、正火或热轧状态交货。

其规格以腰高(h)*腿宽(b)*腰厚(d)的毫米数表示,如100*48*5.3,表示腰高为100毫米,腿宽为48毫米,腰厚为5.3毫米的槽钢,或称10#槽钢。

当温度在150℃以下时,钢材性质变化很小。因而钢结构适用于热车间,但结构表面受150℃左右的热辐射时,要采用隔热板加以保护。

温度在300℃ -400℃时.钢材强度和弹性模量均显著下降,温度在600℃左右时,钢材的强度趋于零。在有特殊防火需求的建筑中,钢结构必须采用耐火材料加以保护以提高耐火等级。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是多大的跨度。 一般的楼梯16号槽钢

3楼:匿名用户

槽钢规格为c250*78*6t

其余为扁钢条和花纹钢板

一般商场里做的钢结构楼梯槽钢是多大的铁皮是多厚的

4楼:匿名用户

楼梯踏步板 厚度3.0扁豆型花纹钢板 梯高150-160 梯步260-300 踏步长1250--3000 槽钢20号槽钢 (还不如用c型钢划算)

踏步楼梯坡度

钢板不锈钢管

钢结构楼梯总高3.8米,要用多大的槽钢,踏步尺寸多少,要设计几坡?具体怎么计算?好学吗?

5楼:吴清方

16#槽钢可以了,每个踏步宽25高17左右,平均分一下就好了。

钢结构楼梯平台用槽钢、如何使用

6楼:我ai豆豆蜜

组成:平台结构抄通常由铺板袭、主次梁、柱、柱间支撑,以及梯子、栏杆等组成。

2.分类:  -按使用要求可分为室内和室上平台,承受静力荷载和动力荷载平台、生产辅助平台,以及中、重型操作平台等。

-按照支座处理方式的不同,平台结构还可分为:

1)直接搁在厂房柱的三角架或牛腿上的平台,功能通常为安全通道或为一种简单的中型操作平台。

2)一侧支承于厂房柱或建筑物墙体,另一侧设独立柱的平台。

3)支承于大型设备上的平台。

4)全部为独立的平台。

对受有较大动力荷载或有重理很大设备的平台,宜与厂房柱脱开设计,直接支承于独立柱上。

根据平台大小及受不受力两个因素决定檩条的布置宽度。

钢结构楼梯知道高差斜边是槽钢如何下料?

7楼:官官

从地面到最高点,拉斜线,斜线的长度就是槽钢的下料长度

钢结构楼梯放样

8楼:匿名用户

钢梯这些放样

有软件钢构cad

输入参数就能自动出整体图了

用180槽钢做钢构楼梯多钱一米,清包工

9楼:楼兰思佳

标10槽钢4500*10.007*6=270.189元

钢结构楼梯怎么做,怎么下料,等分,划线

10楼:匿名用户

各种钢梯

旋转的倾斜的

直爬的这个都可以完成

放样出下料图的

11楼:帅的想毁容

先画出图纸,然后按图下料,计算务必精确。

最好能用三维做模型,这样做出来的绝对不会搞错,并且有利于修改。

直观、方便、实用、可以在模型状态下看到近乎真实的楼梯。

12楼:chance迷你小城

各种钢梯

旋转的倾斜的

直爬的这个都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