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和田玉吊坠,有中维的鉴定证书,请问是真品嘛?大概值

2020-12-07 15:15:13 字数 5006 阅读 4138

1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真品请放心佩戴!

俄料碧玉,公平市场**在300元附近!

国检承认的和田玉可以出具国检证书,但是不是新疆和田,产量大,市价低,收藏价值很低,多见商场超市**打折**活动!入手请谨慎!

收藏购买和田玉的误区有哪些?

2楼:肉體

如果你对和田玉籽料,白玉碧玉翡翠感兴趣,可以关注我,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我尽量写文章解答!

问题一、羊脂玉等于和田玉?

从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来说,和田玉包含羊脂玉。羊脂玉是根据和田玉的白度、润度来进行细分,而科学界认定的和田玉是要从颜色、密度、硬度、纯度、润度五个方面来检验,从而甄别是不是和田玉。

问题二、籽料就是上等和田玉?

这种想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在前面的文章说过,如果是同等质量的和田玉,新疆籽料的**会更高,但是,主要以质量来划分品相的好坏,而不是以产地划分!有不少好的山料也弥足珍贵,也有不少差的籽料毫无利用价值。

问题三、肉质好就行,雕工差一点无所谓?

古人言“玉不琢不成器”,一块玉石雕工的好坏几乎占了整个价值的一半,所以才越来越多人追求大师雕工,具有收藏价值的雕刻件都要求雕工要精湛,因为一件玉器雕工太差会使它的价值大打折扣。

问题四、重玉皮不重肉质?

玩皮色的藏家在挑选和田玉原石进行加工时,不仅仅要注重皮色的好坏,而且要挑选肉质更为细腻白润的,肉质好、皮色好、形状好是优等原料,肉质好、形状好、皮色不好也是上等原料,肉质好、皮色好、形状不好应是中等原料,皮色好、形状好、肉质不好是下等原料,肉质、皮色、形状都不好则是劣等原料。

问题五、古玉比新玉好?

古玉有着历史文化的熏陶积淀,弥足珍贵。如果能拥有一块古玉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但是绝大多数的古玉都已被博物馆和收藏家收藏,市面上几乎没有,在市场上流通的绝大多数是伪古玉。

收藏古玉风险性极大,懂的知识也要更多,而收藏新玉则风险较小,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老玉买不过新玉、新玉买不过原料的状况。

问题六、羊脂白玉越白越好

所谓羊脂白玉是对极品和田玉的比喻,是和田玉中最好的材料,主要表现为温润坚密、洁白无瑕、莹透纯净、如同凝脂。油脂光泽是微微闪黄,其质地也是微微透着浅灰的色调,白而不润就不是羊脂玉了。羊脂玉只存在于新疆和田的籽料、于田县的戚家坑山料。

羊脂玉不仅要白,而且要润。所以羊脂玉越白越好的说法是对羊脂玉的一个误解,对广大收藏爱好者来说是一个误导。

问题七、新疆和田玉最好,青海料、俄料都不好

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在和田玉中,新疆和田玉是最好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俄料和青海料跟新疆和田玉的组成成分是一样的。

俄料和青海料的顶级玉料不逊于新疆和田料的中等玉料,新疆和田玉中也有很多废料,俄料青海料中也出很多极品好料,玉料的好坏不能根据产地一概而论。

问题八、和田玉价位到顶了

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概念。和田玉的市场价位是由市场供求关系决定的,而不是人为确定的。不管是从历史上讲,还是从现在市场的供需关系、每年的物价**指数,和田玉的价位还没有触顶,只是**的幅度大小、速度快与慢的问题。

有一种观念认为和田玉玉料越来越稀缺,供求差距越来越大,和田玉还有很大**空间,我认为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九、昆仑玉等于和田玉

昆仑玉是一个大概念,整个昆仑山山脉所产的玉料都可以称为叫昆仑玉,但现在市场上专指青海境内出产的玉料。而昆仑玉从理论上讲都是和田玉,因为国家已将所有昆仑山脉产的透闪石类玉都归为和田玉,但市场上认为真正的和田玉只限于新疆境内出产的透闪石类玉。新疆料也确实和俄料、青海料有一定的区别

如何收藏有价值的和田玉?

3楼:匿名用户

收藏和田玉对很多玩家来说是一件总是要学习的事情,不仅要学习什么样的和田玉最好,更要学习分辨作假的和田玉,更要学会如何收藏有价值的和田玉,籽料收藏老司机不是谁都可以做的。而这学习的首要就是学会看!

很多新手玩家都不知道我们要学会看什么,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新手玩家在看的时候要看什么!在这其中,看玉的皮色,玉质,外形等是看玉,而看老玩家则是看他们是如何收藏,收藏什么样的!

看玉的皮色就是让玩家们分辨出皮色的真假,而这真假的最可靠的特点就是籽料的毛孔,真毛孔的质感是作假永远都达不到的!分布自然,大小不一,但是却暗藏规律,重要的是毛孔中的皮色和籽料本身的皮色是一样的!

看玉的外形就是让玩家分辨真籽料和滚料作假的籽料,真籽料是经历水流侵蚀才逐渐形成圆润质感的料子,也就是说它虽然圆润但是有棱角,只不过这棱角也被侵蚀的圆润了,而假的籽料只是圆润;

看玉的玉质就是为了让玩家们分辨出最有价值的籽料,好玉是几乎能达到“无结构”程度的籽料,这样的籽料油润感非常好,浑厚但是有灵性,和俄料的无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看老玩家其实就是看老玩家收藏的玉料,老玩家对收藏市场都是有一定了解甚至是非常了解的,对于他们选择的玉料大多都是市场最后欢迎或者升值潜力最大的玉料,什么样的皮色,什么样的题材等等;

再要看的老玩家和商家之间的交流,学会这其中的门道,这对新手玩家是很有好处的,对我们未来收藏籽料是有很好的一个榜样标准。

这就是为什么总是在说新手玩家应该多去和田玉市场看一看,一是看玉,另一个就是看人,看市场规则,看懂了你也就是籽料收藏老司机了!

收藏和田玉有意思吗?

4楼:拥泉天下

收藏和田玉一点意思都没有,这只是个人的爱好罢了,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网上去哪儿买和田玉靠谱,求推荐 10

5楼:匿名用户

通过网络平台是比较好的。千万别微商直接买,遇到奸商买到假货垃圾货是不给退换货的。

6楼:胡猫猫喵喵

比较稀少,我今年刚去了新疆,整个市场上很少见到和田料。在精品屋里有,但**很高。唯一能淘到的地方就是一些几十年老店,**还可以接收

7楼:收藏那些事儿

可以购买,前些日子在收藏天下入手了一块儿,还不错!

和田玉收藏有什么讲究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

8楼:典当须知

品质好的和田玉当然有收藏价值。和田玉是中国的国玉,有几千年的历史,自古就是皇族和达官贵人喜好的饰物和藏品,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价值都是提升的。近些年来说,九十年代以前市场**100元的和田籽料原石或成品,现在值几万也不稀奇。

但需要强调的是,新疆和田籽料并且品相好的才具有更大的收藏价值,因为新疆和田籽料只出产于和田地区的白玉河和墨玉河,十分稀缺,任何有价值的收藏品一定要具备稀缺性才是收藏的基础;而山料包括新疆山料、青海料、俄料、韩料等等,是矿产资源,相对来说产量比较大,资源稀缺性不如籽料,因此价值提升就会较少一些。当然,和田籽料也要看品相,色泽白润、结构紧实、皮色好的为上品,当然也有一些其他颜色的比如黄玉、墨玉、青花料中也有精品。而差的和田籽料,一样没有太多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这么多年涨幅也并不大。

如何看待和田玉的收藏,谈谈对收藏和田玉的心境

9楼:好多余糙

中国和田玉历史悠久,蜚声中外,琳琅满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灵气的东西,它象征着巨额的财富,可人们往往缺乏辨别真伪的慧眼,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昔日王公贵族玩的高档玉器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那么,收藏和田玉器从何处着手?

如何能选购到货真价实的和田玉器呢? 一:看玉器的材料:

材料是玉器收藏的首要前提,优质玉材对于一件玉器至关重要。目前通常的**,同等级别的子玉是山料的陆--吧倍。在市场或中国上,更常见以无皮之山料或俄料,充和田子料**。

俄料亦属山料且物质成份一样,因出矿地在**境内而称俄料,其价更低得多,特性是色白但玉质太水即是透明感过重,密度和油质感均比不上正宗和田子玉料好!若以俄料充和田子料件**,经验少者难以辨之,目前在市场或中国上唯数不少。 真正的羊脂玉,目前国家没有标准,它是产于冰雪复盖的冰河中。

羊脂玉白若羊脂,不但白且绝不反青,其油脂度特高,不是一般色度达到羊脂级的山料或子玉可匹敌的。有些老玩家玩玉几十年也难得一求。羊脂玉取得难度之高加上其稀有度,所以爱玉者常有寻羊脂玉难,难于上青天之感。

可以这样说,现在就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精绝之品羊脂玉。 现如今自称羊脂玉的,其实大多数是高白色的山玉或子玉,如不带皮的高白玉一般多是山料。玉工都知道子玉价佫高之山料数倍,在做工时一定想尽办法的留皮。

有些为了冒充子玉而想方设法做烧染假皮子的,也常可见之。无皮的玉是不是子玉,就要靠鉴定者的经验和眼力来确定了,因此往往存在着争议性。 按照和田玉的同等级来说,子料最为贵重,山流水次之,山料又次之。

二:辨认造型纹饰: 造型是玉器审美的构架,也是决定玉器收藏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

造型是由功能及玉坯形状决定的,其比例权衡要适当。匀称而不呆板,均衡而又稳定的是美的作品。 纹饰是玉器的装饰,它的美丑容易为人们觉察、感受。

一般说它服从于器型的需要,或者它们两者都取决于社会功能的需要。装饰要看结构、章法、繁简、疏密等处理,凡结构章法有条不紊,统一和谐就具鉴赏价值。 三:

分析工艺细品艺术: 玉器工艺是由料变为器的技术条件,它的性质比较稳定,不易被人真正认识,是鉴赏上的一个难题。凡砣工利落流畅、娴熟精工必然是美的或比较美的,反之,板滞纤弱,拖泥带水,则是收藏价值锐减的标志,不可**集之。

艺术是每件玉器所追求的最高境界,也是最难做到的。凡气韵生动,形神兼备的都是艺术美的表现,反映了丰富的收藏价值。反之工艺差,艺术低劣,一味摩古者违反艺术美的作品,鉴赏价值就逊色得多了。

所以对玉的收藏除重视玉的材质,还要注重玉的工艺水平,关注玉的艺术性。原因很简单,玉的材质越好,在大自然中的存量越稀少,其加工难度也越大,制造一件良玉就越难成功,价值就越高。 四:

尽量选购皮色子玉: 和田子玉外表分布的一层褐红色或褐黄色玉皮,因此习惯上称为皮色子玉。有秋梨、芦花、枣红、黑等等颜色,琢玉艺人以各种皮色冠以玉名,如秋梨皮子、虎皮子、枣皮红、洒金黄、黑皮子等等。

世界上不少玉石都带有此色,但不如和田玉皮色美丽。利用皮色可以制作俏色玉器,自然成趣,称为得宝。 和田子玉色皮的形态各种各样,有的成云朵状,有的为脉状,有的成散点状。

色皮的形成是次生的。自古以来,同等的带皮色的子料**要比不带皮色的仔料贵得多。自然灿烂的皮色,是和田玉子料特有的特征,也是真货的标志。

但假沁色的带皮子料近年非常多见,沁色多附着于表面。外表没有油分比较干涩,没有水头,需要注意区分

刚买的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请问和田玉吊坠多少钱一个?

1楼 一条中国鱼 和田玉,极品的 才会很高,一克就要大几千甚至上万! 普品 不高。 至于做成金镶玉的玉石,说实话,绝大多数都不是好玉。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泛指俄料,韩料,青海料等。楼主这件如楼下所说,属于青海料,也算和田玉,特点是透性大,油性...

昨天买了和田玉千足金,有证书,是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懒惰虫购物 如果是千足金的话纸纸 的价值。这个玉,不属于新疆的料。就是普通的含透闪石的石料。所以不值钱。这东西要是在商场买。估计人家喊价是七八百。 2楼 爱缝哥 有证书就行了。 可以给你按克给出参考价,玉不行。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千足金证书编号99000973807,是否真假,值多少钱? 3楼 ...

请问一下我买的和田玉挂坠s925值多少钱呀

1楼 自在啼 这种925银镶嵌的水滴吊坠,一般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货。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只是这种用的是相对廉价,平普的俄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925银镶嵌又属于廉价镶嵌。所以,虽然是真和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