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深圳到厦门旅游要多少钱厦门三日游

2020-12-07 14:31:12 字数 2812 阅读 2250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自驾游还是跟团,不建议跟团 自己规划路线,直接自驾游比较好,时间比较自由 跟团便宜但是看不到什么景点。

厦门旅游大概多少钱 厦门三日游

2楼:择一旅行

你从**出发,是到了当地报名三日游还是从你出发的地方报名三日游

3楼:匿名用户

近几天都好、我我有5一8人去厦门三天游要多少钱

深圳去厦门旅游要多少钱

4楼:程铭网

来回高铁300.住宿每晚200以上,吃饭每天50-100以上。要是晚上在网吧过夜会省很多钱!

深圳去厦门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厦门三日游

5楼:芒果旅游网

深圳至厦门旅游三日跟团游花费在600至1000之间,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上芒果网选择深圳至厦门的跟团游产品!

去厦门旅游3天大概要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看你从什么地方出发

如果是深圳出发的话 厦门高铁三日游跟团**在1000左右!

7楼:保文玉板淑

2521次南京-

厦门22:10

-第三天

05:01

慢车30小时51分

1390公里

硬座150

硬卧下289

网上查的,不知现在有没涨价。

南京——厦门车费可能要一百多块吧,来回就要200以上的,假设300块这样你还有1200元

住宿如果一天100元,那4天就是400元,还有800元主流景点加门票,门票有的一百多,有的80元,玩几个都要几百了,假设500,假设的,可能差不多吧这样还300元

小吃一天吃个几十块,假设30块,可能不够吧,这样4天就要120元,还180元

180元看你购物要购什么。

所以1500元可能不大够吧。你有时还要打的或坐车什么的,费用很大的呀如果确实没钱,可以少玩要门票的景点,然后住宿住差点,这样就可以啦。

有什么不懂的再问我呀

到厦门旅游需要跟团吗 厦门三日游

8楼:

第一天:鼓浪屿一日游+中山路

第二天:厦大-南华路-胡里山炮台-环岛路骑车看海(包括曾厝垵)一日游

第三天:南普陀-铁路文化公园-植物园一日游

厦门旅游花费

1,机票/火车票/汽车票

2,公交:岛内1元,出岛2元,brt0.5元起。

3,打车:岛内范围(包括机场),一般不会超过50。景区之间不会超过30。

4,住宿:几十块到几千块不等。以上推荐的旅馆从200到400左右。比较注重品质,又不太奢侈的选择。

5,吃饭:海鲜:每餐人均100上下,视菜品而定,螃蟹龙虾就会贵。餐厅点菜:一般人均50左右。小吃:不在鼓浪屿吃的话,正常一餐人均几块钱到十几块钱而已。

6,景点:鼓浪屿:船票35-50块(必选)。景点联票:100,也可分景点单独购买。(可选)其他,海底世界(100,据说还要涨价),蜡像馆(50)。(次选)

胡里山炮台:25

厦大:免费

环岛路:免费。骑单车10块钱/小时。环岛巴士:40。观音山水世界:100左右。海上娱乐项目可选。

南普陀:免费

植物园:40

集美嘉庚公园:40

其他公园:免费

温泉含班车:日月谷分平时,周末,节假日,150-250。翠丰100左右。

土楼:纯玩150左右,带购物120左右

武夷山:1000左右。

深圳去厦门旅游3天要多少钱 厦门三日游

9楼:尼古拉斯五哥

day1【南普陀】——【厦门大学】】——【沙坡尾】(文艺范,照相逼格很好)——【云上厦门】(属于地标建筑)——【中山路】——【轮渡】(天气好可以远观整个鼓浪屿)

day2【曾厝垵逛】——【环岛路骑单车】(沿途风景不错)——【胡里山炮台】(个人觉得没啥意思)——【厦大白城海边】——【住鼓浪屿】

day3【鼓浪屿】——回程。

南普陀、厦大、中山路、环岛路、厦大白城都是免费的,鼓浪屿船票外地是往返35,至于你准备吃、喝、住花多少钱就看你自己的经济实力了,厦门主要是文艺范旅游,花钱的地方集中在吃喝住上,量力而行。

厦门三天游大概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住bai宿准备150元,每du

天50元;公交每天50-100元,总300元;景点zhi

园博dao苑60加鼓浪屿船30元,加上其他准回备300元。每天伙答食50元,零食50元,总300元;不买其他东西,合计1050元。望采纳!

11楼:如空磐石

看你怎么游,怎么住宿了,住和行是大头,吃可以简单可以丰盛,所以这

回个预算很难讲。答简一点一天按五百计,也够。住普通的,一晚二百左右;吃,三餐简餐,每餐二十元也够,再吃点小吃五十元计。

乘车以公交为主,一趟就一块。厦门的景点都很便宜,最贵的,也就鼓浪屿的日光岩通票一百元,其他几乎可以不计,很多景点都不要钱的,比如厦门大学,南普陀,环岛路,中山路等,所以三天不含往返交通费,一千二千也够。

12楼:厉有福紫冬

住偏bai一点的快

捷酒店大du概是200左右,贵的zhi也不到300。吃

dao小吃的话一个人几十块一顿差内不多,要吃容海鲜的话一个人100多。景点都不贵,大多就几十块的,鼓浪屿通票100,剩下的看你怎么玩了。所以按你行程加一加吧

打算从深圳骑单车到福建厦门玩该怎么走?需要多久多少钱

1楼 秋叶一梦 现在手机都有导航的说,至于钱,我现在经常遇上穿一身自行车达人装的人面前摆一个纸板 赶路太久,人太饿,希望好心人给10块钱吃个饭。估计连住宿费都就要出来了,要是觉得不放心,那就带500块钱,再带个张的银行卡,以防万一,没钱了,找人打点钱 2楼 戈麦斯心 走高速,带1000,其余都带点干...

我在无锡,到北京旅游消费怎样,从无锡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三天以上行程

1楼 小杜双相钢 挺好的,物价没有这边高。 路上注意安全,现在火车事故多呀。 2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那边也不比我们江苏无锡的东西贵多少。 从无锡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 三天以上行程 3楼 密码自卖 看你是火车还是汽车了或者飞机行程,火车三天两晚 应该在1200左右,飞机往返在1500左右, 从无锡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