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京玩3天怎么安排详细的,想去北京玩两天,该如何安排好

2020-12-07 14:25:43 字数 4442 阅读 6383

1楼:军军

如果你抓紧一点时间,3天其实也不算太少。 下面的安排都是我觉得最值得去的地方:

2楼:梦幻伞客

到北京我认为主要看历史文化遗迹,因此我的安排是:

第一天故宫,路费加门票200元之内;

第二天颐和园,路费加门票300元之内;

第三天长城,路费加门票400元之内。

3楼:匿名用户

第一天,可以去爬香山,很高也很壮观,很享受

第二天,可以去天安门,故宫,北海公园等,把北京城市逛一下,感受一下这座古老的城市

第三天,当然要吃啦,去北京南锣鼓巷,里面有各种地方的地道小吃,超赞!!!人均**100元左右

想去北京玩两天,该如何安排好

4楼:匿名用户

1. 经济酒店,在火车站附近不多,建议可以提前预定一下连锁酒店,地铁2号线附近的就可以,比如宣.武门,和.平.门附近。

2. 可以先去清.华北大逛逛,在宣武门坐地铁4号线直接可以到北大东门,然后下午和傍晚可以去鸟巢和.水立方,

3,第二天看升.旗,时间大致在早上5点多,之后自然可以看看毛.主.

席.纪.念堂,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8:

30至11:30,然后可以在附近的前.门大.

栅栏,鲜.鱼口之类的地方逛逛。还有中.

山公园,有兴趣的话,可以进故.宫。

5楼:枫0莎

北京市东城区北京站东街大羊毛胡同(天堂阳光南侧胡同后面)下午去吧,也不会太累,晚一点回宾馆,可看夜景。里面也挺好玩的。可下水;

国旗大约五点多,那有全聚德

爬长城吧,现在的气候不错。适合爬

我想在春节去北京旅游3天不知道怎么安排.急急....

6楼:云上的紫罗兰

建议你bai第一天去天安门,du

毛主席纪念堂

zhi、前门。

第二天dao

,去天坛回 龙潭湖

第三天,去王府井,答然后坐103路电车直达北海公园,然后就可以回去了。

安排不太紧张

主要是第一天 毛主席纪念堂的人会很多,比较耽误时间还有我印象中北京的庙会没有晚上开的,都是到下午几点就关门了的,所以你注意一下时间。

7楼:手机用户

天安门,

bai毛主席纪念堂一

du起看,出来步行可

zhi以到.前门

dao吃饭照相,坐回22路大概几站就答到.王府井或者去西单也不错,更便宜,.这些一天足够,或者先不去前门也可以

第二天到前门吃饭然后去天坛回音壁,或者反过来先去天坛然后回前门,然后准备晚上去庙会

最后一天就去北海公园出北门去什刹海

龙潭湖越近住宿都比较便宜,.

8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你应该重新编排一下顺序。

天安门.前门.王府井.毛主席纪念堂可以一次去回,北海和什刹海答可以在去完天安门等处之后去。天坛,龙潭湖再一起去。否则,按照你的路线,会很麻烦。

住处可以在龙潭湖附近,劲松等处,有很多便宜的旅馆。经济实惠、

我明天想去北京但是只能玩3天,还请那位给个玩的好路线,详细点。

9楼:xiao白书

三天玩这么多阿,升旗仪式+故宫一天,大景点来不及可以去首都科技管或什么水族,然后提早联系去奥体广场

10楼:

早上出发可以先去毛主席纪念堂,然后去故宫,如果仔细逛的话,估计下午才能出来,在故宫最好有导游,才能给你讲解,要不然就自己这么看是看不出来什么名堂的。水立方鸟巢,坐车都很方便的。我去过慕田峪长城,颐和园,欢乐谷,感觉都挺好的。

天坛不怎么好玩。

想去北京玩三四天,不知道该去哪玩好呢

11楼:犬夜叉

第一天去天安门看升旗,游故宫,逛前门大街和王府井大街,体力充沛还可以去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玩一下,晚上去后海逛一下 第二天去颐和园,很美的,值得细细玩一下,有时间可以去附近的圆明园,还可以去北大清华转转 第三天去北京植物园看看植物,温室里的植物很好看的,还可以去附近的香山看红叶 有时间也可以去世界公园玩下,大观园也不错啊 祝你玩得开心

12楼:李赫海结婚吧

不知道你都去过哪 海淀,颐和园(不清楚,门票应该不超过一百),圆明园(不超过五十,很便宜),北京大学(免费),清华大学(免费)几个地方是顺路的。 欢乐谷(大概120-160) 动物园(60左右) 其实地方很多,香山啊,故宫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吧。 线路问题你在网上搜索就哦了,绝对准确

想去北京玩,两个女生,呆三天。想要去以下地方,哪位好心人给点旅游路线建议。

13楼:看我de七十二变

三天**玩的

bai下来啊,呵du呵

十三陵、八zhi达岭一天

早上5点打dao车,到北京北站,乘坐

内6点12分的第一班容s201此次前往八达岭。

中午,八达岭公交车站,乘坐879路前往十三陵。

下午,长陵或定陵,乘坐872路,返回德胜门。

天--门、故宫、北海、鸟巢、水立方一天

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天--门东站即可,5点30分出发,先游览广场。

故宫8点30分开门,前往游览即可。

故宫北门出来,往西步行400米左右,即是北海南门。

下午,北海北门出来,乘坐地铁6号线,车公庄换乘2号线,鼓楼大街站换乘8号线,前往鸟巢。

香山、颐和园一天

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北宫门,换乘563路或563路区间,到达香山公园东门,游览香山。

中午,香山公园东门,乘坐563路或563区间,到达北宫门,游览颐和园。

首都博物馆、动物园一天

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木樨地站,c2口,东南口出来,步行300米前往首都博物馆。

周一闭馆,9点开馆。

中午,木樨地乘坐1号线,西单换乘4号线,到达动物园,a口出来即可。

******************************=

建议舍去八达岭、十三陵,太远。

14楼:阳光的爱帮忙

这么多地方,五copy天都会很赶的。

第一天:天安门,故宫,北海,首都博物馆(建议还是去国家博物馆,就在天安门广场上)

第二天:坐地铁四号线上,颐和园,圆明园,动物园都有站。

第三天:十三陵,八达岭(建议只去一个地方,虽然相差不是很远,但都在郊区,两个女生换车不方便)

水立方可以在哪天晚上去看一看夜景,香山离哪都不近,而且比较远,大观园建议别去了,里面什么都没有。时间实在太少了,不太好安排。

15楼:匿名用户

前门 天安门故宫北海 颐和园 圆明园 一天 哪天都行 晚上去鸟巢水立方

香山没什么可看的 删了吧

八达岭十三陵 安排一天 因为在郊区

剩下的一天

5,1想去北京玩 大概玩3天 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6楼:朴新杰

你是自驾是么?那可以去野三坡啊。长城推荐你去慕田峪,八达岭太官方了。其实没有慕田峪有看头。 还有问题的话可以追问我。

17楼:小号的

我也是五一从天津去北京,不过是去陪朋友,以前在北京玩的太疯,现在没地方可去了,真是愁人啊,我这次准备去几个小地方:百花深处、地下城,还有八号学苑,别处真的没啥可玩的了,还在寻找中,愁死我了

18楼:弦外之音

公园有很多:故宫、北海、景山、后海等皇城附近的可以连成一片。晚上的后海也是很有名的酒吧街;海淀那边的颐和园、圆明园、香山、植物园、八大处加上清华北大可以作为一个片区;奥运中心区可以作为独立的单元,因为奥运森林公园很大,一天转不过来;京城北部的八达岭和明十三陵也算历史遗迹,值得一去;其他的还有很多,比如天坛、古观象台、雍和宫、潭柘寺、卧佛寺、云居寺、白云观、戒台寺、大觉寺等等。

以上算名胜吧。

自然的地方也有很多:十渡在房山、云蒙山在怀柔和密云的交界处、灵山、妙峰山在门头沟、碓臼峪在昌平、神堂峪、青龙峡在怀柔、金海湖、京东大峡谷在平谷很多郊野公园。此外,毕竟周边也有很多地方,密云与河北兴隆交界的雾灵山、遵化的清东陵、河北涞源的清西陵、天津蓟县境内的盘山。

以上算自然风景吧。

还有一些休闲类的。温泉:昌平的九华山庄、龙脉温泉、凤山温泉酒店;大兴的龙熙顺景温泉等等很多。

收藏类:到东二环东四十条桥西南角的新保利大厦十层看看去,尽是国宝级的精品(截止到4月7号)

餐饮类分布很广,而且北京的餐饮是集国内很多风味在一起的一个城市,什么菜系都有。简单说一条有北京历史的餐饮路线吧:南城两广大街从菜市口向东路两侧分布着湖广会馆、晋阳饭庄、丰泽园、到了珠市口就向北拐进前门大街,那里的北京老字号太多了,全聚德等一些列耳熟能详的。

只要胃口够好,肚子够大,钱包够鼓。

行了,至于什么游乐场就不用介绍了吧。好好玩吧

北京欢迎你

横店玩两天,怎么安排好一点,横店玩两天,怎么安排好一点 5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天宁波到横店4小时左右,中午10 00可以到横店闹市吃个饭 比较实惠 12 30去 清明上河图 玩下 14 30之后回旅社休息下,养精蓄锐 也可以去横店附近的街上逛逛,买点特产捎回家 吃完晚饭后,直奔 梦幻谷 这个地方夏天比较带劲,可以穿比基尼玩水战 ,不过现在也还好,地方大,环...

这个周末带小孩玩两天.怎么安排好

1楼 重庆村游网 周末适合小孩的可以带小孩到农家乐去,感觉一下大自然! 如巴南的云篆山就不错,出行方便,公交车也多,可以先坐车到鱼洞,在金竹路或新邮局 162 到云篆山, 上面现在有家就上田生态园的采摘和diy柠檬曲奇,是很不错的亲子选择,云篆山半山腰上还有一家渝南老家,是蒙古风情的,吃住都在蒙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