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句子改为感叹句,把句子改成感叹句

2020-12-07 13:58:12 字数 3940 阅读 9547

1楼:李小星呀丶

原句:诸葛亮神机炒算,周瑜比不上他。

改成感叹句:诸葛亮多么的神机炒算啊!周瑜当然比不上他啊!

2楼:曾晓经

诸葛亮神机妙算,周瑜实在是比不上他啊!

3楼:匿名用户

主语后加居然,竟然,句号改成感叹号

4楼:於予与

加上感叹词和感叹号。

5楼:自由非行者

诸葛亮神机妙算,周瑜比不上他啊!

6楼:匿名用户

例如:这里的蝴蝶很漂亮。改为:这里的蝴蝶真漂亮呀!其实这个只要加一些“真"“呀"“呢“字就可以啦

把句子改成感叹句

7楼:匿名用户

how imteresting

how bad

what a

首字母记得大写

把句子改为感叹句

8楼:乐知英语

1.he is a good boy.

how_good boy he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at__a good boy he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the rabbit runs very fast.

how___fast the rabbit runs_!_____________________

3.it is a beautiful flower.

what___a beautiful flower it is!____________________

how____beautiful flower it is!_____________________

4.the weather is fine.

what_a fine weather it it!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w__fine the weather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the water is clear

how__clear the water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9楼:

1. how good boy he is!

what a good boy he is!

2. how fast the rabbit runs!

3. how fine the weather is!

what fine weather it is!

4. how clear the water is!

5. 一样的。

如何将句子改感叹句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有点笼统。

先记口诀,这是指导原则:

感叹句,并不难

how和what应提前。

形容词、副词连着how,

what放在名词前。

具体结构为:

how+形容词或副词+ 陈述语序 ;

what +名词+ 陈述语序

what+a+形容词+名词单数+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名词复数+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 陈述语序

也就是说,在感叹句里,how和what在句首,引导感叹句。如果是对形容词或者是副词感叹,就用how;如果是对名词感叹,就用what.

其中,被感叹的形容词和副词都是指原级;被感叹的名词包括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绝大多数为可数名词,单复数皆可。

要明确被感叹的对象是形容词、副词还是名词,根据被感叹的对象选择how或what

本例句中,中心词是名词girls,只不过是复数形式,形容词beautiful是用来修饰中心词girls的,是修饰语,不是中心词。所以对名词girls感叹应该用what.

故:what beautiful girls they are!(如果被感叹的名词是单数时,当然也可以说what a beautiful girl she is!)

how beautiful they are!(中心词是形容词beautiful)

11楼:

例如: he is a handsome boy!

可以改为: what a handsome boy (he is)!

或者: how handsome he is!

结构: what +(冠词)+形容词+名词+(主语+谓语)!

how + 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

12楼:木樨黄谷

什么例子都没有。真会提问。

直接加叹号吧o(∩_∩)o哈哈~

把句子改为感叹句的方法

13楼:念过凉秋

1、在句中加入真是,好,真,多么,太等字词;

2、在句尾加啊,呀等表感叹的字;

3、在最后加上感叹号。

例如:把“这朵花很漂亮。”改为感叹句,可以改为:天啊!这朵花真漂亮!

原句是陈述句陈述了花很漂亮这个事实,改写为感叹句时首先要保证句意不能改变。这里添加“天啊”作为感叹词,表示惊讶之情,句子的末尾的句号改成感叹号。读句子时还需要进行降调来读,来表达浓厚的惊讶之情。

14楼:布拉不拉布拉

把句子改为感叹句需要添加感叹词,使用感叹号。

感叹句通常表示快乐、惊讶、悲哀、厌恶、恐惧等浓厚的感情,这里结合具体的句子改写来进行分析:把“这朵花很漂亮。”改为感叹句,可以改为:天啊!这朵花真漂亮!

原句是陈述句陈述了花很漂亮这个事实,改写为感叹句时首先要保证句意不能改变。这里添加“天啊”作为感叹词,表示惊讶之情,句子的末尾的句号改成感叹号。读句子时还需要进行降调来读,来表达浓厚的惊讶之情。

15楼:匿名用户

在句子中加上一些感叹词,在句子后面加上比如像呀一些的词和感叹号。

16楼:匿名用户

庄稼得到了灌溉年年都获得好收成

17楼:匿名用户

口诀:一断二加三换位。

断:在动词后断开。

加what how

18楼:匿名用户

_../'―||||||||―――― ]

==o_____________|

),―.(_(__)/

//(\)),――'

//___//

19楼:匿名用户

我的青青世界12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5-08把句子改为感叹句的方法 1.在句中加入真是,好,真,多么,太等字词 2.在句尾加啊,呀等表感叹的字 3.在最后加上感叹号!

3 49 56

如何把句子改成感叹句

20楼:o氟镭氮钾

感叹句的句式

what+a(an)(+形容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

what+形容词+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

what+形容词+可数名词复数形式+主语+谓语!

how+形容词+a(an)+可数名词+主语+谓语!

hou+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

将句子改为感叹句 求

21楼:匿名用户

第三题 what crazy the football fans are how crazy the football fans arr

陈述句改为感叹句练习,如何把陈述句改成感叹句

1楼 他是一个好人 他真是一个好人啊 你很漂亮 你真的很漂漂啊 天气很好 天气真好 他做这工作很仔细 他做这工作多仔细啊 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过得真快 这是一部有趣的电影 这是一部多有趣的电影啊 这是伟大的奇观 这真是伟大的奇观啊 斗牛场多么欢乐 斗牛场是多么欢乐阿 我写字写得快 我写字写得很快呀 他...

这儿的景色很美。(改为感叹句),这里的景色很美改成感叹句

1楼 匿名用户 趣味测试仪是否也不是不过他粼,我的人都有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不想再去看了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不会有些不是一期节目的时候我就不想再 2楼 匿名用户 这的景色真的很美啊! 这里的景色很美改成感叹句 3楼 匿名用户 这里的景色真美啊! 这里的景色很美呀! 这里的景色太美了! 这儿的风景很美。改为疑...

天空蓝悠悠的又高又远改成感叹句怎么改成感叹句

1楼 不随意 天空蓝悠悠的又高又远。 改成感叹句参 天空蓝悠悠的,真是又高又远啊! 天空很蓝 改为感叹句 怎么做 2楼 科学普及交流 天空多么蓝啊! 改成感叹句方法 汉语陈述句 变感叹句,通常是在形容词 副词有时也可能是名词前面加上 多么 这个词,句尾用感叹号。 如 九寨沟的山水美得像画儿一样。 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