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要带多少英镑的现金

2020-12-07 13:15:18 字数 4628 阅读 9756

1楼:湖南法拍网

虽然英国的消费比中国高,但是带个七八百英镑完全够了,其实也可以带个visa卡,比较方便的。

2楼:匿名用户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费用多少

我和爸妈跟团去泰国旅游一共要带多少现金?

3楼:众信旅游悠哉网

在泰国旅游使用银联卡取钱是很方便的,所以为了财产安全,最好还是不要随身携带多现金,只需要携带足够的现金用于入境抽查就可以了,要求是个人需携带20000泰铢,家庭是40000泰铢。

4楼:匿名用户

去泰国好便宜呀,带几千现金就行了啊

5楼:重口味

去泰国如果你陪同父母一起去,就建议去泰国

、大皇宫(金碧辉煌)、柚木行宫、芭堤雅不适合年长的人去,芭堤雅是世界著名的(x都),太开放了,长辈们不一定能接受。

如果你是年轻人一起去建议去普吉岛,海岛旅游更加浪漫。参团和自由行就看你的经费了,

如果是参团的话,**会很便宜。自由行**就会贵很多。如果第一次去我建议跟团,比较省心,导游会给你打点好一切。祝你有个好的旅途。

去英国旅游一般跟团去要花多少钱

6楼:名远教育

英国跟团不贵的,国内直接跟团在1.2-1.8万左右可以玩10天左右,你也可以自己到英国后报当地的旅游团,不贵的。5天也就3千人民币左右。

去日本10天旅游,需要带多少现金呢?

7楼:芥末留学

日元是日本当地的主要货币,日元和人民币之间的换算比例约为20:1左右(100日元换5.15人民币)。

如果选择旅行社跟团游的话,基本上能节省不少开支,近期日元贬值比较厉害,所以一般跟团日本五日游也就在六千左右起,而个人游的话要贵出不少。如果自助游选择打折机票,住民宿,也能省下一笔。但是个人游与自助游签证手续比较麻烦,需要提供的材料也比较多,所以一般建议还是跟团游来的划算、方便。

到了日本,还是要看个人需要了,日本物价还是蛮贵的,来了日本,当然需要购买一些日本有价值的纪念品,尽量不要带多少现金,带好银联卡就可以了。三十万元日币(约15000元人民币)应该是够了。

一般报名跟团游日本的话,在日本最大的消费就是购物了,日本的购物场所几乎都可以刷有银联标志的卡。所以无需换太多日元,建议换5万日元就差不多了,因为有的纪念品或者小吃之类的是不能刷卡的,准备些现金是有必要的。如果实在没钱了可以在任何7-11便利店的银联机直接取现,手续费稍贵,因为有日本本地手续费和中国国内银行手续费,一般25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打**问银行客服,换日币也要问的

9楼:文波

抵制日货,很多中国人在小日本出事了,你不知道?

10楼:移库挺好

很多中国人在小日本出事了,你不知道?.............................

去香港旅游三天 需要带多少现金

11楼:八戒旅游科技****

坐个车,乘地铁,公园门票,路上小吃,都要现金。自由行的话,个人觉得一个人换个3000港币差不多了。

去香港就是购物的,大商场里都能刷卡,走银联比较划算。

学生党,去泰国旅游团说要带4000元现金.必须带吗

12楼:vip普吉置业

题主你好,这个是防止入关的时候被抽查的,带上比较保险哦。

不一定是这么多人民币,泰铢或者美金加起来有4000人民币的等值价值也可以。

另外,在shopping mall里可以刷卡的,不过你在街边啊夜市啊、或者7-11这种小店里面消费还是要花小额的泰铢。还有,有的地方也会需要给服务人员一些小费,具体的你可以问你的导游。下次自由行的时候就熟门熟路啦。

祝你玩的愉快哦,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去英国留学机场出境的时候最多能带多少英镑现金

13楼:匿名用户

根据我国目前外汇管理规定:自费出国留学人员除正常每次出境前的2000美元以外,国家还允许凭国外相关证明兑换在国外的学费及生活费。也就是对于出国留学携带外汇数量并无明确限制。

但是,根据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万欧元)允许进入。

英国(united kingdom,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14个海外领地。

1688年的光荣革命确立了君主立宪政体,18世纪60年代至19世纪30年代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工业革命的国家。到20世纪下半叶,大英帝国解体,资本主义世界霸权的地位被美国取代。

14楼:匿名用户

希思罗偶尔会查,最多2000磅。但是其实根本没人管你

15楼:玉杵捣药

按照中国海关的相关规定,中国公民出境时,每人每次携带人民币限额为20000元,携带的外币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

对于携带外币现钞金额在等值5000-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应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按照今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100英镑=198.68美元,即5000美元=2516.56英镑,10000美元=5033.12英镑。

也就是说,搂住不用办理任何手续,最多可以携带2516英镑出境。

若楼主办理“携带证”,则最多可以携带5033英镑出境。

特别说明:

按照中国海关规定,对携带超限额货币不如实向海关申报的旅客,海关将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理。如确认为走私行为,海关将没收其携带的全部货币;如确认为违规行为,海关将对旅客处以携带货币5%-20%数额的罚款。

16楼:匿名用户

目前我国外汇管理规定:凡因私出国

出境旅游、商务、探亲等均可在出境前持护照、签证等在中国银行按国家牌价兑换2000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自费出国留学人员除正常每次出境前的2000美元以外,国家还允许凭国外相关证明兑换在国外的学费及生活费;因公出国人员也可根据有关规定按所去国家天数、行程远近售给一定的外汇。

如果你是短期出国旅游,由于所需外汇数量不大,可以直接携带现钞出境。如果所需外汇超过2000美元,只要超过不多,可以在银行开一张携带证,银行对开此证收费人民币5元。

如果你是出国探亲,由于在境外生活地点相对固定、停留时间相对较长,除随身携带少量零钞外,为安全起见可在出境前到银行开立一张汇票随身携带。银行对开立汇票收取2元人民币加票面金额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到达国外目的地后持票去银行兑付即可,在国外支取现金或转帐不产生其他银行费用。

如果外汇需求数量较大,除了携带少量零钞外,以兑换旅行支票出境最为适宜。银行旅行支票在国外既可消费又可提取现钞。用旅行支票在境外消费非常方便,而且没有手续费。

但如要在境外提取现钞,则要收取提取金额3%的手续费。旅行支票方便实用,安全性好,可以挂失。因为这些特点,它在国际间的使用十分普遍。

不过最好用中国银行的汇票, 或者旅游支票,里面存上英镑。这样直接可以存到 英国当地银行。安全又方便。

我当年来英国的时候就是这样的,随身带些英镑以备不时之需,而且注意把现金分开放置,支票,信用卡与护照分开保管。

注意人身安全,财务不要外漏,特别是人多的公交车 和地铁,尽量避免与其他人“亲密接触”。

到英国之后尽早办理银行账户。

个人信息注意保密。

祝你旅途顺利

17楼:

4000英镑吧 总之不能超过rmb 5w

18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英国:上限一万欧元

2014年,几名留学生因携带大量现金,在英国入关时未申报而遇到麻烦。按照英国海关规定,自欧盟外国家携带现金超过一万欧元入境时,必须主动向海关申报,未申报者将会面临罚款,海关如怀疑现金的**不正或企图用于犯罪,现金则有可能被没收。

此外,在离开英国时,也可能被查询是否携带现金,个别的甚至携带3000镑到5000镑就会被要求解释现金**。

按英国的法律,现金被扣留,举证责任在当事人,即现金被扣的留学生必须自己提供证据证明现金**合法,如不能提供证据现金将被没收。

去泰国旅游要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19楼:众信旅游悠哉网

泰国入境时要求随身携带2w泰铢或者等值的人民币~

20楼:匿名用户

正常规定是要带5000等值,但入境一般不会检查,除非你人品大爆发!

21楼:匿名用户

5000人民币或者等值泰铢

现在去泰国旅游,需要带多少现金?

22楼:依旧秋之美

泰国海关要求携带不少于5000人民币.或者850美金入境。

23楼:我们是小精灵

泰国海关要求携带不少于2万泰铢的现金,相当于4000人民币.

24楼:是波

一般没有规定,不会查你的

去新加坡旅游5天带多少钱,在新加坡五天要带多少现金

1楼 匿名用户 除团费外,再带4000元人民币,不然会被遣返回来。 在新加坡五天要带多少现金 2楼 一只音 日常餐一顿在4新币到6新币左右,地铁一趟1 5到2 5,公交给现金的话差不多,按距离算的。如果是好好玩的话当然就不能这么算了。 去新加坡旅游5天大概多少费用 3楼 匿名用户 穷家富路,预算高点...

去欧洲法瑞意旅游需要带多少钱,跟团去欧洲要带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楼主定的行程有没有什么自费项目了,还有就是行程里还可能会有一些自选的项目是需要另外付费的,还有的线路是那种全程无自费的,我之前在众信旅游跟过一次法瑞意的乐活系列,团费是1w多,然后没有其他自费项目了,就是购物花了3000多 建议楼主做预算的时候跟旅行社那边沟通一下,确定有哪些...

到欧洲跟团游,法意瑞10天(含路程)大概需要带多少现金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消费主要靠信用卡,现金只适合小额消费。两三千欧元即可,多了不便。瑞士用欧元现金还吃亏,因为找零要按当地汇率算。 去欧洲 2人法意瑞跟团13天 需要准备多少现金 2楼 匿名用户 正常开支大概要3000到5000不包括购物 去欧洲 2人法意瑞跟团13天 需要准备多少现金合适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