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去英国自由行,大概十四天,带多少英镑现金

2020-12-07 13:14:14 字数 4775 阅读 3386

1楼:祝艺珍

按照每人每天至少消费100英镑计算,两个人携带3000英镑够用了,今日实时汇率:1英镑=8.5070人民币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一个人去英国自由行11天需要带多少英镑? 机票和酒店已定,其他的都没 15

2楼:祝艺珍

需要4000英镑左右,根据今日北京时间06:55分更新外汇牌价:1人民币元=0.1161英镑,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请采纳!

中国人到英国旅游身上至少带多少英镑才符合英国的要求

3楼:祝艺珍

家里有钱就多带一点,根据今日北京时间05:51分更新外汇牌价:1人民币元=0.1161英镑,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请采纳!

4楼:水果字母

现金2000胖以内,卡什么好像没要求。

去英国旅游每人可以携带多少现金(英磅)入关呢

5楼:北极星荒岛

去英国旅游,每人可以携带1000至8000英镑。

按照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英镑以内不需要作出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0000欧元)允许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或提供合理的口头说明。

根据最新的食物入境规定,从非欧盟国家携带肉类食品或奶类制品是不允许进入英国的,包括好多留学生钟意从中国带肉类方便面来英国,其实都是不允许进境的。同时,英国**对于鱼或鱼制品、蛋类、植物类、某些水果和蔬菜都有严格的入境要求。

违反了英国的入境条例,除了违禁品要被没收外,还有可能会被要求缴纳罚款,情节严重的,甚至面临起诉监禁的风险。欧盟国家法例大多相似,所以在进出境的时候一定要主动申报携带的违禁品,如果有不肯定的时候,应该立即向在场的海关**咨询。

扩展资料:

其他国家出入境现金携带规定:

1、美国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规定,游客携带超过1万美元现金、旅行支票或者其它货币等,都须向海关申报,并对现金的**作出合理解释,例如现金如果来自所**房产,务必出示出卖房产的凭据等。如不申报,当事人最高可面临50万美元的罚款及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韩国

依据韩国海关规定,游客需携带不得超过1万美金入境。如果携带的现金数量超过一万美元,出入境都需要申报海关。如果未申报,会被处罚或者罚款。

3、日本

日本海关及关税局规定,携带超过100万日元现金(或等值外币),必须填写申告书。

4、加拿大

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n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规定,携带1万等值加元以下的现金或等值货币,无需申报;超过金额,需如实申报。

5、澳大利亚

根据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凡携带1万(含1万整)以上澳元及等值外币现金入出澳国境,必须向澳海关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按照海关工作人员或警察要求填写可转让**表(bni)申报,否则可能会被罚款或起诉。

人民网-过海关被“抄家底儿” 各国出入境现金该带多少?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要带多少英镑的现金? 30

6楼:湖南法拍网

虽然英国的消费比中国高,但是带个七八百英镑完全够了,其实也可以带个visa卡,比较方便的。

7楼:匿名用户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费用多少

去英国旅游每人可以携带多少现金(英磅)入关

8楼:祝艺珍

最多不超过相当于5000美元的外汇,当前最新货币兑换:1英镑=1.2886美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入境英国和出境英国分别可以携带多少现金

9楼:

根据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出入境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

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万欧元)允许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或提供合理的口头说明。

但是一般来说,不建议去英国留学的学生随身携带如此多的现金。建议学生还是随身携带一两千镑少量现金,其他由汇票或者电汇的形式带到英国。

注意,其中所指的货币包括:

1. 纸币、硬币

2. 银行汇票

3. 任何形式的支票(包括旅行支票)

中国公民出入境,每人每次携带的人民币限额为20000元。对于旅客携带外币现钞出境,目前,长期旅客可携带外币现钞等值5000美元出境(港币则为4万元,英镑1000元)

10楼:打娘胎里喜欢你

根据我国目前外汇管理规定:自费出国留学人员除正常每次出境前的2000美元以外,国家还允许凭国外相关证明兑换在国外的学费及生活费。也就是对于出国留学携带外汇数量并无明确限制。

但是,根据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万欧元)允许进入或者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或提供合理的口头说明。

11楼:天道教育

入境英国到底可以带多少现金?

根据英国海关规定,从欧盟以外的国家入境英国,你不能携带超过或者等同于1万欧元的货币(约为8392英镑金额),只要携带超过1万欧元(包括1万欧元),入境就要申报。

注意,其中所指的货币包括:

1. 纸币、硬币

2. 银行汇票

3. 任何形式的支票(包括旅行支票)

如何申报

下面说一下申报的步骤:

2. 填写好后并复印一份,如果你是在机场填写的,会有复写纸自动生成备份。

3. 把那份复印件投进在机场或入境处的drop-box里,携带另一份,交给海关工作人员查看。

如果不申报会怎样?

如果你抱有侥幸心理,不申报或者填写了虚假信息,那将会有一定的惩罚。英国海关这边规定的是,一旦发现有虚假或者信息遗漏,处罚金最高可达5000英镑。另外,你要申报的资金还将会有海关工作人员扣留48小时,直到接到法院命令。

所以携带总价值超过1万英镑的现金和汇票的同学,请务必按照海关规定填写申请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从欧盟国家带现金进入英国境内

英国海关规定,如果你是从欧盟国家旅游回来,带现金进入英国境内的话是不需要申报的,但是反之,如果你需要从英国境内带现金进入欧盟国家的话,你需要根据你要前往的国家的海关规定,来确认是否需要申报。

12楼:辉兔兔

入境英国和出境英国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允许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

英国(united kingdom,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14个海外领地。

1688年的光荣革命确立了君主立宪政体,18世纪60年代至19世纪30年代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工业革命的国家。到20世纪下半叶,大英帝国解体,资本主义世界霸权的地位被美国取代。

13楼:顺顺留学

根据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万欧元)允许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或提供合理的口头说明。

但是一般来说,不建议去英国留学的学生随身携带如此多的现金。建议学生还是随身携带一两千镑少量现金,其他由汇票或者电汇的形式带到英国。

14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澳大利亚:10000澳元

据澳有关规定,凡携带1万(含1万整)以上澳元及等值外币现金入出澳国境,必须向澳海关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按照海关工作人员或警察要求填写可转让**表(bni)申报,否则可能会被罚款或起诉。

去英国可随身带多少英镑

15楼:顺顺留学

您好,海关copy规定的最多不能带

bai超过3000镑,但是一般也不会有人du带那么zhi多现金在身上的,也不是

dao很安全。建议可以带1000镑左右现金,另外的存到办好的国际信用卡中带去,这部分钱就可以作为刚一去的花费,因为到了英国,孩子肯定还是要办英国的银行卡的,信用卡里不用放太多,取现可能会收费的。希望帮到你哈~

16楼:至美前程教育咨询

根据我国目bai前外汇管理规定:自费出du国留zhi学人员除正常每次出境前

dao的2000美元以外版,国家还允许凭国外相关权证明兑换在国外的学费及生活费。也就是对于出国留学携带外汇数量并无明确限制。

但是,根据英国及欧盟的现金管理规定,携带现金的上限是8千英镑。携带超量现金进出境必须如实申报,通常1000镑以内无需任何证明,1000至8000英镑(相当于1万欧元)允许进入或者带出,经查验时需要提供合法证明,或提供合理的口头说明。

4个人去英国跟团游带多少现金

17楼:下雨天de颓废

难道你们团没有一价全包?不知道你们去多天,建议带5000-1万之间。

蜗蜗游旅行网

18楼:儒雅的人生纠结

人民币的话最低也要带2万吧

澳洲旅游,两个人去10天费用大概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来回机票一个人5000 到6000, 住宿300到400一晚,吃饭一顿饭一个人怎么也要50块,还有交通,购物,一个人得15000 澳大利亚旅游费用高吗?十天左右的行程预算多少合适? 2楼 火炬填报 澳大利亚公共环境和服务设施水准都比较高,毕竟发达国家消费水平也高。我上次和老公一起去,...

两个人去日本旅游一周大概要用多少钱?不跟团,自由行

1楼 出发吧定制游 不含机票签证,如果纯自由行,预算节省点话,人均3k左右吧。 住民宿,青旅,吃随便点,交通用公交,jr 等。 2楼 谛穷 一般旅游团定价3500到4500 当然,这只是给你看看的,实际情况翻一倍就好了,因为是自由行各种花销会不知不觉的增加。 出门在外一定要有计划有规划的游玩。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