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地基建房子挖着墓坑了.怎么办,盖房子挖地基时挖到坟墓 需要散盐吗?

2020-12-07 12:30:12 字数 3412 阅读 7954

1楼:霸王劈腿

那要看你修的啥房。自己住的话怎么安心怎么来,商品房那就照图纸继续挖。如果是大墓给**打**吧,不然犯法。

2楼:匿名用户

重新找块地方。阴气重怕你压不住孤魂野鬼

3楼:柳叶飘飘泉水流

请风水先生看看,会不会有影响

盖房子挖地基时挖到坟墓 需要散盐吗?

4楼:索南桑布

在坟墓上盖房子,要注意阴气。要尽快念《佛说天地八阳神咒经》七遍。并且在你家安放佛塔,最好是《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塔》。这两个法宝从网上可以请到。

5楼:匿名用户

采取方法消毒,药店买消毒水喷洒,或用石灰覆盖消毒。用火烧也行。

急急急 我家邻居要建房子 挖的地基可能会让我家房子出问题 怎么办 20

6楼:匿名用户

1、可以与邻居协商,要求对方采取适当措施防止危险发生。

2、如果确实会给你方的房屋产生安全影响,则对方的行为在法律上构成侵权。如果协商不通的,也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停止挖地基,或采取措施防止危险发生。

但是,在诉讼中,首先应由你方就对方的行为会对你方的房屋产生危险进行举证,如果不能证明存在安全威胁的,你方要承担举证不能的不利后果。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的土质如何。

如果不是粉土和沙土,而是承载力比较好的亚粘土等。

临近建筑地基开挖深度低于原建筑,则临近建筑地基开挖的距离,距原建筑为两个建筑基础深度差值的1.5倍。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也就是说,邻居家地基比你们家地基如果还要深1米的话,邻居挖地基要离开你们家1.5米。如果比你们家地基浅或者同样深。即使贴着挖也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地基挖开后,要保证不被泡水,和雨水冲刷原有地基。

满足不了这些条件,那就要很严肃的警告邻居这样做是很危险的举动。并告诉他危害的后果。

如果邻居置之不理,找当地**部门,跟他们讲明白这个道理。

你不能说,有影响不能挖,而是说怎样怎样会有影响,以理服人。相信**部门会支持你的。

还解决不了,最后进司法程序。

如果会影响地基的话,一定拦着他们不让挖,必要的时候,可以硬抵抗,找110协助。因为没满足开挖距离要求,一旦开挖对原有建筑造成的影响是不可逆转的。

8楼:小迈威

先找村委,镇**,土地资源局!和平解决,别闹心,不打架,不骂人。

9楼:匿名用户

先找村委会,在找徒弟资源局!有事好商量!不要破坏例句间的关系!远亲不如紧邻!

建房子挖地基井

10楼:木有负面情绪

简单来说要看你盖的房子多少层和你盖房子那里的地质情况而定,如果层数少、地基承载力较大的情况可以直接挖基坑施工基础即可;如果层数高,楼对地基土的荷载较大,地基不能承受楼的荷载时就要钻孔打桩,用桩基础来将楼的荷载传递到地层中较高承载力的岩层处,这样你的房子才安全。如果自己搞不清楚情况,又要盖房子可以咨询专业人员,找当地的设计院(设计室)咨询。

建房挖地基怎样避免影响邻居家地基下沉?

11楼:赵文星空絮雨

要看基础和邻居家基础或房屋的距离。

还有就是房屋的开挖基础的深度了。

《物权法》第七章 相邻关系

第八十四条

不动产的相邻权利人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则,正确处理相邻关系。

第九十一条 不动产权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筑物、铺设管线以及安装设备等,不得危及相邻不动产的安全。

第九十二条 不动产权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铺设管线等利用相邻不动产的,应当尽量避免对相邻的不动产权利人造成损害;造成损害的,应当给予赔偿。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三家都是老房子,老地基,建三层楼基本上不会下沉的。

当然,如果要做到万无一失的话,你就打桩,打深一点,成本可能会增加2-10万元不等,看着办吧。

在农村我隔壁家盖房子挖地基的时候,挖的太深离我家太近,结果导致我家房子3楼有开裂想象

13楼:匿名用户

找村里协调,不行就走法律途径,这个虽然是在自己家挖坑,但是损害到你们家,属于侵害与邻权,肯定告的赢。

14楼:匿名用户

相邻权指不动产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处理相邻关系时所享有的权利。具体来说,在相互毗邻的不动产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之间,任何一方为了合理行使其所有权或使用权,享有要求其他相邻方提供便利或是接受一定限制的权利。相邻权实质上是对所有权的限制和延伸。

在建房挖沟时,应当与邻人房屋等不动产保持一定距离,不得影响邻人房基,不得将屋檐水或流水泻入邻人的土地或房屋,也不得影响他人通风、采光或生活;相邻一方所有的竹木根枝越界影响他人房屋的通风、采光、建筑物牢固及正常使用的,他方有权责令其截除根枝或伐去竹木,已造成损失的,应予赔偿。

《物权法》第七章 相邻关系

第九十一条 不动产权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筑物、铺设管线以及安装设备等,不得危及相邻不动产的安全。

第九十二条 不动产权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铺设管线等利用相邻不动产的,应当尽量避免对相邻的不动产权利人造成损害;造成损害的应予赔偿。

去法院起诉是一种方法。

也可以申请村委会,居委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或基层司法所进行调解,这可以有效减少诉讼成本且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

希望采纳,谢谢

15楼:寻找玫瑰天后

首先收集证据,要请测量人员测量你家的地基位置,评估影响程度。你要把开裂的地方照下来。

接下来要请律师,定好主张的赔偿额。然后向你所在地区的法院上诉。

记住,这种人往往欺软怕硬,你要弄大阵仗,让**机关介入才能有效解决问题。

邻居建房挖地基给自己家造成危险有什么法律上的相关规定

16楼:匿名用户

《物权法》第七章 相邻关系

第八十四条

不动产的相邻权利人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则,正确处理相邻关系。

第九十一条 不动产权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筑物、铺设管线以及安装设备等,不得危及相邻不动产的安全。

第九十二条 不动产权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铺设管线等利用相邻不动产的,应当尽量避免对相邻的不动产权利人造成损害;造成损害的,应当给予赔偿。

17楼:匿名用户

侵犯了你的相邻权

你可以要求对方消除危险、恢复原状,如果造成了进一步的损害,还可以要求对方赔偿损失

18楼:张勇律师

你可以要求对方消除危险、恢复原状,如果造成了进一步的损害,还可以要求对方赔偿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