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求这套幻化的出处,wow魔兽世界 求这套幻化的出处 10

2020-12-07 11:29:42 字数 4662 阅读 8428

1楼:匿名用户

t13法师套,直接在暴风城或者奥格买。或者打黑翼和暮光,掉落。

魔兽世界 求这套幻化的各部位~ 如果可以的话请带上出处

2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制是dk的t11熔岩

板甲战铠套装分别如下:

胸:熔岩板甲胸铠

手:熔岩板甲手铠

腿:熔岩板甲腿铠

肩:熔岩板甲肩铠

掉落暮光堡垒,黑翼血环。都是出的部件材料然后去暴风城(ln)或者奥格瑞玛(bl)的正义商人处兑换。

头:s12恶毒角斗士的恐怖板甲头盔(竞技场)腰: 海加尔山声望换的猛狼腰铠

鞋: 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的正义商人处换的岩壑之靴**:黑翼之巢奈法利安掉的兄弟会之剑

3楼:斥天狂骨

头是s12赛季头,目抄前能在拍卖行买袭到,叫bai恶毒角斗士的du头盔,其他部件直

zhi接在奥格或暴dao风城原正义军需官处可以买到,那几个商人你都看看,具体哪个记不清了,按住ctrl再点击装备可以预览穿上的效果。这套装备金币就能买,是dk的t11,熔岩板甲套装。**兄弟会之剑,黑翼之巢最后boss奈法利安出,去刷吧,看人品。

这装备除了**只有dk能直接买,你要是战士或者圣骑士的话就要去暮光高地的暮光堡垒刷

这一套出处在**?魔兽世界盗贼幻化,求帮助。

4楼:break玄

卡拉赞和格鲁尔巢穴 掉落!!!

头部:[挑战兜帽],[暗影之**面具]-------------卡拉赞虚空幽龙,格鲁尔的巢穴的1号莫加尔大王

胸部:[石枝外套],[暗谋胸甲]---------------------卡拉赞夜之魇(2个衣服外形一样都是夜之魇掉落)

肩部:[森林微风护肩],[残酷肩刃]--------------卡拉赞馆长,国际象棋

腰带:[戈隆缝合束带]-----------------------------格鲁尔的巢穴-格鲁尔掉落

手部:[灵巧驾驭手套]---------------------------卡拉赞老1

腿部:[地魂护腿]-------------------------------卡拉赞歌剧院

靴子:[刀锋行者长靴]------------------------卡拉赞莫罗斯

lz给分吧!

5楼:嗜血战殇

头盔是萨格拉斯的诅咒视界,其他部位貌似伪t2,**就不知道了。

6楼:

头是蛋蛋掉的,其它的不知道了,衣服不是t2 t2是红色的,伪t2是蓝色的

wow求解 这套幻化套的出处 下面有图

7楼:匿名用户

腿是踏云护腿

肩膀:骑士s9

鞋子:乌鸦卫士胫甲,蓝装装绑,沙塔斯外贫民窟鸦人处重复交接任务(声望崇敬后无法接)奖励包裹开出,该包裹可开出8种装备,分别为四甲绿装腰带和四甲蓝装靴子。

手套是净化护手,装绑蓝装

披风是奥金顿某个副本的副本任务奖励,其实用白色金边的披风也可以,拍卖应该有,比如神圣披风,或者覆雪披风等等。

图中的衣服和腰带是锁甲神圣套的部件……

板甲胸可以用真银胸甲,或者魔法瑟银胸甲替代,都是锻造做的,不过后者的图纸已绝版。

腰带:安其拉神殿双子掉落,皇家其拉腰带

8楼:炮战扎古勇士

暴怒角斗士的板鳞甲护肩

锁甲的绿装 神圣胸甲

锁甲的绿装 神圣束带

踏云腿甲

血鼠之镰

极光披风

鞋子不认识,手套像同系列的神圣手

9楼:锶铷小蹄髈

肩膀是圣骑士的s8,暴怒角斗士的板鳞甲护肩,其他不太清楚

10楼:半透明

我不太确定啊,是不是真银套。

魔兽世界 求问这套幻化出处!!

11楼:爱魔兽爱生活

**锻造专业出,身上那套好像是火焰之地的套装

魔兽世界。求这套幻化的每一件装备的出处!

12楼:瀞夜思过

头部:仿制的影踪派头盔 (狡猾鲁西-螳螂平原)肩部:银月侍从护肩 (凯尔萨斯。

逐日者-魔导师平台(英雄级))斗篷:压制能量披风 (基厄拉斯-沙塔斯城)胸甲: 原始星光熊皮 (阿克图瑞斯-灰熊丘陵)护腕:

雾皮护腕 (附魔:异域皮x5)

护手:永恒恐惧裹手 (戈雷根-祖达克)

腰带:诱哄腰带 (继续训练:程大师(任务物品)) (迦南大师-昆莱岛)

裤子:藏宝海湾皮裤 (血帆的末日(任务物品)鞋子:老兵的龙皮长靴 (崔丝提亚中尉-勇者大厅)头部:

【仿制的影踪派头盔】,影踪派声望崇拜肩膀:【刺缚肩甲】 凄凉之地 塞纳里奥旷野 任务:清理杂草胸部:

【天鹅绒皮袄】荆棘谷海角 探险者协会挖掘场 任务:绒皮 (bl童鞋请搜索同模型)

手套:【狂热盲信护手】辛特兰 奎尔丹尼斯小屋 任务:沙德拉之壳腰带:

【诱哄腰带】武僧童鞋们果断禅宗朝圣吧腿部:【**绑腿】荒芜之地 熔光镇 任务:奇怪的请求鞋子:

【暗影主宰之靴】70级团队副本 黑暗神庙 莎赫拉丝主母掉落胸甲不清楚。 那个腰带熊猫人新手村有个更像个,是个爪子标志,比这个叶子标志更像。**是亡灵杀手,10人纳克萨玛斯出,军事区,老二出。

13楼:沉沦的传说

主手剑是naxx掉的亡灵杀手,碰巧我也有一把...副手看不清...

wow求这一套幻化的出处

14楼:炮战扎古勇士

头是牧师的t7套装,非牧师职业拿不到

肩膀是牧师的t8套装,非牧师职业只能拿到其他颜色的同模型散件战袍在四风谷半山那里用烹饪牌子换

胸甲是裁缝做的

手套是世界掉落的绿装

手腕在卡拉赞的贞节圣女

腰带在达拉然或者加基森都有卖

15楼:匿名用户

111111留档以后用!

16楼:甘溪海灵松

zs伪t1、tbc英雄本掉落、

【魔兽世界】求这套幻化出处

17楼:龙_猫猫

胸部:灰白夹克 11级绿装,北贫瘠 黑海岸 等地图均有掉落腰带:狂乱束带 外域小怪随机掉落。

61级绿装裤子:拉风的短裤 ---荆棘谷海角任务:催命债 奖励鞋子:

数据库找不到此模型,不排除是白色装备的可能~我只找了绿装和蓝装

1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商店里白色品质的鞋和裤子啊

19楼:匿名用户

有的好看的装备未必是幻化的 毕竟你只有截图 不能直接去查看装备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都是绿色的装备,看多少级的装备,去相应的地图打小怪吧

求wow这一套幻化出处?

21楼:吃面用大碗

牧师伪t2套 全部是tbc70级的英雄副本和普通副本出产头..奥金尼地穴老1掉...叫洞察之闪耀头饰..英雄模式.

肩..能源舰杀掉几个小boss之后在坐电梯前旁边有个箱子开出..叫维斯提亚的心灵优雅护肩.普通模式也掉.

胸..鲜血熔炉最后个boss掉.叫沸腾光芒之袍..英雄模式...

腕..地狱火城墙第二个恶魔boss掉...叫光明丝线护腕...英雄模式......

魔导师平台第二个boss也掉...叫神圣灌注护腕...普通模式手..

生态船的第一个boss掉..叫**之棱光手套..普通模式腰..

奴隶围栏第一个boss掉.叫信任腰带...英雄模式..

腿..没必要刷..因为看不到.

鞋..塞泰克大厅第一个boss掉..叫光织便鞋...普通模式**是 影月谷的任务链的奖励 这个任务链几乎在全部的任务最后了 建议不熟悉的把影月谷的任务全做 反正也亏不了几个

22楼:匿名用户

牧师伪t2+救赎者法杖 全部来自于tbc外域 副本+任务

救赎者法杖 影月谷超长任务线最后奖励具体可搜索救赎者法杖任务链

外域基尔加丹王座野外boss卡扎克也会掉落同模型法杖,但极其难得,所以推荐做任务。

牧师伪t2出处(请注意副本难度)

头:奥金尼地穴老1 洞察之闪耀头饰 英雄模式

肩:能源舰杀掉小boss之后在坐电梯前旁边有个箱子开出 维斯提亚的心灵优雅护肩 普通模式

胸:鲜血熔炉最后个boss 沸腾光芒之袍 英雄模式

腕:地狱火城墙第二个恶魔boss 光明丝线护腕 英雄模式

魔导师平台第二个boss 神圣灌注护腕 普通模式 两者同模型

手:生态船的第一个boss **之棱光手套 普通模式

腰:奴隶围栏第一个boss 信任腰带 英雄模式

腿:没必要刷 看不到╮(╯_╰)╭

鞋:塞泰克大厅第一个boss 光织便鞋 普通模式

建议先把普通模式出的刷出来,然后每天去yx碰运气,最长也就2周就齐了。祝好运

求这套盗贼幻化出处,求这套魔兽世界盗贼幻化出处 50

1楼 炮战扎古勇士 黑庙蛋蛋出的蛋罩 绿装勘察员套胸 鞋 伪血牙肩 手 绿装典礼裤子 2楼 是海加尔山小怪掉落,裤子像野人套,肩膀应是碎骨套,鞋子是巨魔的鞋子 3楼 匿名用户 裤子有典礼皮甲缠腰同模型的,衣服是世界掉落的勘察者胸甲 求这套魔兽世界盗贼幻化出处 50 4楼 匿名用户 这一套是竞技场s4...

WOW幻化帝求解这套幻化出处谢谢

1楼 江童颜的老巢 首先这是一套皮甲,肩膀是85级新手任务的,法杖是武僧的职业任务获得或者四风谷抱拳林的战网绑定 隐秘大师之杖 ,其他部位说不清楚,但肯定是绿装。 2楼 悠扬的桃子 这个真的不好回答应该是皮甲 wow求这套幻化的出处 谢谢了 3楼 匿名用户 肩膀最有名,是ag脑残吼掉的 掉率超低,当...

WOW求这套幻化装备的详细出处和名称

1楼 德鲁伊 这套是战士的t7,naxx 纳克萨玛斯 出品。印象中各boss好像有板甲散件掉落 模型一样,颜色不太一样。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按常规来说,副本套装一般是有同模型不同颜色的散件掉落。 你开个副本掉落插件看看,我记不清楚有没有这种散件掉落 是 纳克萨玛斯 死亡骑士区 最终boss 天启四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