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私信整本!可追加悬赏,求这张图片的出处可追加悬赏

2020-12-07 11:27:30 字数 1024 阅读 9712

1楼:眼泪对

猎奇吧资源库,全都是这种重口味,楼主你会喜欢的

怎么做好一个网络推广,求大神指点可私信,满意追加悬赏,100 20

2楼:seo姜总

大神在此,尔等退下!小伙子,你是在做销售,网络推广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坚持做下对你未来的路非常有帮助!目前困扰你的也就是业绩、客户、单子!

对吗?不要着急,第一步充分了解网络推广的知识,第二步练习与别人沟通交流、谈单!第三步**营销,打**可以让你快速成长,也可以让你快速找到意向客户或者签单,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

希望你对自己目前的工作有自信心,要有愿景,这样干起来才能得心应手。如果你做不到,果断改行吧!

3楼:匿名用户

网络推广是现代商业必不可少的手段与方法。但是我看到你说你想做**。这点我想跟你分享下我的经验。

所谓**就是你的东西已经被别人最少赚过一轮的钱的产品。现在一手资源都竞争很大。你做个二手或是三手的货赚钱就更难了,别被那些招商广告忽悠了。

用乘法来跟你算利润,一个人一天消费多少,一个小区多少个人,一个月是多少一年是多少。没用的。你首先是要了解自己的长处,知道自己的强项。

哪个是自己最有利有资源。谁都不想打工,但老板也不是那么容易做的,做生不如做熟。投资要三思。

4楼:中华完整客户端

你想推广产品?还是给人家推广产品

5楼:web开发专业户

根据产品制定不同的方案的,

求大神推荐一家**上的**店,**最好在1000元以下!可以私信跟我讨论,可以追加悬赏!谢谢! 20

6楼:匿名用户

楼主,1000以下一般买不到**的哦,善意的提醒~

求这张**的出处可追加悬赏

7楼:匿名用户

《青春少女学园》めがちゅ!.第三话.出现于4分49秒

核对无误请采纳答案

高分悬赏求此套图出处!可再加分,高分悬赏!!!求一配得上此图的男头,满意还可以加分!!

1楼 匿名用户 日本人道歉用的究极土下座,如果你能翻出去我给你 高分悬赏!!!求一配得上此图的男头,满意还可以加分!! 2楼 某只鸭嘴兽 何为配得上?风格上还是色调还是有别的要求?是想作为情侣头像吗 3楼 打狗看自己 你鸡鸡大 x 高分悬赏!!求此动漫图的出处,要具体名字 4楼 钟泽风 fate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