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蓝note卡槽2不支持移动4G吗?卡槽1支持吗

2020-12-07 10:46:42 字数 3206 阅读 9756

1楼:淘知子

你好,魅蓝note是区分主副卡的,如果你的是公开版的,你就把要用4g 的放在卡一也就是主卡,电信版是不能用移动4g 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魅族魅蓝note那个卡槽上移动4g卡

2楼:匿名用户

您好,魅蓝note:移动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动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

联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联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

3楼:匿名用户

卡1移动4g卡

看看这个

http://jingyan.baidu.***/article/b907e627b041b846e6891c6b.html

4楼:匿名用户

两个卡槽都是一样的,只要是移动4g版就可以识别

魅族note移动版的卡槽2,就是支持移动联通2g的卡槽支持联通的hspa+网络么?

5楼:龙珠飞迅

您好,魅蓝旗下目前有魅蓝note和魅蓝两款手机魅蓝note支持双卡双待,移动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动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联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联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而目前发布的魅蓝手机属于移动4g版,支持移动4g网络,移动4g版支持移动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网络,单卡。

魅蓝note两个卡槽都可以用联通 4g吗?

6楼:1予一朵小红花

sim卡1是可以使用联通移动双4g,sim卡2只可以使用联通移动的2g网络,以及正常接打**,发短信的功能。

7楼:中国联通

联通魅蓝note只有sim卡1卡槽可以支持联通4g网络,sim卡2只能支持联通2g。

手机是魅蓝note移动双卡版,请问,卡槽1 能用联通吗,还是只能用移动4 3 2g,卡槽2用联通2

8楼:匿名用户

1,卡一支持移动 4g/3g及移动/联通 2g。

2,卡二仅支持移动/联通 2g。

9楼:芒果_时光

卡槽一能用联通卡,不过只能2g,卡二移动联通2g。

10楼:海上名门

随意装联通卡,反正都是2g的。

魅族魅蓝note卡槽1能用非4g吗?

11楼:小熊宝宝

您好,可以的,卡1支持4g、3g、2g的。不放4g 卡也能用的。

12楼:匿名用户

支持的看看这个

http://jingyan.baidu.***/article/47a29f245e357fc0142399dc.html

魅蓝note移动版,两个卡槽,可以用电信卡吗

13楼:浩

魅蓝note移动版是不支持电信卡的,

移动版支持:移动 4g、移动 3g、移动/联通 2g;

14楼:魅族边小溪

不可以的,魅蓝note电信版才能用电信卡。

详情:魅蓝note移动版,型号m463m。卡1支持移动4g/3g/2g和联通2g,卡2支持移动联通2g。

魅蓝note联通版,型号m463u。卡1支持联通4g/3g/2g和移动2g,卡2支持移动联通2g。

魅蓝note电信版,型号m463c。卡1支持电信4g/3g/2g,卡2支持移动联通2g。

这是硬件决定的,不能刷固件改变的。

请在魅蓝note使用原生标准micro sim卡,若自行剪卡可能会引起读卡失败及损坏sim卡卡座。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既然是移动版,那就是一个支持移动4g,一个支持联通移动2g。

魅蓝note手机双卡双待两个卡槽分别放什么卡?

16楼:匿名用户

魅蓝note支持双卡双待,但是分为移动和联通两个版本,也就是说移动版魅蓝note只能插一张移动4g**卡,另外一个sim卡槽才能用2g**卡。移动版魅蓝note也是支持联通2g网络的,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

同理,联通版魅蓝note也只能插一张联通4g**卡,另外一个sim卡槽也是只能用2g**卡。因此魅蓝note的双卡双待只能实现一个4g网络和一个2g网络待机,而无法实现双4g网络待机。

魅蓝note是传统的4g/3g+g**的双待方式,另外仅支持双卡双待单通。魅蓝note并非是双卡双4g,只有主卡支持移动/联通的4g/3g,副卡仅支持g**,所以实际上是传统的4g+g**的网络方式。

扩展资料

魅蓝note仅支持双卡双带单通。简单来说,如果主卡和副卡同时有**拨入,当在接通**a的时候,**b的来电是完全感觉不到的(可能会提示无法接通)。

魅蓝note 支持双卡双待,为了机身整体设计的简洁与干净,采用了单卡槽双卡位设计。主卡 4g极速上网,副卡 2g 畅聊语音通话。

移动版和联通版魅蓝note采用的是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电信版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5.5英寸igzo(sharp) 显示技术,1080p屏幕,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魅蓝note拥有 16g 、32g 容量版本可选。

17楼:小熊宝宝

您好,魅蓝note移动版卡1支持移动4g/3g/2g 和联通2g卡。

卡2支持移动联通2g卡。

18楼:

魅蓝note两个卡槽均使用的是micro sim卡。

sim卡有四类,如下图:

1、standard sim卡即大卡,早期手机普遍使用这种类型的sim卡,不过现在基本淘汰了。

2、mini sim卡即普卡,目前也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3、micro sim卡即小卡,于2010年开始被普遍使用。

4、nano sim卡即微型卡,于2012年开始使用。

目前大部分手机使用的是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

19楼:匿名用户

移动版:移动4g卡,2g卡 联通版:联通4g卡,2k卡

20楼:mi醋加柠檬

大卡和小卡,移动,联通

魅蓝2移动公开版支持联通4G吗,魅族2支持联通4g吗

1楼 中国联通 根据官网信息,魅蓝2公开版是支持联通3g的,但是移动版不支持联通3g。具体情况可以访问官网了解。 2楼 载荷之周 不可以的,魅蓝2的移动公开版只支持移动的4g和3g,联通的只能支持2g 魅族2支持联通4g吗 3楼 魅族边家小溪 魅蓝2公开版是支持联通4g的,移动版和联通版可以将手机刷...

魅族e2支持联通,移动双4G吗,魅族MX5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吗?

1楼 中国联通 魅族魅蓝e2手机终端是支持联通和移动的4g网络的。 魅族魅蓝e2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 由图中参数可见,该手机终端支持联通 移动和电信的4g 3g 2g网络。 所以,该手机终端是支持联通和移动的4g网络的。 魅族mx5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吗? 2楼 中国联通 魅族mx5 联通4g ...

魅族魅蓝E2魅蓝E2支持双4G吗

1楼 魅族边家小溪 魅蓝e2是双卡双待全网通手机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 3 4g网络的,用户可以随意放置sim卡的,可以设置默认网络的。 2楼 招花人会发霉 支持4g网络。手机优点 手机电池续航完全ok,屏幕常亮,中度使用4小时掉电20 ,这个速度真的ok了。 基本没有发热,ram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