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手机是不是移动定制机,买小米手机时怎样辨别原版机和定制机呢?

2020-12-07 10:26:54 字数 2564 阅读 3066

1楼:甘肃移动

查看手机的网络制式,如3、4g网络的制式至支持td的网络的就是移动的定制机。如4g网络只支持td-let

2楼:lai亲抱

手机里会有移动的手机业务

3楼:joey妈咪

看有没有不能去掉的移动的logo

什么是移动定制机,怎么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移动定制机

4楼:三星问答服务

定制机是指和网络运营商合作定制版本,内置网络运营商的增值软件,开机画面为运营商定制画面,比如沃3g等。

如何辨别定制版三星手机,以及如何在电信定制版上使用移动sim卡

5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bai三星用户您好:

三星note2电信定

du制版型zhi号为gt-n719,支持的

6楼:熊大大熊大大熊

三星note2电信定制版型号为gt-n719,支持的网络为: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g(g**),若移动sim卡放入cdma卡槽是无法使用

7楼:匿名用户

note 2 电信版本身就是定制机 ,

没有非定制机,开机有天翼,机身有"e" ,手机里有电信的软件,就是定版制机了,note2 不是双卡吗权,719 ,cdma 本来就是电信的卡槽地方,用移动放另外一个卡槽。

买小米手机时怎样辨别原版机和定制机呢?

8楼:小米

嗨!你说的其实也就是合约机和裸机的区别。

裸机和合约机的专区别如下: 合约机带有一张属绑定的合约卡,每月需要固定扣除一定的话费,也就是合约**。

如果在营业厅买的合约机会带有该运营商的logo标志和几款运营商内置软件,其他的配置是完全一样的。

9楼:匿名用户

定制机上面都有标识的啊 联通是 wo 移动是g3 看看背面,或者正面的上方角部,可以看到。望采纳。

关于红米手机是不是移动定制机?

10楼:小米

嗨!红米手机有零售版和定制版两种,零售版并没有“g3”标志的。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11楼:鹤隐山川

机身没有移动logo,据我的观察开机没有移动g3的标志

vivo手机怎么确认手机是否为移动定制机?

12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定制机的包装盒上会印有”移动定制机”的字样,若印有该字样则是移动定制机。

移动定制机和联通定制机**不同啊?

13楼:中国联通

联通定制版手机和移动定制版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它们支持的运营商网络制式不同,联通版支持联通3g

wcdma,移动版支持移动3g

td-scdma,这两个3g网络制式互不兼容,但一般移动版和联通版手机都支持彼此的2g网络制式g**,所以移动版和联通版手机都支持使用移动卡和联通卡。但联通版手机使用移动卡的话,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无法使用3g;移动版手机使用联通卡的话,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无法使用联通3g。所以一般建议用户要选对相应版本的手机,才可以使用对应的运营商3g网络。

红米手机移动定制机和联通定制机哪个好

14楼:十三月的哥斯拉

相对来说红米手机联通定制机好;

移动定制机,内置移动定制软件,采用的网络制式为td-scdma,g**支持移动3g,2g和联通2g;联通定制机,内置移动定制软件,采用的网络制式为wcdma,g**支持联通3g,2g和移动2g;

wcdma是技术最成熟的3g制式,支持wcdma的手机品种多供选择,联通的3g网络可实现国际漫游,移动的只能在中国使用;

联通计费准,资费比移动低,手机卡卖的比移动便宜,能**原网通的固定**为亲情号。

15楼:中国联通

亲,两者的区别在于支持的3g网络模式不同,移动版:支持中国移动3g(td-scdma)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g**)网络;联通版:支持中国联通3g(wcdma)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g**)网络。

亲可根据使用情况选择购买,如使用移动卡可购买移动版,如为联通3g卡可使用联通版 。

16楼:匿名用户

嗨!你用那个卡就选择那个版本的,这两款手机的配置是一样的。

请在****xiami.***小米网购买非订制机。

17楼:铅笔画心

这要看你用移动还是联通的卡 定制机其实就是可以用运营商的3g网络而已

18楼:匿名用户

联通。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贵的好,

19楼:匿名用户

移动的支持移动3g的,联通的支持联通3g的,还有就是移动的支持联通2g的,联通的也支持移动2g的